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文摘:強烈譴責中共政治流氓集團的恐怖主義行為--南非槍擊案專輯(一)



【正見網2004年07月03日】

  • 曾慶紅訪非,前往起訴的澳籍法輪功學員遭「雇凶」槍擊

  • 恐怖主義擋不住正義呼聲

  • 南非槍擊案凸顯江集團對海外起訴的恐懼

  • 警惕江、曾把國家恐怖主義蔓延到全世界

  • 大陸大法弟子嚴厲譴責江氏政治流氓集團的恐怖主義行徑

  • 曾慶紅訪非,前往起訴的澳籍法輪功學員遭「雇凶」槍擊


     
    在江xx鎮壓法輪功的這場迫害中扮演重要角色的曾慶紅,於6月27日至29日在南非訪問。28日晚,聞訊前往的澳洲法輪功學員在驅車趕去總統府賓館的途中遭到黑槍襲擊,司機David Liang中彈,一腳粉碎性骨折。這是海外法輪功學員五年來遭受的最嚴重迫害事件,受害者認為是有針對性的雇兇殺人行為。

    得知曾慶紅一行於2004年6月27日至6月29日在南非訪問後,為尋求通過法律手段制止迫害,9名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6月28日下午6時許抵達南非的約翰內斯堡國際機場。因約翰內斯堡沒有法輪功學員,一名從南非另一城市趕來的法輪功學員前往接機。隨後9名澳洲法輪功學員分乘兩車趕往南非首都Pretoria的總統府賓館(Presidential Guest House)。

    途中,約下午8點半左右,一輛白色轎車突然從側後方向澳州法輪功學員租用的第二輛車輪胎及駕駛者開槍射擊,至少有5槍擊中該車輛。駕駛該車的David Liang 是澳籍法輪功學員,也是當時唯一一身著台灣法輪功學員喜愛的藍色夾克衫、並在衣服上寫有中英文「法輪大法」標記的人士。

    David Liang當即兩腳中槍,所駕駛車輛嚴重受損而停了下來。槍擊者見狀立刻驅車逃離現場。

    David Liang隨即被送往附近一家名為Chris Hani-Baragwanath的醫院搶救。經X光拍照,證實其一只腳骨已粉碎性骨折。醫院決定第二天上午進行手術治療。

    1999年7月以來,原中國國家主席江xx一意孤行,對法輪功學員實行「肉體上消滅,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的滅絕政策,導致至少996名已核實姓名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被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指曾慶紅是這場迫害的主要幫凶之一。

    曾慶紅原是中共上海市官員,六四之後隨江xx進入中南海,是江xx的心腹,主管黨內特工系統,現為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幫助江xx掃除了黨內的一切政治對手,被中共內部稱為「黑面殺手」,整人手段殘忍。

    數以千萬計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國經受殘酷迫害已持續五年,為制止迫害,近兩年來海外法輪功學員積極尋求法律途徑和平解決,江xx及其幫凶在海外出訪期間都曾受到起訴。其中江xx2002年在美國被數位法輪功學員以「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等告上聯邦地方法院後,表面上不敢承認這個案件的存在,背地裡卻「不惜一切代價」給美國政府施加壓力,採取了各種見不得人的手段,企圖取消阻止訴江案的繼續。

    一名當事的澳籍法輪功學員表示,此次發生在約翰內斯堡的槍擊事件,是中共江xx政治流氓集團的流氓行為,是雇兇殺人的恐怖分子行為。

    一位與家人一起駕車途經槍擊現場的當地路人,聽罷法輪功學員講述法輪功和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真象後稱此為「政治迫害」。

    有關法輪功學員將於南非當地時間2004年6月29日上午9時召開記者招待會,強烈譴責中國的政治流氓集團對海外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並呼籲世界各國政府、媒體和所有正義善良的人們,與法輪功學員一道譴責江xx集團對法輪功的非法迫害及其恐怖主義行徑。記者會地點:Presidential Guest House, Church Street Gate 10。

    此槍擊案已當即向當地警察局報案。警方立案調查的案件號為:BOOYSENS CASE 1553/06/2004。

    南非與中國政府關係非常密切。南非是曾慶紅此次非洲四國之行的最後一站。曾慶紅是在結束對貝寧共和國的訪問於6月26日晚抵達南非開普敦開始對南進行正式訪問的。曾慶紅28日在約翰內斯堡會見了南非總統姆貝基。


    恐怖主義擋不住正義呼聲

    蘇晶
     
    2004年6月28日傍晚約8點半,來自澳大利亞的法輪功學員在抵達南非約翰內斯堡後駕車離開機場的路上遭到槍擊。駕駛車輛的法輪功學員David Liang兩腳中槍,一腳粉碎性骨折,目前正在附近一家醫院(Chris Hani-Baragwanath Hospital)搶救。此明顯的有針對性的雇兇殺人事件再度突顯了中國江氏集團對海外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 欲起訴迫害責任人 法輪功學員遭黑槍襲擊

    據當事的一名澳籍法輪功學員魏先生介紹,得知積極追隨江XX迫害法輪功的曾慶紅、薄熙來6月27日至6月29日在南非訪問,包括魏先生在內的9名澳大利亞籍法輪功學員決定前往南非,協助當地學員通過法律手段制止在中國的迫害。他們於6月28日下午抵達約翰內斯堡國際機場,並有南非法輪功學員前往接機。隨後法輪功學員分乘兩輛車趕往南非首都Pretoria的總統府賓館(Presidential Guest House)進行和平請願。途中,約傍晚8點半左右,一輛白色轎車從側後方向法輪功學員的第二輛車開槍射擊,至少有5槍擊中車輛,身穿寫有中英文「法輪大法」字樣夾克衫的司機David Liang被打傷,車胎被打爆,車輛嚴重受損。襲擊者未停車,逃離現場。法輪功學員的第一輛車在通過電話得知消息後,停靠在路附近的安全地帶,未遭到襲擊。

    法輪功學員遇襲後,隨即得到路過的民眾幫助,將傷者送往醫院並報警。一位協助學員的當地居民在了解了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的情況和事情的經過後,明確表示,這決不是普通的搶劫事件,分明是政治性的迫害。

    * 行惡者不擇手段 擋不住正義呼聲

    1999年7月以來,原中國國家主席江xx一意孤行,對法輪功學員實行「肉體上消滅,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的滅絕政策,導致至少996名已核實姓名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被迫害致死。幾年來江氏集團還一直試圖將迫害延伸至海外,國安、公安、網絡警察、海關警察等大量人力被用於收集海外法輪功學員的個人信息,製造海外黑名單。

    除通過駐外機構輸出謊言,在華人社區煽動仇恨外,江氏集團對海外法輪功學員的暴力襲擊也從未間斷。本次遭襲擊車輛上的乘客之一的澳洲法輪功學員王先生表示,江氏集團對海外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早已是不擇手段,從在澳洲和美國加州、紐約、芝加哥等地發生的毆打法輪功學員事件到這次在南非發生的雇兇殺人的恐怖主義行徑,都顯示了江xx、曾慶紅等迫害法輪功者為扼殺正義的呼聲和逃避法律的制裁已經失去了理智。但它們這種低劣的手段絕對阻撓不了法輪功學員。

    王先生在送受傷的學員去醫院的過程中,不斷的向當地的民眾講述法輪功遭受江氏集團迫害的真象。他表示,「我們來南非是為了尋求法律手段追究曾慶紅、薄熙來等迫害法輪功的積極參與者。它們採用雇兇殺人這樣的卑鄙手段來阻止我們,在中國國內,它們鎮壓法輪功的手段比這還要惡劣十倍、百倍!面對這樣的恐怖威脅,法輪功學員決不退縮。如果畏懼邪惡,邪惡就會越來越猖狂。」

    目前,法輪功已洪傳60多個國家,在世界各地均受到政府和民眾的歡迎,只有中國的江氏集團對信仰「真善忍」的和平修煉者進行鎮壓。為制止迫害,近幾年來海外法輪功學員積極尋求法律途徑起訴迫害元兇和積極參與者。隨曾慶紅出訪的薄熙來在幾個月內已分別在美國、英國和波蘭等國受到法輪功學員的起訴。本月初,現任中國信息產業部部長的王旭東到美國芝加哥參加「第三屆中美電信峰會」時,也被一名法輪功學員以酷刑罪和嚴重違犯人權等罪名起訴。王被起訴是由於其2000年6月至2002年11月在河北任省委書記期間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使河北省成為對法輪功的迫害最為嚴重的五個省份之一。

    目前,在國外會受到法輪功學員起訴已經成為令中國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不法官員極為恐慌的事情。因為在迫害過程中,它們都犯下了極大的罪行。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迫害有許多超出了人們的想像。近一段時間,海外法輪功學員經常採用酷刑展的方式講真象,在社會上引起了很大震動,常有觀眾淚流滿面或義憤填膺,表示希望將迫害兇手繩之以法。然而演示出來的酷刑與大陸學員的真實承受還相差太遠。迫害實施者的罪行一旦被追究,必難逃嚴懲,這也是它們不擇手段進行逃避的原因。

    * 恐怖主義行徑顯示迫害者黔驢技窮

    為逼迫法輪功修煉者放棄信仰,江xx及其追隨者在中國大搞國家恐怖主義。酷刑、強姦、株連、虐殺等殘暴手段無所不用其極。現在,為了扼殺海外法輪功學員的正義呼聲和逃避國際法律的制裁,江氏集團將這種恐怖主義行徑輸出到國外來。

    驚聞約翰內斯堡的槍擊事件,美國法輪功學員吳先生表示:「通過這件事情說明迫害元兇江xx、曾慶紅等人已經黔驢技窮,他們慣用的輸出謊言,在國際上製造麻煩的伎倆已經不管用了。」

    「2002年,江xx出訪德國和冰島時,靠輸出大量謊言,並以經濟利益誘使西方民主國家阻撓法輪功的和平請願活動。但是,通過法輪功學員不懈的講清真象,使越來越多的政府和人民認清江氏集團的伎倆,也從正面了解了法輪功學員和法輪大法的美好。德國柏林內政部2002年12月就江氏訪德期間警方對法輪功學員的過激行為道歉。今年4月,德國聯邦刑警局正式承認其在2002年4月江xx訪問德國時對同時下榻在柏林阿德隆酒店的法輪功學員的限制性處理行為違法。冰島的民眾則在當時就舉行大規模遊行示威,要求政府向法輪功學員道歉。」

    「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到處都有法輪功學員。江氏及其追隨者迫害法輪功罪行累累,它們走到哪裡都會被起訴。它們也認識到這一點。謊言和利誘的手段不好使了,它們就只好使用雇兇殺人這樣低劣的恐怖主義流氓手段。但是,這種愚蠢行為只會更加彰顯其殘暴,也讓人們認識到,它們是全世界的敵人。一天不把江xx及其追隨者送上法庭,對全世界人民都是威脅。」

    據悉,有關法輪功學員將於南非時間2004年6月29日上午9時召開記者招待會。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也會在當地舉行和平抗議,強烈譴責中國流氓政府對海外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並呼籲世界各國政府、媒體和所有正義善良的人們,與法輪功學員一道譴責江氏集團對法輪功的非法迫害及其恐怖主義行徑。(轉自明慧網)


    南非槍擊案凸顯江集團對海外起訴的恐懼

    蘇吾意

    曾慶紅與薄熙來6月27日至29日在南非訪問期間,海外法輪功學員一如既往的前往南非準備把曾、薄二人告上法庭,控告此二人在追隨大陸獨裁者江xx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所犯下的重罪。在6月28日晚,發生了令人震驚的法輪功學員被槍擊事件,各種事實顯示,此次事件是江氏流氓政權在南非雇兇殺人的恐怖活動,而這次恐怖活動則凸顯江xx及其追隨者對海外訴訟案的恐懼。

    江氏集團在國內的統治是建立在恐怖之上的,尤其是在對法輪功學員的近五年的迫害中,江xx及其追隨者,包括曾慶紅與薄熙來,凌駕於法律之上,操縱公檢法和各單位,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兇殘的迫害,至今為止,已造成至少996人被迫害致死,被非法勞教的人數超過10萬人,數千人被強行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摧殘,更多的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各地洗腦班遭受精神折磨和酷刑凌虐。江氏流氓政權還把其恐怖行徑延伸到海外,騷擾海外法輪功學員。而此次在南非的雇兇殺人更是將其恐怖分子的嘴臉顯露無遺。

    以恐怖迫害無辜百姓的當權者其實是內心充滿恐懼的懦夫,正因為他們心中充滿恐懼,他們才以為別人也象他們一樣可以被恐怖所屈服。可是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在過去的五年來,一直毫無懼色的以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方式在抵制流氓政權的迫害,最近兩年來更是連續把江xx、羅幹、曾慶紅與薄熙來等當權者告上海外法庭,使這些雙手沾滿無辜者鮮血的兇犯們惶惶不可終日。自從江xx在美國被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告上聯邦法庭後,這個獨裁者就不斷的在幕後向美國政府施壓,圖謀進行見不得人的交易,試圖脅迫美國行政部門干涉司法部門的決定。可是罪惡就是罪惡,江xx、羅幹、曾慶紅與薄熙來一夥絕對不會逃脫法律的制裁。

    這些犯下重罪的懦夫們在南非雇兇殺人,妄圖恐嚇控告他們的法輪功學員,可是這只能使他們的恐懼和兇殘暴露在世界各國政府和民眾面前,只能使他們在將來被審判時又多一條罪狀。法輪功學員將一如既往的把訴訟進行到底,直到這幾名色厲內荏的兇犯認罪伏法。(轉自明慧網)


    警惕江、曾把國家恐怖主義蔓延到全世界

    歐陽非

    追隨江xx迫害法輪功的曾慶紅與薄熙來於2004年6月26日晚抵達南非,進行為期4天的訪問。6月27日,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布消息,稱法輪功學員將在曾慶紅訪非期間進行和平請願。6月28日,9名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抵達南非約翰內斯堡國際機場,他們準備在南非以滅絕人群罪控告曾慶紅。

    當地法輪功學員前來機場接機,然後分乘兩輛車趕往南非首都的總統府賓館。途中,約下午8點半左右,一輛白色轎車從側後方,向坐有五名法輪功學員的第二輛車掃射,至少有5槍擊中車輛。目擊者說兇手用的武器是軍用AK47,車上留下彈孔,車胎被打破,一名梁姓法輪功學員中了兩彈,一腳粉碎性骨折。他既是唯一中彈者,也是車中唯一身穿寫有「法輪大法」標記服裝的學員。搶救他的醫生(SINEVICI)證實子彈火力強大,穿骨而過。該醫生說,只有穩定骨架和預防感染,才能保住梁先生的右腳。

    曾慶紅是江xx的心腹,主管黨內特工系統,這次雇凶暗殺準備起訴他的法輪功學員,曾慶紅難逃干係。

    自99年7月江xx迫害法輪功以來,海外的各種特務人員和中國駐外領使館成為江xx在海外騷擾、恐嚇、襲擊法輪功學員的主力軍。

    從給各國政府機關和民間組織散發誹謗法輪功的黑材料,到阻止外國政府給法輪功褒獎;從威脅有關單位給法輪功出租活動場地,到干涉美國大學校園中國學生會的選舉;從拒絕給法輪功學員的護照延期,到組織僑社揭批法輪功以便反銷到國內媒體;從唆使留學生用橫幅擋住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領導人來訪時的請願標語,到要挾、欺騙當地警察對法輪功學員採取過激行動;從不讓法輪功參加當地的慶典遊行,到收集黑名單,不讓回國,威逼他國政府不讓法輪功學員上飛機;從監聽電話、破門而入、死亡恐嚇,到燒毀汽車、利用黑社會流氓打手直接辱罵圍毆法輪功學員,製造恐怖活動等等等等。

    這次曾慶紅南非之行,竟雇用黑社會殺手,黑槍掃射,更是把江xx一夥的國家恐怖主義的暴力行徑推到了極端。

    共產黨從起家一開始,就是以暴力為手段的。「共產黨人不屑於隱瞞自己的觀點和意圖。他們公開宣布:他們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才能達到。」(《共產黨宣言》)。除了自己採用類似黑社會的暴力行為外,直接利用黑社會人員,更是他們的鬥爭策略。

    迫害法輪功以來,在海外剛開始江xx集團多是指使領館人員直接出面,進行騷擾、破壞,他們很快發現這些共產黨的文革遺風在西方國家並不好使,在他國的土地上騷擾恐嚇當地百姓的作法,很容易遭到當地政府和人民的譴責。所以,他們改變策略,傾力培植、收買、利用當地親共僑社來出頭攻擊法輪功。比如,以當地華人名義在報紙上買版面刊登中國大使館提供的誣陷材料來誹謗法輪功;僑社辦活動,中領館暗中施壓,不讓法輪功參加;最後發展到網羅有黑社會背景的人製造恐怖行動,對法輪功學員大打出手。

    中共歷來和各國當地黑社會來往密切,青睞有加。一九九三年,北京公安部長陶駟駒講起香港的黑社會組織,說是那裡的黑社會人員負責保衛過國家總理過境的安全。這番談話引起香港報刊的強烈不滿;中共在美國的特工也同當地黑社會混在一起。97年中共國務院港澳辦一位要員曾公開說:黑社會也有「愛國」人士。除此之外,街頭潑皮與無業游民也是中共經常利用的對像。

    2001年7月13日在芝加哥中領館前發生涉嫌由中領館糾集的流氓當眾在領館門前毆打法輪功學員和流氓恐嚇事件;2001年9月7日芝加哥華人黑社會流氓鄭繼明、翁育軍在領館前,毆打法輪功請願者,後被捕在刑事法庭認罪,被判監管;2003年6月,紐約華人圈中替中共出面的頭面人物梁冠軍、花俊雄等,在領館官員出席的地方暴力圍毆一法輪功學員而被控告調查。

    雖然這些人都會一再聲稱自己同中領館沒有關係,但是,畢竟這種關係是路人皆知。美國有議員提出相關議案,要求譴責江xx集團在美國本土騷擾法輪功學員。

    而現在發展出來的利用當地黑社會勢力,在遠離中領館和領館官員的地方,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恐怖襲擊,就具有很大的隱蔽性。江xx集團是在暗中操縱,表面上看起來不容易引起當地政府和居民對江xx一夥的不法行動的注意。

    這次,江xx、曾慶紅在南非直接雇用殺手的極端恐怖行動,正是江、曾流氓集團骨子裡無法無天的恐怖主義細胞急劇膨脹,發展到在「天高皇帝遠」的南非,乾脆雇用槍手明目張胆的持槍殺人,一來為了阻止起訴,二來想「殺一儆百」、阻止海外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行動吧。孰不知法輪功學員是為真善忍而存在的,絕非個把不敢公開出來承擔責任的槍手及其僱主所能嚇倒的!

    同時,我們既要冷靜的認清江氏集團的日薄西山,又不可對恐怖主義分子的喪心病狂掉以輕心。今天,江、曾一夥雇凶暗殺的恐怖行徑發生在南非;明天,會不會發生在世界其他各地?今天,江、曾一夥目標鎖定法輪功學員;明天,會不會擴大到其他所有他們不喜歡的人群?南非槍擊事件發生後,已經有網特冒充海外法輪功學員在網上散布恐怖氣氛。看來他們真的想把迫害這條路一直走到底了。幾個心靈晦暗、扭曲的狂徒,不可能成什麼大的氣候,但是一旦做出什麼,卻總是傷害無辜、危害社會的恐怖份子的下流舉動。

    我們有責任,在他們的恐怖主義蔓延之前,把江、曾在鎮壓失敗後喪失理智而訴諸恐怖的變態心理揭露出來。在全世界的反恐浪潮中,我們必須制止江xx、曾慶紅一夥在國家恐怖主義的道路上邁出更危險的一步。 (轉自明慧網)



    大陸大法弟子嚴厲譴責江氏政治流氓集團的恐怖主義行徑

    大陸大法弟子

    獲悉澳籍法輪功學員在南非遭兇手槍擊的消息,感到無比的震驚,江xx政治流氓集團竟然扯下所有的遮羞布,赤裸裸的在另一個主權國家搞起了恐怖活動,為那一方民眾帶來巨大的恐怖陰影。

    1999年7月以來,從對法輪功學員實行「肉體上消滅,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的滅絕政策,到江xx密令「殺無赦」――發現法輪功人員貼標語、掛條幅, 可以開槍打死,再到開槍射擊海外大法學員,江xx一次比一次歇斯底裡,一次比一次更加喪心病狂。迄今在江氏的滅絕政策下,至少已有996名已核實姓名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被迫害致死,並且試圖將迫害延伸至海外。

    我們大陸大法弟子很關心受傷和受到恐怖騷擾的海外大法弟子,嚴厲譴責江氏集團滅絕人性的迫害行為。同時,我們會把江氏集團的醜惡罪行昭告天下,讓所有有善念的人們都能夠通過這件事情更加認清江氏集團的流氓兇殘本性和反人類的邪惡本質。

    所有有良知的人們啊,看一看這剛剛發生的事情吧。今天江xx一夥竟然在另一個主權國家搞恐怖事件,這會對國家的安定和經濟發展帶來多麼巨大的不可估量的損失!為一時一事的利益所誘惑的海內外人士清醒吧,配合助長邪惡的行為所產生的負面影響是巨大而又深遠的。為了國家和民族的未來,為了我們的兄弟姐妹能夠平安幸福、安於勞作,不要再讓迫害發生在我們身邊,不要讓迫害在我們的土地上蔓延!

    廣東全體大法弟子強烈譴責江氏政治流氓集團海外雇兇槍擊法輪功學員的流氓行徑!

    呼籲世界上所有善良的人們認清江氏集團的流氓本性,共同譴責這一駭人聽聞的暴行!(轉自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