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女子監獄的罪惡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8月18日】

黑龍江省女子監獄位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學府路387號,是一所關押黑龍江女刑事犯的唯一一所女子監獄,自從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以來,這裡也是迫害女法輪功學員的黑窩之一,其罪惡罄竹難書。

黑龍江女子監獄原來分成十一個監區,九監區和十一監區是主要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監區。現在的監區改叫大隊,原來八監區是做飯的,就像食堂一樣,現在撤併了,取消了十一監區,將十一監區改為八監區,現在八監區和九監區即八大隊和九大隊是轉化和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基地。單月投入監獄的大法弟子被分配到八大隊,雙月投入監獄的大法弟子被分配到九大隊。

九大隊的罪惡

九大隊有一幢五層的樓房,四樓和五樓是轉化和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場所。四樓和五樓東西各有五個房間,每個房間上下鋪共22個床位,約五十平方米那麼大,跟一個教室的面積差不多。門牌號為九---一、二、三……即九大隊一組、二組、三組……。以前的監室一個犯人包夾一個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住下鋪,包夾住上鋪,包夾嚴密監視著法輪功學員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隨時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監管。現在關押的人員除了五、六個包夾和一個班長之外,其餘基本都是所謂轉化的大法學員。走廊的東西各有管理各面樓道的道長,也是普通的刑事犯。現在監獄的警察基本不直接參與轉化和迫害大法弟子,他們就利用給道長、班長(也叫組長)和包夾減刑的方式刺激這些刑事犯人參與轉化和迫害大法弟子。這些當道長、組長、包夾的刑事犯人都是通過托關係、走後門,或者用兩萬塊錢賄賂監獄領導得來的職位,有些良知尚存的犯人不那麼賣力氣的參與迫害,但是那些利慾薰心、道德敗壞、良知泯滅的罪犯因為有管教撐腰,對大法弟子實施凌駕於法律之上的迫害,為給自己減刑甘心做監獄的打手和工具,不計後果的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監獄讓這些刑事犯轉化、迫害法輪功學員,讓她們犯罪,達到她們想要的轉化率。這些刑事犯積累了一系列轉化和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手段和經驗。

新進入監獄的她們稱為「新收」,一般被分配到九組和十組,這兩組的人碼坐時間長,比別的組的人起的早睡的晚,早五點之前洗漱,晚十點以後洗漱,除了吃飯、睡覺、洗漱的時間,其餘時間都在碼坐。

在監獄裡碼坐是最常見的迫害大法弟子的方式,轉化的大法學員和包夾一般是從早上八點開始,到中午十點五十結束,下午從一點半到三點半,她們坐的小板凳高一些,可以墊墊,不那麼遭罪。中午十點五十到下午一點半她們休息吃飯,吃完飯她們可以躺床上睡一覺。不轉化的大法弟子從早五點或五點半到晚上十點或十點半,除了吃飯、睡覺、洗漱的時間,其餘時間都在碼坐,一天要坐十四、五個小時,坐的時間都由組長說了算,她們的小板凳比別人的矮半截,還不讓墊墊,有的大法弟子臀部被擱的紅腫、潰爛、流血。有個大法弟子這樣被迫害一個月,一站起來血嘩的一下順著大腿流下來,好多大法弟子因為忍受不了這種酷刑折磨而違心轉化。

碼坐的時候也叫上課,要求犯人兩腿併攏,腰板挺直,雙手平放雙膝之上。坐在走廊看電視,逼迫大法弟子看污衊、誹謗法輪功的錄像,什麼「天安門自焚偽案」、 「付玉彬殺妻案」、「關淑雲殺女案」等等嫁禍法輪功的造謠、污衊視頻應有盡有,有時候監獄還找來轉化後的學員做其他學員的轉化工作,那些刑事犯看後都非常仇恨法輪功,有的積極配合組長參與迫害大法弟子。一般被轉化了的大法學員讓看動畫片、佛教故事等,破壞大法弟子「不二法門」的規矩,有的監區一週兩次讓被轉化的大法學員上操場練假氣功、八卦等歪門邪道的功法,搖頭擺尾一看就是附體功,破壞大法弟子修煉的機制,從而達到徹底改變大法弟子信仰的目地。

組長、包夾的罪惡

梁向君(音),是哈爾濱某銀行的領導,因受賄罪被關押於黑龍江女子監獄九大隊。梁向君心機很深,表面上不大喊大叫,看起來比較和善,但迫害大法弟子的手段一點也不遜色於其他罪犯。對於不轉化的大法弟子讓坐比別人矮半截的硬板凳,碼坐十四、五個小時沒有商量,看污衊大法的視頻應有盡有。有的大法弟子就這樣被迫害三個月,大法弟子的腿被迫害的甚至失去知覺。她做大法弟子的轉化工作首先跟你談話,讓大法弟子說,讓大法弟子講真相,你不講就哄騙你講,讓大法弟子救她,誘騙大法弟子講出自己的真實想法,掌握大法法弟子的思想動態,為轉化做鋪墊,大法弟子講,她邊聽邊做記錄,然後向上級匯報,為進一步轉化大法弟子想對策。如果大法弟子過一週以後不轉化,自己就隨便加碼,讓大法法弟子坐到半夜十二點,大法弟子不配合就讓包夾前後夾住大法弟子,沒有活動空間,如果大家都不配合,她也就沒招了,對大法弟子不打也不罵,還算比較理智的。

王新紅,因為走私手錶被關押到九大隊,她四十歲左右,年輕氣盛,對轉化比較堅定的大法弟子信心十足,用盡各種邪惡手段,親自上陣,每天晚上她看、背迫害法輪功教材中的東西,早晨五點就起來開始給大法弟子上課,大法弟子不聽,就動粗,扯大法弟子的睡衣,勒大法弟子的脖子,讓大法弟子扭過臉聽她講,如果大法弟子跟她掙扎,那麼大法弟子的身體可能就被她拽的青一塊紫一塊。晚上把大法弟子擠到牆角讓聽她說,如果大法弟子不配合,那些包夾呼一下就把大法弟子圍上,一起懟咕大法弟子,這是她對不轉化的大法弟子早晚的迫害。白天逼大法弟子看污衊法輪功的錄像。親口說法輪功不是人,所以她對待大法弟子都用非常殘忍的手段,不拿大法弟子當人待。

楊旭,包夾,橫行霸道,整個樓道她隨便溜達,她為了減刑,有利可圖,假惺惺的當著全組的人說共產黨培養利用的我們,共產黨是我們後盾,不轉化就是死路一條,共產黨有的是辦法,讓你生不如死,除非你死磕到底。楊旭跟王新紅明爭暗鬥,王新紅見轉化不了大法弟子,就上警官那打小報告,把楊旭的話告訴了警官,楊旭因此被警官叫到警官辦公室罵了兩個晚上。

楊旭為立功贖罪,自報奮勇當迫害不轉化的大法弟子的包夾,擺出一副強盜嘴臉,叫囂要給大法弟子上手段,說不寫四書將大法弟子置於死地,如果大法弟子不配合,就對大法弟子大打出手。當時別的組一共三個攻堅組成員,她自動加入,算她四人。她們圍攻不轉化的大法弟子張春郁,楊旭拿毛巾勒住張春郁的嘴,她們連拉帶拽將張春郁按倒在地上,楊旭用腳使勁踩踏張春郁的前胸,直至將其踩昏死過去,楊旭才住手,致使張春郁肋骨軟組織嚴重受傷,一喘氣、咳嗽就疼,劇疼了一個多月,五年後翻身還疼。她們迫害人表皮看不到傷,傷的都是內臟,內傷。楊旭就是採用這樣的手段在樓道另一側的房間將比較堅定的其他大法弟子轉化。楊旭對不轉化的法輪功學員說打就打,有一個大法弟子被打的腰直不起來,到現在腰疼的也直不起來,還有的讓躺水泥地上不讓起來,還用毛巾勒大法弟子的嘴不讓說話,不讓喊法輪大法好,不讓講真相。她要在屋大法弟子必須按照她說的姿勢碼坐,不按照她說的坐那就大打出手。楊旭因詐騙罪入獄,據說她有個弟弟在別的監獄,她是牢頭獄霸,可以勒索犯人的錢財,包括大法弟子的,勒索完將錢轉給她弟弟,一個月轉上萬塊錢,都是獄警幫著轉。還聽說她有個親屬在哈爾濱某監獄當個頭,她有後台,所以在監獄都橫著走路,就是監獄的獄霸。

韓麗軍是五樓西面樓道的道長,她因為和一個刑事犯打仗,被撓傷了臉被調到東面做道長,她是民政部門某單位的領導,因為貪污腐敗被關押於九大隊。此人十分陰險,心狠手辣,一副三角眼,戴副眼鏡更顯得陰險狡詐,因為當道長還增加了她專橫跋扈的氣焰,沒少轉化法輪功學員。轉化法輪功學員給犯人減刑是監獄利用犯人迫害法輪功學員最大的動力,就因為她是監獄的得力幹將所以一直被監獄重用。安排她在五組房間,任五組組長兼道長,這樣她在東面的樓道就一手遮天了,都是她說了算。因為她的惡行被出獄的大法弟子曝光,被免職,組長道長都不讓當了,五組長由六組一個即將回家的組長兼任。

六組那個組長回家後又從西面調來一個組長,叫李桂梅,她因欠債不還被關押於此,是個詐騙犯,專橫跋扈,罵人不重樣,恃強凌弱,有一次把大隊長罵的直哭,別人兩個收納箱,她六個,暖瓶她四個,組員都得給她送禮,不送禮就找茬收拾你。她要看上誰的東西,一定想辦法整到手,給完東西待你好幾天,過幾天又故伎重演。大法弟子家屬給存錢存不進來,她們能存進來,她從中就讓大法弟子在超市給她定東西,從中勒索大法弟子錢財。

早晨她和韓麗軍要不起來別人誰也不能出動靜,整出點動靜她就罵你,一天大家提心弔膽的。電視也她倆把著,大法弟子把她激怒了就給播放污衊大法的錄像。飯菜來了得道長、組長和包夾先打,如果誰先打了,李桂梅就得不停的罵你。她床位的過道不許別人走,九組十組新來的犯人每天早晚給她打掃衛生,得給她擦箱子、擦地。那六個裝得滿滿的箱子除了穿的、用的,就是她勒索來的物品。

監獄的飯菜咬不動,土豆是黑的,白菜、蘿蔔煮不爛,好像轉基因的東西。上廁所包夾、組長、道長隨便上,其他人早五點前一次,晚七點半一次,十點一次,其他時間不讓去。有屎有尿也得憋著,有的鬧肚子的憋的肚子疼。如果不聽她們的去了就得挨罵。白天一般兩個小時讓去一次。法輪功上廁所得有包夾領著,沒有包夾領著不許去。

不轉化的大法弟子一個月就讓家屬存一百塊錢,過年過節還給縮減百分之十,剩九十塊錢,買洗漱用品。

有時不轉化的大法弟子不讓睡覺,包夾輪流看著,包夾睡不好覺就薅大法弟子頭髮撞牆、扇嘴巴;有時早晨起來掃地掃一撮子頭髮。大法弟子怕影響別人睡覺也不吭聲,不反抗,默默忍受著。

還有一個大法弟子在二層鋪打坐,讓包夾一腳踹到地上,摔夠嗆,從此讓不轉化的大法弟子睡下鋪了。

韓麗軍後來跟李桂梅沆瀣一氣,狼狽為奸,暗箱操作。韓麗軍被免職後更加仇恨法輪功,變本加厲迫害大法弟子。

為了不讓大法弟子揭露監獄的罪惡,每人應該發的筆晚上就給收回去。不轉化的不讓打電話跟家屬聯繫,家屬都不知道大法弟子的死活。

轉化的學員可以分到其他隊,她們叫「下隊」,到別的大隊迫害相對來說要輕一些,白天不用碼坐,但要在監室幹活。監獄以比較低的價格承包一些活,讓犯人在監室干,比如摺紙兜、糊紙盒、往時裝上縫珠子等,有時候為了趕時間起早貪黑的干,到半早五點到半夜十一點,也都累夠嗆,是一種變相的迫害方式。後來讓上邊來檢查的發現就不讓在監室幹活了。

黑龍江女子監獄除了以上迫害大法弟子的方式,還有用罰站的方式迫害大法弟子的,對不轉化的大法弟子罰站,六組有個叫高玉敏的大法弟子因為不轉化被罰站一個月。

以上內容如有誤,請了解事實真相的大法弟子糾正、補充,曝光監獄的罪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