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水泡作證破案

德惠


【正見網2022年12月03日】

南宋時期有個在鄂州到岳陽一帶往返,搞陸路運輸販賣紗絹等物的張姓商人。他有個僕人名叫李二,這李二表面看起來很是忠厚淳樸,做事也很勤快、謹慎。張姓商人有五十歲了,可其妻子卻很年輕,老夫少妻,妻子年齡「不登其半」,連丈夫歲數的一半都不到,也就是不到二十五歲。李二見此情形心中漸漸有了邪念,張姓商人卻毫不知情。

南宋孝宗淳熙年間(公元1174-1189年),張姓商人帶著僕人李二外出經商。他們來到巴陵的西湖灣,這裡地形很偏遠荒涼,旅店非常少,他們正在空曠的山岡趕路時,忽然下了一陣暴雨,正好路左側有個小祠廟,於是就入內避雨。李二四顧無人,頓生歹念,拿了塊大磚頭擊打張姓商人的頭部,對方倒地哀求,他也不停止擊打。張姓商人死前看著房檐上滴落下的雨水,打在地上積水中,生起了「浮漚」,也就是水泡,於是對著水泡說「我被仆害命,只靠你它時做主,為我伸冤。」李二聽了啞然失笑,覺的水泡這個東西瞬間產生,又瞬間消失,怎麼可能伸冤做主。張姓商人死後,李二就地掩埋了屍體。

李二回去後,欺騙張妻說:主人途中不幸生病死在一個村廟裡,臨終時有遺囑,讓你嫁給我。於是張妻就跟從了李二,成了他的妻子。三年過去了,他們還生了倆個兒子,看上去夫妻之間伉儷情深。有次吃飯,正好下雨,也是雨水打在地上積水中,生起水泡,李二看著水泡就笑出了聲,妻子問:你為何笑?李二回答說:你前夫實在太傻了,現在不妨告訴你,他其實是被我殺的。他死的時候指著水泡,說它可以作證,真是可笑啊?接著李二講述了他殺人的全過程。

其妻聽後愕然了一會兒,假裝說不介意,等李二外出時,就到負責基層治安的裡正那裡報案。裡正派人把李二抓到官府。官府派人按照李二妻子所說,挖到她前夫張姓商人的屍骨。李二見此不敢再抵賴抗拒,承認了自己的罪行。有人問李二:當時為什麼要跟妻子說出謀殺其前夫的過程呢?他說:回想起來當時就感覺像是有鬼在掰著他的嘴,控制他的嘴說出來殺人實情一般。李二最終被判了重刑處死。

張姓商人死前祈求讓積水中的水泡給他伸冤,三年後竟真的在同樣有水泡的環境下,兇手不打自招吐露實情。從表面看可以說是他得意忘形,然而分析一下,殺人從古到今都是重罪,死者又是妻子的前夫,他竟把這樣的事情全盤說出來,只能說是鬼使神差了。李二後來也供認當時自己的嘴就如被控制了一樣說出真相。可見其實就是張姓商人死前的祈求被神聽到了,神安排李二在類似場景出現時,由另外空間的生命控制說出實情。

由此可見,人的禱告、許願、發誓等話語都是有神在聽,在記錄的,到一定時候都要兌現的。那麼中共組織成員在加入時那個誓詞裡說的:「犧牲一切」「貢獻出一切力量」「奮鬥終身」等等毒誓是不是也有神在聽,是不是也要兌現啊,是的!而中共是個什麼東西,它幾十年來發動各種運動整人害人,殺死八千萬民眾,搞計劃生育運動,殺死了四億胎兒,還引起人口比例失衡、老齡化等一系列問題,現在它貪腐成性、極端防疫弄的民不聊生,實在是罪大惡極。

上天已經定其死罪,現在的天象也是「天滅中共」,只等時機一到就會有大瘟疫大災難來消滅中共。屆時所有的中共組織成員都會受牽連,成為大瘟疫等劫難所針對的對像;從誓言的角度上講,也是應驗其加入時發過的「犧牲一切」等毒誓。然而上天有好生之德,神佛希望廣大眾生得救,所以人間廣大修煉者順應天意,廣勸世人退黨、退團、退隊。因為劫難是針對中共而來的,一旦這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了,他就不再是中共的一員了,不受中共牽連了,加入中共組織時的毒誓自然也就破除了,也就不是淘汰的對像了,他就能保平安了。筆者在此懇請廣大同胞儘快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一起平安走入沒有共產黨的新時代,那時將是中華文明的盛世!

資料來源:《夷堅志》
原文:鄂岳之間居民張客,以步販紗絹為業。其仆李二者,勤謹習事,且賦性忠朴。張年五十,而少妻不登其半。淳熙中,主僕行商,過巴陵之西湖灣,壤地荒寂,旅邸絕少。正當曠野長岡,白晝急雨,望路左有叢祠,趨入少憩。李四顧無人,遽生凶念,持大磚擊張首,即悶仆,連呼乞命,視檐溜處,浮漚起滅,自料不可活,因言:「我被仆害命,只靠你它時做主,為我伸冤。」李失笑,張遂死。李歸紿厥妻曰:「使主病死於村廟中,臨終遺囑,教你嫁我。」妻亦以遂己願,從之。凡三年,生二子,伉儷之情甚篤。嘗同食,值雨下,見水漚而笑,妻問之:「何笑也?」曰:「張公甚痴,被我打殺,卻指浮漚作證,不亦可笑乎!」妻聞愕然,陽若不介意,伺李出,奔告裡保,捕赴官。訪尋埋骸,驗得實,不復敢拒。但云鬼擘我口,使自說出。竟伏重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