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的教訓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5月03日】

在邪惡的敲門行動時,我也曾經被當地的派出所多次騷擾。現在回想當時的騷擾情況,很多時候在自己正念強時,就能破除邪惡的騷擾,但當自己人心多的時候又會招致邪惡繼續騷擾。邪惡兩次上門都在我們不知情的時候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很巧妙的錯開了。但是後來自己還是沒有做好,現在回想起來,才明白被邪惡鑽空子的主要原因。

當時我們當地的電影院裡正在上演電影《戰狼二》。一個遠方親戚邀請我們夫妻一起去看電影,當時雖然不想去,但是礙於面子還是答應了。看電影的時候自己被帶動了,看的津津有味,而且顯示心虛榮心都出來了,沒有認識到自己已經認同邪惡了。看完電影沒有多長時間,派出所就給邀請我們看電影的遠方親戚打電話,打聽我的情況。而且還讓她勸我配合他們。當她告訴我們這一切的時候,我整個人都懵了,怎麼會通過她找到我呢?

因為用我們當地的話說,我們是八桿子都打不著的親戚。雖然表面原因是她曾經用我的駕照處理過違章,可是那是幾年前的事了,而且騷擾已經幾個月都過去了,怎麼會突然想到用這種辦法找我呢?當時一點正念都沒有了,怕心親情都上來了。怕他們通過這種方式騷擾家中的其他親人,搞的家裡不得安寧。最後還是讓家人主動給派出所回了電話,在怕心的驅使下,讓家人給自己拍了一個小視頻發給了他們。雖然過程中他們沒提什麼要求,只是表示證明他們找過我了就行了,對我不會有任何影響的。當時自己為了保護自己,還狡猾的想很多同修雖然沒配合他們,也是被他們騷擾的時候偷著錄了像或者錄音拍照等,真相也通過別的辦法給他們講了,去也會被他們偷著錄的,不願意正面和他們打交道,反正他們也不提煉功的事,就這樣配合了他們。

現在想想我的做法和同修相差多遠哪,他們是主動在解體邪惡,而我是在被動的配合他們。師父在《轉法輪》中說:「造成他有病和所有不幸的根本原因是業力,那個黑色物質業力場。它是屬於陰性的東西,屬於不好的東西。而那些不好的靈體,也是陰性的東西,都是屬於黑的,所以它能夠上的來,這個環境適合於它。」本身電影就是歌頌邪黨的,我還被帶動了,不就是自己主動認同它了,所以它就又上門找來了。就像師父在《精進要旨三》(警醒)中說的:「你們真的不懂是人心勾的鬼上門嗎?」。當時沒有認識到這些,也沒有認識到邪惡騷擾家人,不正好是去我的親情的好機會嗎?「了卻人心惡自敗」(《洪吟二》(別哀))。自己真的能夠從中提高上來,還會存在這些干擾嗎?

今天寫出這些,就是提醒自己遇到什麼事情都是首先向內找自己,同時也曝光自己做的不好的地方,否定配合邪惡所做的一切不符合法的言行,否定舊勢力的一切邪惡安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