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小卡片

大陸大法弟子 明宇


【正見網2023年02月20日】

多年以前,由於各方麵條件限制,我在紙卡片上手寫「法輪大法好」掛出去,以此向人們傳遞「法輪大法好」的信息。

一天晚飯後,我走在護城河邊,眼前突然出現一個女子雙臂抱著河邊的護欄懸掛在河上,嘴裡還喊著:「我也不想活了。」我一驚,這不是尋短見嗎?於是三步並作兩步跑過去,一把把她拽了上來,勸她說:「別這樣,千萬要想開,有什麼事好好說。」可她什麼也不說,坐在地上只是哭,這時卻從河面上傳來一個聲音:「你不要管我,讓我去死吧。」我仔細一看:哎呀!河中心還有一個要自盡的。

這可怎麼辦?我想救他們,可是我一人難招兩頭啊,而且我身上又沒帶電話,這兒又不靠近家屬區,一時上哪兒去找人啊!說時遲那時快,我飛速地掏出一個「法輪大法好」卡片掛到路邊的小樹上,然後就想跑去就近的馬路上喊人來幫忙。可幾乎就在我掛出「法輪大法好」卡片的同時,路燈下,河裡那人站立的地方突然亮了起來,而且他的喊聲也變成了:「救救我啊,我不想死,快救救我呀,我要撐不住了,我不想死啊!」

他離河岸很遠,我們也夠不著他,正在情急之中,不遠處傳來一陣戲曲聲,是一位散步的老大爺路過,我們大聲向他呼救。大爺跑過來,告訴他哪裡深哪裡淺應該往哪走,在他的指導下,河裡的那個男子慢慢移到了河邊,然後我們三個人齊心協力把他拽了上來。

第二天,我到單位和同事說起這件事,同事們說:「真的嗎?這種事我們以為只能在電視劇裡看到呢。」我說:「千真萬確,這可是我親身經歷的事,一點兒水分都沒有。你們可不要小看『法輪大法好』這幾個字,他背後可是有法輪佛法的威力的!打個比方說吧,你看孫悟空大鬧天宮那麼厲害,剛開始五行山都壓不住他,後來從天上降下一個紙條貼在山上,他就動不了了。那紙條,在人這面來看就是幾個字,可是它背後卻有如來佛的法力,電視劇《西遊記》用一種非常藝術的形式把這一切表現了出來。後來唐僧上西天取經,佛祖同意孫悟空護駕才把他放了出來。『法輪大法好』也是這樣,所以會有很多人真的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都能遇難呈祥的。」

同事們聽後感嘆道:「真是神奇啊!讓你說得我們都心動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