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師正法 不辱使命

春林


【正見網2023年02月15日】

尊敬的師尊好!
各位同修好!

煉神功疾病消

我今年七十五歲,跟隨師父修煉大法已經二十五年了。我在青少年時期就得了風濕,腳也變了形。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又先後患了高血壓、婦科病、腦血管硬化、肩周炎、長期失眠、食欲不振,白天無精打采,還有眼病,視物不清,並有重影,身子上重下輕,貧血也很嚴重,只有五克血左右。當時家庭經濟條件不好,老伴的月工資才八十多元,我看病的藥費就要花掉一百多元,還有一家人的生活開銷,每個月的花費真是入不敷出啊。

一九九七年上半年的一天,有個熟人向我洪法,告訴我法輪功在祛病健身方面功效特別顯著,勸我和她一起學法煉功,我想去學,但家務纏身,就對她說:「我現在沒有時間,既要帶孫子,還要做家務。」這位熟人聽了,心裡非常替我著急,覺得功法這麼好,如果錯過了,就太遺憾了。於是她嚴肅的問我:「你不去煉功,是不是想死?」我說:「我不想死。」她說:「要想活命,就跟著我去煉功吧。」我見她非常誠心,盛情難卻,就跟她去了一個煉功點。

同修們見我來了,都非常熱情,走時,我還請了《轉法輪》和《轉法輪(卷二)》兩本大法書回家。

晚飯後,我又到煉功點去學煉功,當天晚上我睡的特別踏實,這麼多年來還是第一次睡了個安穩覺。

煉法輪功不久,師父就給我淨化身體了,從此我無病一身輕,精神面貌煥然一新,干起活來也不覺得累了。我就把過去買的所有藥一股腦兒扔出去了。每天早晨,我四點鐘就起床,洗漱完畢就去煉功點與同修們一起學法、煉功。過去沒修煉時我很怕狗,現在學法後,膽子也壯了,什麼也不怕了。

多年前,因為房屋拆遷,我和很多村民都搬進了安置房。武漢肺炎發生後不久,老伴的身體又患了病,不得不住進了醫院。我想如果到醫院去照顧老伴,每天學法、煉功就得不到保證,救人的事就更沒法做好了。現在救人很緊迫,我不能光照顧家人,而不顧眾生的安危。為此,我想到了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就是和兒子、媳婦、孫子商量,叫他們合理安排時間,輪流到醫院去照顧老伴,我把想法給孩子們一說,大家都同意了。我深知,這是師父看見我有一顆救人的心,從中給我開了綠燈。

堅持學法

我每天除了做好家務外,還天天步行去同修家參加集體學法。在途中,我就在心裡默念:「大覺不畏苦  意志金剛鑄  生死無執著  坦蕩正法路」(《洪吟二》)「大法洪揚  幾人能得  世間繁事重重 百忙之閒可自修  它日煙雲一過  方知真道已得」(《洪吟》)這樣邊走邊念,腳越走越有勁,不知不覺就到了目的地。

有時天氣不好,老伴就勸我別去學了,我小兒子很孝順,也是明白真相的人,他就自願開車送我去學法小組。

疫情中堅持救人

老伴患病多年,生活不能自理,都是我一個人在家照顧他的飲食起居。二零二零年,疫情肆虐全球,救人就更顯的緊迫。恰在此時,老伴的病又犯了。怎麼辦?作為大法弟子,我得去完成我的歷史使命啊!家人也都抽不出時間。我想:「我得自己合理安排好時間,救人可不能等啊!我每天做好早飯,把老伴的東西給他準備好,放在他手能夠得著的地方,儘量抽時間出去救人,把真相資料送到有緣人手上,有時去農戶家裡,有時也去田間地頭,讓那些善良的人能聽到福音,得到大法的救度。

酒桌上勸退有緣人

今年八月中旬,我的小孫女在高考時獲得優異成績,被一所大學幸運錄取,這一消息令全家人都為之振奮,兒子兒媳更是喜不自勝,忙著張羅去酒店訂「狀元酒「,並邀請了很多親朋好友。一人煉功,多人受益。小孫女都是托大法的福啊!

我想,有這麼多人來賀喜,這是個難得的機會,我得趁此機會多救人。

吃酒那天,臨出門時,我就請師父加持,把有緣人引到弟子身邊來,弟子一定要救他們。

到了酒店後,親朋好友來了幾十人,預訂的六桌酒席全部坐滿,兒子的十幾個戰友也來了。我首先給一個鎮長講了真相,隨後就來到了兒子戰友的桌邊,我一看只認識其中的兩個人。我主動向他們問好,感謝他們的到來,並介紹自己是孫女的奶奶。招呼後,我就抓緊時間給他們講真相,並告訴他們,當今社會世風不好,人心不古,人類社會道德急劇下滑,已經到了極其危險的邊緣,只有法輪功在救人,叫他們要重視道德修養。這場瘟疫就是針對中共來的,誰為其站隊,誰就會為其陪葬,連年的天災人禍都與中共乾的壞事有關。只有退出這個惡黨,才能躲過這場大劫。我在講時也在觀察他們的反應,結果他們都贊同我的說法,無一人反對。最後,他們都高興的請我給他們都做了三退 。

看到這些善良的有緣人都得救了,我打心眼裡為他們感到高興,謝謝師父的加持,我替這些得救的眾生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無論修煉的時間還有多長,我都要牢記自己的使命,做好三件事,多救世人。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