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盼得救的世人喜聞天機謝師恩

黑龍江大法弟子 旭日


【正見網2023年03月16日】

師父《為什麼會有人類》的經文發表後,我們每天都抓緊時間救人,在講真相的時候把師父的無量慈悲傳達給世人,他們接到師父的講法得救的那份心情讓我感到他們發自內心的喜悅與感恩。

(一)公交車上主動找真相的有緣人

二月中旬的一天在公交車上,一位中年男士上車後徑直走來坐在我身旁的空位上。等他坐穩後我對他說:「你說這全世界有七十億人,咱倆坐在一趟車,座位還挨著,這是什麼機率?」他回答我說:「是緣份。」他說他是農民工,在鄰市的農村住,由於沒有地種就出來打工,每月掙不到多少錢,很辛苦。

我說從今天開始你會有轉機,記住做人要真誠、守信、善良、能包容別人,一切都會好的。我就講給他師父年前發表的《為什麼會有人類》的經文,講了我對經文的理解,他聽的很入心,我告訴他這是創世主對人類的慈悲,你很幸運,能看到這份經文的人還不多,你要好好保存,這是佛法,要敬,多看幾遍。他接過刊有師父經文的周報,很珍惜的握在手裡,生怕別人拿走似的。

我又給他講了一些真相以及為什麼要「三退」,他聽明白了,把實名告訴我做了「三退」。我說這有一個護身符,我遞給他看,給他講了九字真言能保命的神奇。他接過去看了又看抬頭問我說:「這個是給我的嗎?」我說:「是的,希望你能戴在身上平平安安。」他非常高興的說謝謝,我又給了他一個掃碼翻牆卡片,他接過去好像有很多話要說,可這時他到站該下車了,他看著車門就要關上的一刻才匆匆跑過去,只見他戀戀不捨的回頭對我說謝謝,再見。

次日,我乘公交車仍坐在後排靠門的位置,中途上來一位女士,走到後門離我最近處就面對我笑,和我說話,開始我以為是熟人呢。我問她多大年紀了,她說七十歲了。我看看她很驚訝:「不像。」

她摘下口罩讓我看她的面孔,還邊親熱的坐在我身邊,告訴我她現在還打工呢。我說:「願您永遠年輕!現在疫情還沒結束,有人對您說保平安的辦法了嗎?」她搖頭說:「沒人說。」我說:「就是把戴紅領巾、入過共青團,入過黨的誓言作廢,把命發誓交給它的人就是它的一份子,您知道在歷次運動中中共殺害無辜百姓八千萬,文革時它教人所謂的大義滅親,讓兒子殺父親,學生鬥老師,現在又迫害修煉佛法的人,活體摘器官販賣,做的壞事天理不容。天造人的標準是真、善、忍,這次瘟疫只有遠離邪黨才能平安。」

她告訴我真名退出了黨、團、隊組織。我拿出周報,指給她標題看並告訴她:「您真是有大福份的人,這是創世主對人類講的佛法,您看了就會知道句句是天機,這次為什麼有這麼大的瘟疫。」她接過周報說要一份回去看看。我叮囑她要珍惜,是創世主選定了您,她又接過護身符高興的收起來說謝謝。我還講給了她其他的真相,我到站該下車了,她好像老朋友一樣親熱的目送我並再說謝謝。

(二)明真相的眾生尋師父新經文

在一個大超市的公交車站,我勸一位女士「三退」的時候旁邊有好幾個人也在等車,當我講到現在邪黨活體摘取器官販賣時,一位六十歲左右的老太太插話說:「看手機裡很多報導說什麼什麼醫院成功移植器官多少例,怎麼技術先進,你說哪裡來的那麼多人體器官?現在丟孩子的太多了,都被騙去被摘了器官,那不是殺人嗎?現在人們對自己的孩子都不敢離手的接送上學。」聽她這麼說又一個女士也參與進來,大家都對邪黨乾的壞事很氣憤。我講給真相的那個女士聽了這些很快做了「三退」。那位老太太一直樂呵呵的和我嘮嗑,我問她「三退」了嗎?她說有人早就給她退過了。她還說:「給我退的那個人在哈爾濱工作,還是個官呢。」她還告訴我,你們說的我都懂,都是對的,我不會說你們的話。最後我把周報送給她,她高興的謝了又謝,說回去一定好好看看。

又一天,在公交車站我與一位男士打招呼,我問他多大年紀了?他回答五十八歲。我說你是年輕人,現在我身邊九十多歲的親朋好幾個。接著我就講我家人在大法中受益的許多事,他很愛聽,有時還插話和我交流。說著話他坐的車來了,他就和我說再見上車去了。

可是車還沒關門的時候他又下來了,徑直回到我身邊對我說:「大姐,我還想再聽聽你講。」我說:「那好,釋迦摩尼說過,一粒沙子裡就有三千大千世界,你看看咱們腳底下有多少沙子?還有江河湖海裡的沙子,有多少?就這麼大的世界,生物、動物和人類都是怎麼來的?說人是猴子進化來的,那動、植物是什麼進化來的?」他說:「我看那是瞎胡說,不可能人是猴子進化來的。」我說:「對呀,一定是神造的!可中共無神論,不讓人信神,讓人和天鬥,逆天行事,一路殺人,殺了幾十年,計劃生育殺死無辜的孩子就有四個億。文革時把仁、義、禮、智、信當封資修批判,現在吸毒的,賣淫的,同性戀的,殺媽、打媽的都不稀奇了,活體摘器官還成了行業,天理不容!創世主造人是有標準的,得真誠善良,只有遠離邪惡,順應天理才能躲過這次瘟疫。」

我問他「三退」沒有,他說十年前就有人給他退過了,我說你善惡分明啊!我又把周報拿給他看,還告訴他,在人類史上,從古至今沒有誰把人類的來源和做人的目的說清楚,這是創世主講給我們的天機《為什麼會有人類》,我把自己的理解講給他,他聽完拿去周報很珍惜的看著。

我說:「你能看多少遍看多少遍,這是你的福份,你理解以後把內容最好說給你的親朋好友,那你將會功德無量!」他說:「好,我盡力去傳播,我把經文放在家裡最高的地方。」我說:「那你家會蓬蓽生輝!將來你會知道你有多幸運!」又給他一個護身符,他說一定包好戴在身上。給他一個卡片,告訴他掃一掃可以看到外面的真實世界。他說你咋知道這麼多呢?將來我有不懂的地方想問大姐咋辦?我說有緣一定會再見面的,他坐的車又來了一趟,他高興的回頭說:謝謝,大姐,再見!

(三)得救後的世人謝師恩

還一次,在一站點一個小伙子等車,我過去和他打招呼:「今天太冷了還是戴上帽子,別凍感冒了,現在新一波變種疫情又來了。」他很聽話就把手裡提的兩個提袋放到地上,把另一件戴帽子的衣服套在裡面,我幫他,他很客氣的謝我。

我告訴他人是神造的,年前創世主慈悲人類,講了《為什麼會有人類》的佛法,人類到了滅的階段了,大法師父把真、善、忍的宇宙大法傳給我們,可是邪黨卻與天鬥其樂無窮,迫害無辜,把大法修煉者活體摘取器官販賣,天理不容,你一定入過黨吧?他點頭。宣誓把命為它奮鬥終身,這次疫情就是淘汰邪黨分子,就是到這時候了,千萬別當它的陪葬品,把入過的黨、團、隊組織的誓言作廢,順應天理做人,只有認同「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才能平平安安。

他聽得非常認真入心,不住的點頭,我又給他講了社會的亂象是人沒有了道德約束的結果,他也很認同。我拿出週刊,把題目讓他看,他非常高興的說,要回去好好看看。我說你一定把這份週刊放好,這是佛法,會給你帶來福份的。他把週刊放到兜子裡還用手往裡面推了又推,很珍惜。最後我問他坐幾線車,聽他說的線,我說這裡沒有你坐的那線車,他看了看手機導航確實等錯地方了,他又說了謝謝才離去,他像是有約而來得救的。

他走後又來了一位母親和兒子,與他們打過招呼就和他們倆講真相,兒子三十二歲,聽我講的時候頻頻點頭,母親笑呵呵的就像老朋友一樣,母子倆很高興的做了「三退」。當我向母親介紹師父經文時,娘倆都接受,母親接過周報後非常珍惜的裝到衣袋裡,高興的謝了又謝。

(四)急盼得救的眾生

二月二十六日這天是星期天,在一娛樂廣場遇到一幫小伙子,我和他們打招呼,得知他們都是大學生,剛剛返校,到這裡來玩。我說,祝你們學業有成啊!他們都說謝謝。

接著我對他們說要好好學習報答父母,現在為了錢有的大學生連媽媽都殺,這不是人了,你們都知道活體摘取器官的事吧,現在這都成為了一種行業了,天理可不容。還有什麼同性戀,什麼吸毒,當大官的貪污的錢去養情婦,現在都亂的不是人幹的事了,上天造人是有標準的,所以這次大瘟疫就是淘汰這些壞人的,像你們都戴過紅領巾,入過團,舉起手宣誓把命給它,它反天理就是不讓人做善良的人,這次要想平安沒藥能治,只有一個辦法,把入團、隊的誓言聲明作廢,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人,這是唯一的保命辦法,否則這次都躲不過去啊。

其中一個小伙子著急的問:「那我們怎麼辦?怎麼辦?」我說你們同意保平安就把你們的小名告訴我,我幫你們退出去,現在退黨網站已經有四億多人聲明遠離邪黨組織了。我拿起筆問一個,記一個,他們都給了我他們的小名。我又告訴他們師父講法的內容,讓他們多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五個孩子都高興的說謝謝。

回過頭又碰上兩個,我說你們都是同學吧,來,別把你們落下,我又給他們倆講了一遍,他倆還接了週刊,我囑咐一定保管好,這是佛法,會給你們帶來福份的,他倆高興的做了「三退」,把週刊放好,對我說謝謝。

還有一夥兒也是找回學校的公交車,我指給他們,然後就給他們幾個講了現在疫情很重,有的地方很多醫院都住滿了,告訴他們為什麼要「三退」,他們都聽明白了。我對三個女孩說:「我給你們用化名退出來好吧?」我說你用大寶,她用二寶,你用小寶,她們都樂呵呵的同意。還沒等說到那個男孩,這時他急著喊:「我的名字用什麼寶啊?」我趕快說:「用珠寶,你們在我這兒都是寶,誰都落不下。」這時他們都樂了,高興的說謝謝才走。

(五)「我回去給那些入過黨的朋友都退了」

三月初,見到一個小伙子,我和他打招呼:「個子真高。」他告訴我,他兩米高,二十歲了。我就邊走邊對他講為什麼會有瘟疫,怎樣躲過災難,還講給他師父對人類的講法。他聽明白後告訴我他入過團,還用真名退出了團、隊組織。他接過師父經文後很珍惜的收了起來,我又送給他一個真相優盤,告訴他給父母都看看。他接過去對我說:「我回去給那些入過黨的朋友都退了。」我說:「那他們就都能平安了。」我就告訴他把我說的這些話告訴朋友,再讓他們把聲明寫在錢上花出去,神佛看人心。他很高興的一再謝謝。

每天講真相時都有很多明真相的世人說謝謝,感恩師父的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