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珠阿姨講故事(十四):「非常時期」二三事

笑梅


【正見網2005年11月04日】

明珠阿姨在講國內同修李阿姨故事的同時,不由得想起她自己在那段「非常時期」的經歷,雖然回憶起這些往事來,心情很沉重,但還是想寫出來與大家分享,讀者可以從一個側面,了解法輪功修煉人在這場邪惡迫害中,是怎樣承受內心的痛苦,又是怎樣懷著慈悲,向世人講真象,艱難的走過這段歷史的……

7.20之後,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造謠中傷,誹謗誣衊達到了極點,囂張氣焰如烏雲滾滾,鋪天蓋地。電視報紙同一口徑,毫無例外。印有公安大印的白紙公告隨處可見,從機關到學校,從家屬院到大小商店門口,以至每一根路邊的電線桿上。上面的內容是讓交出法輪功的書籍以及音象資料,過期罰款。那些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的修煉者被抓被打,我所在地區的輔導員都被抓了,有的被打斷肋骨,抬回來,有的致殘。但修煉人並沒有被嚇住,他們在百般無奈的情況下,勇敢的走出去上訪,去向政府講真象。我自己呢,沒有走上訪的路,這是因為我對共產邪黨早已喪失信心。鎮壓本身就是他們搞出來的,找他們也沒有用。我採取了自己的方式來做,主要是三個方面的事。

第一件事:抓緊學法煉功。7.20之前,沒有緊迫感,天天處在興奮狀態,因為身體好了,心裡高興啊。那個時候就願意買師父的書,有一個小書店專門賣師父的書,我常打電話,問什麼時候來書啊,別人去北京托他們捎來。我買師父的書是為了送書給親朋好友們,他們知道我原來病得很嚴重,看到我煉功後身體變得如此健壯,都來問:「怎麼到老了身體倒好了呢?」聽了我的煉功經歷,他們很多人都跟著煉起來了。「這功法真好,原來病得那樣,現在竟然好了。」我光送《轉法輪》一書就達百多本,有當面送的,有寄的。但,對於自己的學法沒有太抓緊,這是令我非常遺憾的事。

7.20就像晴天霹靂,一點都沒有想到。街道上來人要書,單位也來人要書,我當時就頂回去了:「你們要書干什麼?你們想學嗎?想學我就教你們,如果你是為了交書,把這些書毀了,燒了,那就不能給你們。這書的事就不用你們管了,我自己會處理的。」他們走後,自己就想,如果哪天他們來抄家怎麼辦?又想到時間的緊迫,認為當務之急,就是要抓緊多學法。所以,除了必要的外出活動外,就是在家裡靜靜的學法。那段時間讀了很多法,在法理上明白了許多。再就是煉功,靜功從一小時到二小時,修煉上確實精進了很多。

第二件事:向人們講真象。利用一切機會向周圍的世人介紹法輪功是什麼,揭穿媒體上的謊言。現在能想起來的有幾件小事。

一天我正在市場買菜,有一位農村婦女向我問路,她的母親患心臟病,她來城裡找大醫院,我對她說:「你真是個孝順女兒,想用自己的血汗錢減輕母親的痛苦。我就是個心臟病人,公費醫療治了一二十年,也沒治好。」 還沒等我說完,她問:「那您現在不是挺好嗎?我母親可嚴重了,動不了。」我解釋說:「原來我也動不了,我現在好了,不是醫院為我治的,我是一分錢也沒花,煉法輪功才好的。煉功後四、五年來一粒藥也沒吃過,一次針也沒打過,這不好好的嗎?現在什麼都能幹了。」她不解的問:「不是說法輪功是X教嗎?」

「那都是造謠啊,你要是聽他們的,你就上他們的當了。你回去打聽一下,看村裡有沒有煉法輪功的,很簡單,一本書,五套功法。要按照上面的心性要求做才行。你要願意帶你母親去醫院,我現在就告訴你醫院的地址。」我詳細的告訴了她去醫院的路。她很感激的說:「謝謝阿姨。」看得出,她相信我說的話,心裡自然分得清正邪了。其實,我並不是非要人家去煉功,我只是想把要說的話告訴了她,要她明白真象。當然,她要是讓母親得法修煉是再好不過了,這要看她們的緣份了。做為一個人,首先是不能反對佛法,那是對人最危險的事。

有一次快下班的時候,我去買肉。天有些暗了,賣肉的人把我給他的十塊錢當做一百塊錢,找回來一大把錢,我馬上告訴他,是他看錯了,我給的那是十塊錢。他千恩萬謝,說,沒見過這麼好的人哪。我就說了:「這世上有很多好人哪,現在學法輪功的人都會這樣做的。你整天站在這裡賣肉也不容易,上有老下有小的等著你吃飯過日子呢。我的師父說了,要是收了不義之財會損德的。你們賣肉的人也不能缺斤少兩的,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嘛。」他感激的說:「大娘,您說得太好了,您沒有欺騙我,還幫了我,也教育了我,下次,您再來我的店買肉,您的話我愛聽。」

還有一次到熟肉店買肉,收錢的時候,老闆用驗鈔機檢查,國內幾乎家家店裡都有驗鈔機,因為假鈔泛濫,誰都不敢相信誰。這時我就說了:「前些日子,我就收到一張一百元的假鈔,是從對面農行取來的,取了錢直接就去單位交買房的錢,單位檢查時發現有一張一百元的鈔票是假的,馬上去找銀行,銀行的人卻不承認……」還沒等我說完,店鋪老闆就說了:「那他會承認嗎?現在什麼信用也沒有了,人們只認錢了。您哪,到農村賣菜的地方去花掉吧,那裡沒有驗鈔機。」我說:「可不能那麼做。錢損失了,我心裡已經很難受了。我不能再把這個痛苦轉給別人,讓人家再難受去。我把它壓在玻璃板下面,留著做個紀念,下次提高警惕就行了。」

「大娘,您心眼兒真好,現在沒有幾個好心眼兒的人了。你看那些公商稅物的人,都想白吃白拿,派出所抓了人,給錢就放人,哪有正事兒,都是為了錢哪。說白了,都是些土匪,比國民黨還壞呢。」我說:「你見識多,我原來不相信公家的銀行還會騙人。現在就是到了黑白不分的時候了。你看公安到處抓法輪功的人,電視報紙瞎嚷嚷,你可別跟著瞎起鬨,煉法輪功的可都是做好人的人哪,你要記住大娘這句話。」他說:「大娘,您說的沒錯兒,壞人說『壞』的人,就一定是好人。」我欣慰的笑了,覺得他這個邏輯很有道理,有了這個判斷好壞的標準,他就不會輕易相信謊言了。

第三件事,就是每天堅持給師父敬香,這件事始於鎮壓之前,但不是每天堅持。現在列為每天必做之事。每天在師尊的小法像前敬香,這麼做的目地除了表達內心對師父的尊敬之外,是讓自己時刻記住師父,記住自己是師父的大法弟子。由於怕招來麻煩,也想了不少辦法,比如對自家房門加強了防範,家人出去,切記在裡面鎖上門……

想起此事,心裡很難過。為什麼教人向善,令全社會都受益的修煉會被鎮壓?為什麼政府不能讓自己的公民堂堂正正做個好人?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765)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