師父幫我滅大火

大陸大法弟子 愛蓮


【正見網2020年09月11日】

一九九四年我十二歲,就隨父母一起走入了法輪大法的修煉。我們一家人沐浴在大法中,其樂融融,非常幸福快樂!我們在一起學法、煉功。遇到問題向內找,真善忍的根牢牢的紮根在我們心中。

可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澤民這個小人,出於妒忌與中共這個邪靈狼狽為奸,鋪天蓋地的開始了對法輪功弟子的鎮壓迫害。一個好端端的家,陷入困境,家破人亡。

二零零二年,父母第二次被綁架,由於不放棄修煉,被判刑投入監獄迫害。我一人孤苦伶仃,無依無靠,流浪在外地打工維持生活,有家不能回。直到母親被迫害的生命垂危,才通知親屬從監獄接回。我回到家中照顧母親,不到一年母親含冤而死。那時是二零零四年五月初一。當時父親還在監獄裡遭受酷刑迫害,未能見母親最後一面。母親走了,我無奈又繼續外出打工。父母修煉大法後,在學校多次被評為優秀、模範教師,深受家長學生的愛戴。好端端的家庭被中共邪黨迫害的家破人亡。

我在外地打工雖然孤獨寂寞,但我從不抱怨父母,他們都是按真善忍做人的好人。修煉法輪大法沒有錯。總有一天會有真相大白的那一天,還師父清白,這一念支撐我堅強的生活著,走過一個個難關。我失去了修煉的環境,慢慢的就懈怠了很多。

父親從監獄回來後,我也成了家。婆婆一家人看我很善良,非常認同大法,我又走回到修煉如初的狀態。

走回修煉就發生了奇蹟,就在今年五月節前一天,我和我丈夫一起去給我母親上墳祭奠。要燒些紙,當時沒有一絲風,剛剛點著火,一股旋風就把已燒著的紙,旋了起來。火隨風起,霎那間大火把墳地的草燒著蔓延開了,不遠處就是山林。我倆嚇壞了,這可怎麼辦?身邊沒有任何工具,大火烤的人接近不了。我丈夫拿起一撻紙打,越打火越旺。我說:「趕緊往車裡跑,拿鐵鍬吧。」驚恐中我想起:求師父吧。我大聲喊著:「師父救救我吧!師父救救我吧!師父救救我吧!」連喊三聲,火勢減弱----縮小----減弱縮小。最後大火自滅。我頓時跪在地上,朝天大喊:「謝謝師父啦!謝謝師父啦!」這時我丈夫也氣喘吁吁的跑來。見狀,眼淚都流出來了。想起剛剛的情景,後怕極了。墳地靠著壩沿,地膜覆蓋的是種的耕地,不遠處是樹林。火要燃燒起來,後果不堪設想。

我倆親眼看到了大法的神奇,感恩師父的偉大。再次謝謝師父!我一定好好修煉,不辜負師父的救命之恩!不辜負師父的救度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