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一軍、邵雷是迫害兇手 罪惡極大!

覓真


【正見網2022年08月24日】

——司法部及其監獄系統是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黑窩

近日明慧網報導了中共司法部長唐一軍迫害法輪功的罪行,文中指出:在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日反迫害23周年期間,38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向本國政府遞交了最新一批迫害者名單,要求依法對這些惡人及其家屬禁止入境、凍結資產。中共現任司法部部長兼黨組書記、中央政法委員會委員唐一軍,在此迫害者名單中首當其衝。

文中列出唐一軍對法輪功實施迫害的主要犯罪事實有:一、任司法部長期間制定推行針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和迫害活動。如二零二一年六月,司法部決定在全國範圍內開展為期兩年的「鄉村振興 法治同行」活動,該項活動打著「提升鄉村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幌子,暗中策劃實施針對法輪功的所謂「依法懲處鄉村邪教組織」的迫害行動。

 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四日,司法部公布了新的《監獄計分考核罪犯工作規定》,該規定於二零二一年十月一日起開始實施執行。這份新修訂的針對監獄犯人的考核規定第一次明目張胆地將「法輪功」與「邪教」列在一處。該規定在第二十三條的第五項中堂而皇之地污衊法輪功,將修煉法輪功作為所謂考核不合格等級的標準,強化對獄中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的學員的迫害。

殘酷迫害在監獄中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在遼寧省任職期間(二零一八年一月至二零二零年四月)積極推行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

對於監獄內的服刑人員,計分考核決定著實際執行的刑期,因為「轉化法輪功學員」和「考核分數」、「減刑」連在一處,所以出現了犯人聽從獄警指揮肆無忌憚地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情況。

司法部修訂的《監獄計分考核罪犯工作規定》從政策指導上推動、加大了監獄對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致使在獄中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遭受各種酷刑折磨,致使被迫害致殘、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人數居高不下。唐一軍對此負有領導和主使的責任。

二、殘酷迫害在監獄中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據不完全統計,從二零二零年一月至二零二二年四月,全國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278人。這些法輪功學員大多在監獄或其它監管迫場所受到過關押迫害和酷刑折磨。其中直接在監獄中被迫害致死的有37人。其他因在獄中遭受酷刑折磨而迫害致傷、致殘的法輪功學員則難以計數。

在監獄中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有: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石河村劉希永;黑龍江省大慶市呂觀茹;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國營八家農場劉家溝村尹國志;山東省青島市法輪功學員公丕啟;吉林省蛟河市付貴華女;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蘇雲霞女等等。

三、在遼寧省任職期間(二零一八年一月至二零二零年四月)積極推行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一八年,遼寧省14個地區共有663人遭受了不同程度的迫害。其中:有23人被迫害致死、131人被非法判刑、29人被非法庭審、37人被非法批捕、176人被非法拘留、164人被非法抓捕、108人被騷擾;因抄家被非法抄走和因判刑被非法勒索的現金至少54.8萬元。

二零一九年一至十二月,遼寧省有91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年齡最大者81歲,刑期最長者達8年,共被勒索罰金近23萬元;至少有445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年齡最大者83歲;有12名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離世。

明慧網在之前還報導了原中共司法部監獄管理局局長邵雷迫害法輪功的罪行。文中指出:邵雷自任司法部監獄管理局副局長、局長以來,長期參與迫害法輪功,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重要幫凶。他所掌管的監獄管理局及下屬的各級監獄是中共迫害法輪功極為重要的部門和場所。法輪功學員在監獄中被酷刑折磨、被迫害致傷、致殘、致死乃至被活摘器官,邵雷都難辭其咎,罪責難逃。

《反迫害23周年之際-最新迫害者名單被遞交給38國政府》。原中共司法部監獄管理局局長邵雷在此次遞交的名單之列。

一九九九年至今,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長期的迫害,把公、檢、法、監獄,變成了程序化的犯罪鏈條,導致整個監獄淪為犯罪體系之一。在邵雷任職司法部監獄管理局局長期間(二零零五年~二零一五年)是監獄系統對法輪功迫害極為嚴重的時期。

文中指出:邵雷任職期間的司法部長是吳愛英,邵雷作為監獄管理局局長,直接聽命於吳愛英,積極充當其迫害法輪功的馬前卒,在全國監獄系統大力推行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為了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提升所謂的「轉化率」,監獄運用各種酷刑手段折磨和迫害法輪功學員。

毒打、上刑具、體罰、電擊、虐待、禁閉、性摧殘、野蠻灌食、超負荷勞役、強制「洗腦」、藥物毒害等迫害手段在監獄中被普遍使用。

根據明慧網二零一三年《中共酷刑虐殺法輪功學員調查報告》統計,在3653個被迫害致死案例中(由於中共當局的嚴密信息封鎖,實際迫害致死的人數遠高於此),其中有404例,他們的最後一次致死迫害都是發生在監獄中,無一例外都受到過酷刑摧殘。而涉案監獄在全國共有122所。

在邵雷任職司法部監獄管理局局長的二零零五年六月至二零一五年期間,至少有334名法輪功學員在監獄被迫害致死。還有更多的無法計數的法輪功學員在獄中被迫害致傷、致殘、致精神失常。邵雷對上述嚴重的迫害情況負有直接的不可推卸的領導責任。

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起,中共江澤民通過中央政法委、中央「610辦公室」、中央軍委總後勤部,操控黨、政、軍、武警、司法系統和醫療機構,在全國範圍內,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的方式,對法輪功學員實施大屠殺。而監獄是這個屠殺系統中極為重要的一環。

文中指出:本文所列只是邵雷迫害法輪功學員所犯罪行之冰山一角,更多迫害罪行還有待於進一步被揭露出來。但邵雷在迫害法輪功中所犯下的「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必將受到追究和嚴懲。

(詳情請閱明慧網明慧網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二日文章《中共司法部長唐一軍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和明慧網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一日文章《原中共司法部監獄管理局局長邵雷迫害法輪功的罪行》)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二十三年中,中共司法部及其所屬各級司法廳、局、監獄等充當了最殘酷的迫害兇手,成為各迫害環節的重要鏈條之一。這其中司法部系統各級首腦人物是罪魁禍首,如前任司法部長吳愛英、傅政華和現任司法部長唐一軍、原司法部監獄管理局局長邵雷等,他們在迫害法輪功中罪行累累、罪惡滔天,所犯下的「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必將受到追究和嚴懲!

今年四月二十五日,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公布二零二二年度全球宗教自由報告。報告說,「根據《國際宗教自由法》(IRFA)的定義,鑒於中共系統、持續和嚴重地侵犯宗教自由,將中共重新指定為『特別關注國』。」自一九九九年以來,中共已連續23年被列入「特別關注國」名單。今年以來國際社會許多國家都特別關注法輪功,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結束對法輪功長達二十三年的殘酷鎮壓和迫害。

在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日反迫害23周年期間,38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向本國政府遞交了最新一批迫害者名單,要求依法對這些惡人及其家屬禁止入境、凍結資產。中共現任司法部部長兼黨組書記、中央政法委員會委員唐一軍,原中共司法部監獄管理局局長邵雷都在名單之中。在此奉勸所有曾經或正在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各級官員,立即停止迫害,立功贖罪、悔過自新,為自己及家人留下一個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