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十二周年

英國弟子


【正見網2004年05月11日】

點擊觀看高精度圖片

五月九日星期天,在倫敦著名的鴿子廣場,英國弟子共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十二周年,廣場上遊人如織,觀看演出的人們一批又一批的更換,通過近四個小時的演出,讓更多的人們認識了大法並感受到大法的美好。

慶祝活動以舞台表演為主,舞台兩旁擺放著正法之路的圖片展板。舞台背景是一條設計精美15米長、2米寬的大型幕布,節目安排緊湊有序。慶祝活動在鎮邪的鑼鼓聲中拉開了序幕,四聲部合唱「為你而來」的道出了這台節目的主題,祥和優美的功法演示打動了不少有緣人的心,幾位有趣的西人孩子,坐到舞台背後的紀念碑高高的碑座上,與學員們一起練習第五套功法。學員們表演的歌曲和舞蹈吸引了廣場上所有的人,他們絡繹不絕的從四面八方來到舞台前,有些觀眾竟站在對面皇家藝術館的長長的陽台上觀看。許多人打聽在哪能買到這麼優美的歌曲光碟。更有甚者,幾個韓國女孩竟然當即拜師,想學跳傳統的中國舞蹈。人們都無法理解這麼美好的功法在中國竟然被禁止,遭到慘絕人寰的迫害。

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主動找學員了解真象。一些從大陸來的遊客也上前觀看錶演,並與學員主動交談,有的還詢問怎麼把真象光碟帶回大陸。一個從馬來西亞來的家庭,在展台前索取所有的資料,並告訴學員,以前聽人說過,這次他們將好好了解了解。一些西方人紛紛來桌前簽名,支持審判江xx,停止在中國的迫害。整個廣場沉浸在祥和美好的氛圍中,人們真切感受到了大法的美好。


值得一提的是倫敦警察,在活動前,他們主動找到學員,並告訴學員,他們是來協助我們的,他們知道法輪功非常好…… ,並祝願我們的活動圓滿成功。在活動中,不斷有執勤的警察來索取真象資料。演出結束後,他們再一次找到學員,並祝賀我們的演出非常成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