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華盛頓DC法會圓滿結束 師父蒞臨講法



【正見網2006年07月24日】

2006年7月22日,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華府Omni Shoreham酒店隆重召開,近4000名法輪功學員參加了這一盛會。上午10點40分,慈悲偉大的師尊親臨會場,給弟子們講法35 分鐘。


法會主會場

法會上14位中西方學員交流了在學法、去執著、講清真相、救度眾生中的心得體會。

在美國一家醫藥公司工作的於女士結合自己的東歐之行,介紹了自己對當前向世人講清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的重要性和緊迫性的體會,以及對整體配合的重要性的認識。

胡女士講述了自己圓容好家庭關係,把家庭當作自己修煉的環境而不是修煉的障礙,並最終使自己的丈夫從反對她修煉到加入修煉行列的經歷。

來自華盛頓DC的一位西人弟子介紹了自己參加管弦樂隊的訓練的修煉體會,認識到自己的名利心和顯示心,並和其他樂隊成員更好的配合的經歷。

在所有學員發言之後,明慧學校的小弟子們為大家獻上了舞蹈「插蓮花」。放光明藝術中心的弟子們播放了自行製作的電視片《誓約》,希望人們珍惜法輪大法洪傳於世的這一萬古難遇的機緣。

法會於下午6時圓滿結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