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九評共產黨》有感──語寄香江之二:順逆天道行

章怡恆


【正見網2006年04月02日】

天上又現出異象來:有一條大紅龍,七頭十角,七頭上戴著七個冠冕。它的尾巴拖拉著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聖經・啟示錄》12章3、4節)

十多年前,筆者參加天主教「保護生命」的義工行列,參加的義工大部分不是天主教徒,但我們都秉承同一個信仰理念:生命誠可貴,人命關天。我們儘量與準備墮胎的婦女少女交流生命價值觀,分擔她們的思想困擾,幫忙解決經濟、懷孕、育兒、收養等問題,勸她們改變初衷。

聽說大陸進行墮胎的人數很驚人,包括未婚已婚的,人們美其名叫「流產」,其實墮胎是「人工流產」。一名懷孕婦人如因疾病體弱或意外,胎兒在未能離開母體獨立生存之前,不幸脫離母體,這叫「小產」或「流產」。大陸「一孩政策」強制墮胎,美其名為「計劃生育」。常用「流產」一詞,或「人流」,以代替「人工流產」或「墮胎」,讓人麻木,不感到「殺人罪行」的嚴重性,又使其聽來合理,那是便於共產黨施行傷天害理的暴政啊!

「在中國近年的計劃生育運動中,更有大量聳人聽聞的標語如「一人超生,全村結紮」、「寧添一座墳,不添一個人」、「該扎不扎,房倒屋塌;該流不流,收田牽牛」。」〔《九評》之三〕

筆者認為政府強制個人生育的決定是普世不能接受的。在農村,問題很嚴重,鄉下人一來比較固守中國傳統,都是大家庭,也有勞動力的問題,強迫實行一孩政策不只為難人,簡直是殘忍。亦因為中國傳統要兒子繼後,造成大量女嬰被遺棄,甚至被殺害。近年也有一些被遺棄的女孩被孤兒院收留,讓外國人申請領養,但有幸被批的畢竟為數不多。一孩政策,導致男女數目嚴重失衡,由此引起的找配偶和社會問題,不堪想像。

不記得當年幾歲了,有天晚上遲遲沒飯吃,沒人顧得上做飯,因為大人商量一件「人命關天」的大事,當時是第一次聽到這四個字,心感事態嚴重,不敢嚷肚子餓,當時全家三代人陷入驚慌惶恐狀態中。事因外祖母的堂弟從鄉下拍來一封電報,「大東電報局」送來譯文,內容說是「永別」了,什麼「生產大隊」云云。大人們心焦如焚,苦無良策救人。筆者大約聽到這位堂舅公是被迫得走投無路的。這就猶如「毛澤東的名言『八億人口,不鬥行嗎?』正是這種生存邏輯的表白。」〔《九評》之一〕。xx黨蔑視生命,視人民如草芥,心內絕無「人命關天」的天理。

很多人以為「人太多」,是實施一孩政策的原因,大錯特錯了,正中了共產政權的詭計,以為「人多」是人民的錯,是「國難」,政府要「處理」。

世界上很多城市,人為了「優質生活」,自己選擇少生或不生孩子,不是國家強施政策。所謂人多,以什麼作標準呢?

若說國家資源不足,要控制人口數量。「國家資源不足」,這不正是中共不為人民,只為鞏固其權力,大量揮霍資源來使其竊權合法化所帶來的惡果嗎?

「中共一直在誇耀它的經濟進步,實際上中國經濟在世界的地位還不如乾隆年代。清朝乾隆時期,中國國民生產總值(GDP)占全世界的51%;孫中山先生創建民國初年,中國 GDP產值占全世界的27%;民國11年時,GDP仍然達到12%;中共建政時,中國的GDP占全世界的5.7%;而到2003年中國的GDP占全世界還不到4%。與國民政府時期遭遇的幾十年戰爭引發經濟下降不同,中共則基本是在和平時期引發的經濟下降。」〔《九評》之九〕

大家看糧食產量為何那麼低:

「中共推行以糧為綱的農業政策,大肆開墾不適宜耕種的山地和草原,填平中國江河湖海。結果如何?中共聲稱,1952年糧食生產超過了國民政府時期,但中共沒有透露的是,到1972年,中國糧食總產才超過了同樣是和平時期的清朝乾隆年代,而至今中國人均糧食產量,仍然遠遠落後於清朝,只有中國農業鼎盛時期宋代的三分之一。」〔《九評》之四〕

可見強行墮胎只為殺人,資源不足糧食缺乏只是中共劣政造成的惡果,而非人口過多造成的。

◇◇◇ ◇◇◇

70年代末、80年代初,筆者每次返大陸,都帶聖經及基督教書籍,到達相關的省市時郵寄,因為在港郵寄,一定被大陸郵局拆封檢查,寄不到收件人的手中。大陸的「三自愛國委員會」,說是「自治自養自傳」,實是「黨治黨養黨傳」,是中共壓制宗教自由的幫凶。天主教的龔品梅神父,因拒絕放棄對「羅馬教廷」的忠誠,不歸「三自愛國委員會」領導,而被單獨秘密囚禁30多年。

「三自」有很多規定,如不准向18歲以下青年傳福音,不許講神跡等,可能近年會做點門面功夫,放寬一下。黨委派員到教會監視,甚至當上「神職人員」。很多心裡明白信神的人都不去三自教會,在家裡聚會,稱為「家庭教會」,這些信徒都是被統戰或打壓的對像,近年傷亡數字有增無減。外子的外祖父是一名牧師,中共竊政後,兒女們,即外子的姨母舅父,因「成分」不好,吃盡苦頭。二十年前,他們被「平反」,得了「正職」,生活好轉。吃了大半生苦頭,誰還敢說什麼呢?唉!三自教會也好,參加也不是什麼一回事,反正都是崇拜神吧。

70、80年代,香港的基督徒都為「神州」禱告,都為受欺壓的家庭教會禱告。近十多年來,港人紛紛北上,大陸人紛紛南下,形勢大好啊!與「三自教會」交流,不同往日了,「三自」已很自由了,應該沒有打壓虐殺了吧!

筆者最近還是聽到成千上萬的基督信徒,因堅持不參加共黨滲透操控的三自教會,在家裡敬神拜神而受著不同形式的迫害。

◇◇◇ ◇◇◇

少年時候,讀新約《聖經》最後一卷《啟示錄》,知道預言是有所指的,但在很多細節上,沒有得到與「象徵」相符的確切答案。讀《九評共產黨》和《預言中的今天──跨時空科學》後,重讀《啟示錄》,以前的一些猜測得到印證,一些未明白的地方也得到解答。

(一)

筆者少年時認為《啟示錄》12章3節[1]提及的「大紅龍」是魔鬼在某空間的代表:赤色xx黨。而12章9節明言說那龍是「魔鬼」「撒旦」。

「大紅龍」是代表邪惡的生命,以西方或東方的龍的形像出現。

「被稱為「赤匪」的中國xx黨。中國xx黨的黨旗、黨徽一切標記均是鮮紅的赤色,從開張起家之日,便旗幟鮮明地宣布自己是紅色革命、擁有紅色的軍隊、奪取紅色的政權,「文化大革命」全國出現的紅海洋,使紅色祟拜到達了頂峰。……回想共產黨近代大半個世紀統治了半個地球,用無神論及殘酷的手段對人民洗腦,所有共產黨國家的人民無不生活在國家暴力和謊言之中。當蘇聯及東歐的共產黨解體以後,現在可以和西方民主社會抗衡的僅剩下中國共產黨。它擁有的國土、軍隊是世界其它任何一個邪惡勢力都不可與之相提並論的,所以當今世界能「用尾巴拖拉著天上三分之一的星辰」者只有中共了。」[2]

再讀《啟示錄》,「大紅龍」,也應該無疑是指xx黨了。

(二)

啟示錄13章形容一個「獸」以及其表現的情景[3],與上一任中共黨總書記的作為相符,「獸」就是指他。他擁有絕大權力,且任意褻瀆神[4]。

(三)

至於與各國行淫的「大淫婦」,聖經文內說是「巴比倫」城[5],以前想像不到指的是誰或是什麼。近年,筆者認為這「大淫婦」便是中共作為餌誘的商業貿易利益的「載體」,亦即明指某一城市。商業貿易利益的餌使崇尚民主自由人權的眾多西方國家也見利忘義,幾乎全球各國,對「六四」屠城、對殘酷鎮壓法輪功、對中共不顧人民死活的政策、對中共人權惡棍的卑鄙手段等等,保持不同程度的緘默,繼續做其生意[6]。

在馬太福音中,耶穌曾對門徒預言道:「我實在告訴你們,在審判的日子,所多瑪和蛾摩拉所受的,比那城還輕呢 」,那城,就是《啟示錄》中的那個「大淫婦」。

◇◇◇ ◇◇◇

「上帝的歸上帝,凱撒的歸凱撒」,凱撒為羅馬帝國的君主,聖經這句話,對信徒而言,應理解為信徒專一跟隨上帝,不求現世的榮華富貴,或理解為不參與人間政治也可。而這句話對一個執政黨來說,涵義應是:信仰屬於超越其黨該管的範疇。但中共標榜「無神論」,稱一切信仰為「迷信」,還將信仰神的人批鬥、洗腦、轉化、乃至殺害。因此,當信徒見社會不公義挺身而出時,或在受迫害而呼冤時,就被xx黨「定性」為「搞政治」(其實搞政治在其它國家不是犯罪) 。而聖經這句話也被那些「政治神職人員」用來作為叫信徒不要「參與政治」的「根據」,藉此來助中共欺壓人,助紂為虐!

「中國的各種宗教團體在中共的暴力鎮壓下瓦解了,佛教界、道教界真正的精英被鎮壓了,剩下的很多還了俗,還有很多是不公開的xx黨員,專門穿著袈裟、道袍和牧師的袍服歪曲佛經、道藏、聖經,從這些經典中為中共的運動找根據。」〔《九評》之六〕

以下節錄自香港一位基督徒醫生胡金榮的文章,名為《基督教・新晉保皇黨》:
「一個宗教群體的生命力,在於是否能將其信念化為行動以至生命的一部分,並將之深化持行。」
「在陳日君成為天主教主教後,無論是法輪功、居港權問題、無證兒童入學權、以至廿三條立法,都看見天主教的立場和堅持。……轉型中的天主教在陳日君的帶領下,正在社會空間上結出更宏大碩實的果子。

不幸地,基督教,卻欠缺這份風景,為了爭取當權者的認同,回歸以來對社會民生疾苦不聞不問,把《聖經・舊約》的先知──對社會公義的堅持,忘記得一乾二淨。」

胡醫生所言極是,除了一些基督徒團體秉承表彰公義的精神外,大多數基督教會的緘默令人慨嘆。可幸的是爭取普選一役中,有不少基督徒和牧職人員以及個別的教會也有積極參與。

筆者思念昔日為神州禱告的同儕,如今何在呢?有多少人還關心大陸信徒被「三自」侵蝕同化?又有誰會致力於公開暴露中共不斷對堅守基督信仰(天主教徒和基督徒)人士的迫害呢?香港基督教會以及神學院與大陸的「對口」交流,是將公義守誠傳播給不自覺受黨文化毒害的同胞,還是反被中共的幹部統戰了呢?

信徒或是非信徒,即任何一名市民,都是中共統戰的對像,生活上、學業中、信仰上、生意往來等各領域,可謂無孔不入。有的是直接的接觸,有些是間接的。香港回歸後,政府行政上及市民生活多方面都受到黨文化的侵蝕,無論察覺與否,無論喜歡與否,這是事實。若讀者細意觀察,不難發現例子比比皆是。

參考文獻

1、啟示錄12章3、4節:

天上又現出異象來:有一條大紅龍,七頭十角,七頭上戴著七個冠冕。它的尾巴拖拉著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

啟示錄12章7至9節

在天上就有了爭戰。米迦勒同他的使者與龍爭戰,龍也同它的使者去爭戰,並沒有得勝,天上再沒有它們的地方。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它被摔在地上,它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

2、在《預言中的今天──跨時空科學》一書中,〔卷三:預言的歸宿──預言中的今天〕對《啟示錄》中描述的三個重要象徵,赤龍、獸、大淫婦,以及「敵基督」、獸記、大巴比倫和最後的大審判,有清晰相符令人信服的詮釋。

3、啟示錄13章1至7節

我又看見一個獸從海中上來,有十角七頭,在十角上戴著十個冠冕,七頭上有褻瀆的名號。我所看見的獸,形狀像豹,腳像熊的腳,口像獅子的口。那龍將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權柄都給了它。我看見獸的七頭中,有一個似乎受了死傷,那死傷卻醫好了。全地的人都希奇跟從那獸,又拜那龍、因為它將自己的權柄給了獸,也拜獸說:誰能比這獸,誰能與它交戰呢?又賜給它說誇大褻瀆話的口,又有權柄賜給它,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個月。獸就開口向神說褻瀆的話,褻瀆神的名並他的帳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又任憑它與聖徒爭戰,並且得勝。也把權柄賜給它,制伏各族各民各方各國。

啟示錄13章16至18節

它〔另有一個獸〕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除了那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得作買賣。……它的數目是六百六十六。

4、《預言中的今天──跨時空科學》

「且看赤龍把自己的能力、王座和大權都交給了獸:當天安門大屠殺事件之後,世界的最大的共產黨頭子就是集「黨、政、軍」三權於一體的江澤民了。」

「那麼這右手和額上的印記是甚麼?加入中共時右手必須握拳上舉,對著那面血紅的黨旗宣誓。無論大小,包括加入少先隊、共青團都要握右拳上舉宣誓。而這些中共的公、檢、法、司、軍、警,都戴著一頂帶著紅色徽章的大沿帽,正象徵著前額的印記。」

「《啟示錄》中還講了一個獸的數目:「它的數目是666。」關於666的解釋也是眾說紛紜,我們提供一種新解釋:666是指中共,它有六千萬黨員,六百萬武裝力量,以及用以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

5、啟示錄17章3至5節、15、18節

……一個女人騎在朱紅色的獸上;那獸有七頭十角,遍體有褻瀆的名號。那女人穿著紫色和朱紅色的衣服,用金子、寶石、珍珠為妝飾;手拿金杯,杯中盛滿了可憎之物,就是她淫亂的污穢。在她額上有名寫著說:奧秘哉!大巴比倫,作世上的淫婦和一切可憎之物的母。

天使又對我說:你所看見那淫婦坐的眾水,就是多民、多人、多國、多方。你所看見的那女人就是管轄地上眾王的大城。

啟示錄18章3節

……列國都被她邪淫大怒的酒傾倒了。地上的君王與她行淫,地上的客商因她奢華太過就發了財。

6、《預言中的今天──跨時空科學》

「象徵中共政權的北京,毫無疑問是當今世界最具權勢和財富的城市。西方雖富,但是西方民主國家財富是以私有制為主體、權力是分權而治。而在極權的中國有權即有錢,代表擁有一切。北京是中國九百六十萬平方公裡大地的權力操縱中心,世界大國之中沒有一個城市可以與之相比,它實際上等於擁有十三億人口大國的一切權力和財富。」

「《啟示錄》中說:「我又看見那女人喝醉了聖徒的血」(《啟示錄》17:6) ,縱觀中共統治的五十多年來,多少無辜百姓、仁人志士的血在這個城市流淌過。……也就是這個北京政權,它可以處處用商業、貿易為名脅迫一些國家、甚至民主國家就範,如台灣問題、民主問題、法輪功問題,北京均以利益為脅誘,迫使小國、窮國、民主國家、大財團、大公司,甚至聯合國的機構就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