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短章:五月,我為你歌唱

唐恩


【正見網2023年05月11日】

五月的陽光,溫暖芬芳;五月的天空,澄澈明亮;五月的大地啊,綠意蔥蘢,充滿希望!大自然敞開廣闊的胸懷,生命自由而奔放。五月,生命何其幸運,風,時而起舞,花,持續開放,世界滿是濃郁的芬芳。

思緒如詩,恣意流淌,萬物和生命神采飛揚。五月,最富有生機,五月,是最美的時光。五月的風穿過原野,五月的泥土便吸足太陽的溫暖,植入花的芳香。五月的溪流,歌聲嘹亮,它用雨絲譜就樂章;五月的性情,恬靜而歡暢,慈愛而和祥。五月,像張滿帆的船,披荊斬浪······五月啊,這幸福的時光,讓人如徜徉花木間愜意、舒暢。五月,我為你歌唱!不僅僅因為你的美,還有主佛播下的美的種子,生命的希望。

那最驚艷的花朵,曾經忍過多少苦寒,穿過寂寞的歲月之河,滿含對五月的渴望,我看到它生命的堅韌與榮光。

現在,我知道,慈悲而偉大的師尊,將救世的大法洪傳世間,那是主佛的聖恩,那是生命千萬年的期盼! 「五·一三」,光耀千古!「五·一三」神聖絢爛!「五·一三」開啟了生命的新征程,從此世界變得輝煌燦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