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中天目所見

大陸大法弟子小航起稿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1年12月30日】

我們的學法小組一直對發正念很重視,毎天大約一至二個小時,多的時候三個小時。發正念時要求自己念力集中,充分的應用師父賜予大法弟子的強大神通與功能除惡,每一次的發正念,都深切的感到在另外空間裡是正與邪的大戰。

有一次我們集體發正念,看到大法弟子全都穿著古代兵將的盔甲,在我們的對面出現了黑壓壓的邪靈有如千軍萬馬,陣容龐大的無法形容,它們拿著各種奇特的兵器,凶神惡煞般向我們沖了過來。我們發出了強大的』』滅」 字!瞬間邪靈就化掉了,消失的無影無蹤。

這時我看到師父的法身來了。師父身著黃色的袈裟,雙盤腿坐在地上,師父身後放射出層層七彩光環,閃爍著耀眼的光芒,絢麗奪目。師父前面擺著古代的桌案,樣子類似古代宮庭皇帝處理國事的案子,兩段向上翹起。案子上放著一個大本子,師父拿著毛筆在本子上寫著什麼。我悟到師父是在記錄著大法弟子每一次發正念的成績。見到師父了,我既高興又激動!發完正念出定後,我把剛才定中見到師父的事告訴了小組同修。她們都激動的哭了,大家悟到做好三件事是非常重要的,師父是在鼓勵我們要多發正念,發好正念,每一次的發正念,在師父那裡都有記載。

以前我見到警察、警車都不用好眼神看他們,對他們有很強的怨恨心,認為他們是幫助邪黨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惡人。這些年他們對大法和大法弟子也的確是犯下了無數不可饒恕的罪!通過學法,知道這也是一顆很強的怨恨心,不夠慈悲,師父讓弟子用最大的慈悲對待他們,弟子得聽師父的話,警察也是被蒙蔽的生命,他們也是來同化大法的。有一次我們小組設定目標,專門鎖定另外空間操控警察讓他們對大法犯罪和迫害大法弟子的黑手亂鬼、共產邪靈,讓他(她)們人的一面快明真相,得到救贖。發正念中想到師父洪大的慈悲我流淚了,這是我頭一次為警察流淚。這時眼前出現了好多好多警察,他們把頭上帶著國徽的帽子都撇掉了,把領子上的領章也用力扯了下來,然後他們從我右邊的一個小門往外跑,拼了命的往外跑,跑慢了好像就沒命了一樣。小門外邊射進來耀眼的光芒,這不就是暗示著明白了真相,拋棄了惡黨的警察在奔向光明嗎。我真為這麼多警察得救而高興。謝謝師父!師父用洪大的慈悲在救度一切眾生!

還有一次小組發正念,這時眼前出現了一個非常大的場景,是一望無邊的大海。從遠處駛過來了一艘邪靈駕駛的特別大的黑色輪船,船上擠滿了黑壓壓張牙舞爪的人不人鬼不鬼的邪靈,舉著手裡的武器喊叫著。我們發出強大的正念,好多由能量構成的光球在黑船上不斷的炸開,也就是倆三秒的時間,龐大的黑船火光沖天,濃煙翻滾,發出來的神通把黑船炸的七零八碎,輪船厚厚的鐵皮都給炸成卷了,瞬間邪靈全都解體滅盡。隨後功能再一次射出,把黑船也清除的乾乾淨淨,深藍色的大海恢復了平靜。這時眼前出現了一個又高又大的天梯伸向雲層,天梯的旁邊同時出現了一個往上延伸的陡峭的台階,我一個台階一個台階的使勁往上攀登著,我看到還有從台階上面往下走的生命。

又一次發正念,我們到了一個非常大的空間,好多好多的大法弟子全都穿著黃色的煉功服,在我們的對面盤腿單手立掌發正念,那個場面太壯觀了,神聖無比!緊接著大法弟子開始排字,就像台灣大法弟子排字的景象,排出了一個大大的「中」字,中字旁邊又排出了一個數字「3」。我被這神聖而又莊嚴的場面震撼的不得了。

發完正念,我把剛才看到的景象告訴了同修,同修都非常的激動。大家悟到這是慈悲偉大的師父用這種方式點悟大法弟子,大法弟子的主體在中國,中國大陸的大法弟子一定要做好師父交給的三件事,走好助師正法的路,跟上正法進程,完成史前警約,不負師父厚望。

有一次在發正念時,看到了一行一行的紅字,寫的是年月日、幾點、幾分、幾秒,毎個字都在自動的變換著,秒字變換的最快。然後由一行行的數字組合變化成了一個大圓筒,圓筒慢慢的平行轉動著,上面的每個數字也都在變換著,時、分、秒的數字變的非常快。看到這場景,我真的感覺到助師正法的時日不多了,師父的正法洪勢在迅猛的向前推進著,人間的形勢也在快速的變化著,世人在渴望著大法弟子去救他們,而且這稍縱即逝的時間在寓意著眾生得救的機會越來越少。

救度眾生是師父賦予眾弟子的責任、使命,救一個生命就是一個龐大的生命體系得救了,我在發正念中真的看到了被救度的眾生身後代表著龐大的生命體系。有一次,在晚上打坐中,看到白天講真相得救的世人,她領著自己代表的龐大生命體系來了。她在前面走,後面跟著一望無際的眾生。她走到了我的面前,向我彎腰做了一個九十度的大鞠躬。我趕緊說:「你不要給我鞠躬,快給我師父鞠躬,快給我師父磕頭,是我師父救了你們!」

在一九九九年邪黨發起對大法迫害的初期,師父就讓我看到了驚心動魄的一幕,至今還記憶猶新。當時看到了一條波濤滾滾的河流,在水面上飄了厚厚的一層白花花的骷髏頭,不停的翻滾著順著急流往下沖,我當時被這驚駭的場面驚呆了! 我彎下腰把手伸到水底,抄手撈出來了一大把黃金做的手飾項鍊,首飾項鍊在河底多的就像厚厚的沙子一樣!當時意識到每一個首飾就是一個被淘汰的生命,心想到法正人間時得淘汰多少生命啊!

到最後了,師父用巨大的承受給大法弟子延續來的時間要倍加珍惜,越到最後,師父越為我們著急,也為還沒有得救的芸芸眾生著急。一次入定後進入到了師父一九九九年離開紐約在山中靜觀世間的那個空間,我看到師父的眼淚都淌成流了!每當回想起師父那一幕,我的眼淚就止不住的往下流。

大法弟子在世間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機會也越來越少了。大法弟子誓約在天,使命在肩,做一名師父的真修弟子,做好三件事,不留遺憾,不負使命!

以上是打坐和發正念中定中看到的一些景象,寫出來與同修交流,層次所限,有不對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