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足跡(五十一)

章冬


【正見網2004年07月24日】

心靈的寄託

末法末劫時期,真是一切都亂了。

不止是人的觀念反了,道德不行了,妖魔鬼怪的畫像、圖片、玩具隨處可見,而且很多人把很髒的罵人話,當作了口頭語,達到了不罵人不說話的地步。還有甚者,動物都給人當家了。社會上,其中那麼很多的人,糊塗的竟然對動物頂禮膜拜,把它們當作自己的靈魂寄託,把自家的安危禍福寄託於它們,唯如此,他們才好像生活的心中有底。

不少大法弟子都接觸到了這種情況,李璽的身邊親人也有。這些低靈的東西,對世人認識大法和得法,起到了邪惡的阻礙和破壞作用。

盧姨的鄰居,一位阿姨身體非常不好,長年累月的病歪歪的樣子。家裡供著那些動物─狐黃之類的東西,她尊稱其為「保家仙」。

一個階段,盧姨向她洪法,她卻也根基不錯,雖然猶豫一下,還是抱著試探的心理煉了起來,於是病很快的好了。這樣,她開始看書學法。家裡人也很支持,她也比較積極的修煉。可是半年後,她又放鬆不煉了,因為夢中那些低靈的東西干擾了她,而她還總是不能下決心把它們趕出家門,覺得供著這些東西心理踏實些,無論盧姨怎麼和她講成破利害,她也是猶豫,最終表示:以後再煉吧。

李璽的大姑,根基不錯,在李璽父親病故前,大姑和李璽的父親一起煉過一段時間法輪功。當大姑回到她自己家後(幾十裡以外),自己也堅持煉了幾天,可是一天在她喝酒後,就「下來神了」,就是她家供的那個黃鼠狼附在她身上了,於是,它開始講話了,衝著姑夫等人,「你們家還是要我還是要佛吧,我保佑你家這麼多年,還救過你家老二的命,難道你們忘了嗎?現在你們要修佛了,想不要我了。你們說吧,到底還是要我還是要佛?」

姑夫和孩子嚇得夠嗆,於是連連諾諾的,「要你,要你,你別走,你不能走。」

大姑清醒過來之後,也不知道自己說了些什麼,可是家裡人就極力的阻止她再煉功了。於是,她由於一方面一個人,沒有一個集體修煉的環境促動 ,再一方面一時放不下對菸酒的執著,還有家人的干擾,最後中途間斷不煉了。後來一再表示,學生放寒假我就煉。放寒假也沒煉;然後就說,學生放暑假我就煉,暑假也沒煉;等我退休肯定煉,退休也沒煉。

今年春天,李璽到大姑家去,準備鼓勵大姑重新修煉。可是,她就是猶豫。李璽勸說他們把那個黃紙寫的幾行字的,經常給其燃香的牌位燒掉吧,因為那是低靈的東西,害人的東西,他們還是不吱聲。後來李璽逼急了,他們說:跟我們這麼多年了,不忍心哪。看來他們和那東西都處出感情了。好糊塗啊。

李璽的老舅,家裡也弄了那些個「寶貝」供著。

他們不但供著那些看不見的,而在表面,還在信服、崇拜著一個「跳神的」女士。對這位女士言聽計從。家裡的五年規劃、十年規劃什麼的發展大計,必是請其預測一番,家裡的娶妻生子的大事情,也必燃香求拜。弄得家裡經常矛盾不斷,也沒有發了什麼意外大財,可是他們還是稀裡糊塗的對那些東西虔誠著。和他們講大法真象,他們也懂,也知道邪惡在迫害大法弟子。可是,他們對修煉大法嘛,就……。他們也說:我們家有保家仙,不能修佛了。

這些低靈的東西,在禍亂人間,在阻礙世人得法。其罪過何等之大。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