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人類的道德是減少天災人禍的關鍵

李鉬


【正見網2005年11月30日】

看看最近的世界新聞焦點,我們發現有吉林化工廠爆炸和引起松花江污染;中國的九評和退黨大潮;世界禽流感疫情;南亞強震;美國颱風颶風災情;江西省九江地震;27日晚9時左右的黑龍江七台河東風煤礦爆炸事故造成死亡人數升至140人,仍有9人下落不明;西歐地區遭到暴風雪襲擊,造成比利時、英國、法國、德國和荷蘭的空中和鐵公路交通嚴重受阻,並且有數以千計的家庭停電;伊朗南部外海島嶼發生芮氏規模五點九級強烈地震,至少已有九人喪生,另有百人受傷,等等,天災人禍接連不斷。特別是世界性的禽流感,據專家們估計可能比1918年發生的全球性流感在數月內就令全球估計有兩千萬至五千萬人喪生,其中美國就有五十五萬人的死亡還厲害。

世界衛生組織(WHO)負責公共醫療的專家9月29日警告說,H5N1型禽流感病毒一旦變異為能在人際間傳播的病毒,屆時全球將有500萬至1.5億人被禽流感奪去性命。負責全球協調解決禽流感問題的聯合國新任官員大衛•納巴羅博士預計,只要來一次禽流感爆發,就可能導致1.5億人死亡。

據世衛11月17日禽流感的最新報導,自2003年12月以來共計發生128案例,有67人死亡,全部案例發生在東南亞。其中印尼發生9例,7潰輝僥嫌?2例,42死;泰國有21例,13死;柬埔寨有4例,4亡;中國感染2例,死亡1人。

大紀元11月24日記者郭微言綜合報導,上周在德國馬堡大學舉行的一場國際病毒學研討會上,日本專家田代真人博士公布從中國帶回的一份非官方報告,揭示在中國已證實至少有300人死於禽流感,3000多人已被隔離,尤其讓人震驚而憂心的是,有7起病例可能是人傳人引發的。

為什麼近期發現已經在人中傳播呢?

具有對神的信仰的人都知道,是神造了人,不是達爾文講的人是從猿人進化來的(講個笑話,如果人真的是從猿人進化來的,那麼,禽流感病毒傳給人也就必然的了,因為他們是屬同一層次的)。西方的《聖經》,東方的《佛經》,《道德經》,孔子的仁、義、禮、智、信等都是教人如何做好人,或做更好的人--修煉人。

中國道家講天人合一,人要順應天理。然而人有許許多多的七情六慾,各種執著心,如爭鬥心、妒忌心、歡喜心、貪心,等等,就使人逐漸的偏離神對人的道德規範,道德觀念的要求。人如果失去了人的道德觀念,失去了人的道德規範,失去了做人的準則,那與動物有何區別?因為人有無限的慾望,墮落的人類實際上就比動物更壞。

你看,中國的惡警,什麼樣的酷刑對法輪功學員都使得出來。中共惡黨和惡警強迫他們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如果你放棄,它們馬上就放你回家,否則就酷刑直到你放棄或死亡。多邪惡呀!動物嘛本性就如此,如狼本性就會吃羊,所以人不會讓狼接近羊群,無所謂做好事還是做壞事。但是人到了那個地步就連禽獸不如,人披著人皮,會迷惑人。講出的謊言會毒害人,做的壞事你說要多壞就多壞,人已經墮落到禽獸不如,那就跟禽獸同類,就受同一層次的宇宙的法的約束,所以禽流感傳到人身上那是很顯而易見的事。

宇宙中萬事萬物度是周而復始

我們都知道這樣一個事實,從微觀世界來看,電子圍繞著原子核在運轉,周而復始,永不停息;在太陽系(宗教中講的三界),九大行星也是圍繞著太陽在運轉,地球也是圍繞著太陽在運轉,也是周而復始,永不停息;再大,銀河系也是一樣,也在運轉著;物理學上也在講,物體運動是有規律的,更大範圍的宇宙也是在運轉著。由此而產生的人也就有生老病死,六道輪迴,人死了也並沒有真正在宇宙中消失,物理學中講物質不滅,只不過是轉化成別的物質罷了。

宇宙有存、住、壞、滅,舊的星球炸了,新的星體產生了,科學家發現最近就有許多新的星體誕生。也就是隨著人類做不好的事情,產生的業力越來越多,人的道德越來越敗壞,六道輪迴可能有些人死了轉生成植物或物質,所以當人類不好的時候,物質也跟著敗壞,就使得人類社會不時的出現戰爭、瘟疫、地震、大洪水等天災人禍。《聖經啟示錄》中的七天使降七災就有那麼一個意思。

人類很多的災難都是人自己促成的

比如2003年中國大陸薩斯病流傳一段時間後,中共當局就一直在隱瞞,致使薩斯病流傳更廣,死人更多。禽流感在中國流傳也是如此,中共當局不說實話,也在隱瞞,更嚴重的是有些生物藥品廠還非法生產假禽流感疫苗;最近發生的吉林化工廠爆和和引起松花江污染,也是被當局隱瞞,造成松花江兩岸停水,及生態影響。1999年7月20日以來的鎮壓法輪功導致「天滅中共」等。這一切都是在中共邪黨和江xx的極端妒忌下的,和無神論洗腦下人的道德敗壞促成的。

提升人類的道德是減少天災人禍的關鍵

人類要重視道德與精神層面的生活,注意心身靈的和諧,才能真正遠離瘟疫。有報導說,同樣兩個人吃了帶禽流感病毒的雞,一個死了一個沒事,其實是與這個人的道德高低有關。從古羅馬發生的瘟疫報導來看也是如此。

公元541年到公元591年期間,古羅馬帝國發生了四次可怕的瘟疫,《聖徒傳》的作者兼歷史學家約翰見證了第一次瘟疫,而教會歷史學家伊瓦格瑞爾斯親身經歷了四次瘟疫。

伊瓦格瑞爾斯說,「每個人感染疾病的途徑各不相同,根本不可能一一加以描述,也有一些人甚至就居住在被感染者中間,並且還不僅僅與被感染者,而且還與死者有所接觸,但他們完全不被感染。還有人因為失去了所有的孩子和親人而主動擁抱死亡,並且為了達到速死的目地而和病人緊緊靠在一起,但是,仿佛疾病不願意讓他們心想事成似的,儘管如此折騰,他們依然如故。」人的業力大,業力是陰性場,同是陰性的病毒就容易上身,道德高尚的人,德大,身體帶的是陽性場,會殺死病毒。

目前禽流感是針對全世界來的,用所謂的疫苗的辦法根本解決不了這個世界性的問題,最根本的辦法就是提高人類的道德,使人脫離與禽獸相同的層次,人為什麼有獸印?就是因為在神的眼裡看,人雖然有張人皮在,但已經跟獸差不多了,如馬三家的惡警把18名女法輪功學員脫掉衣服扔到男犯人牢房,及用各種性虐待酷刑對待女法輪功學員等,這些人是受中共邪靈控制。在中國尤其是被中共邪靈打上獸的印記的黨團員和少先隊員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因為當今的人類,特別是生活在中共邪靈控制的無神論的國土的人,他們早就失去了神對他們的保護,但是神是慈悲的,幾千年來,通過各種方式一直沒有放棄救度這些人,用預言的方式,和派了許多覺者如釋迦牟尼、老子、耶穌、孔子等告訴人,要做好人,講道德。告訴了人誰能在這業力滾滾、物慾橫流的大染缸中超脫出來做個好人,更好的人,誰就能躲過日益增多的劫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