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屏東法輪功譴責新加坡當局 要求立即撤訴(圖)

台灣屏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9月01日】

二零零六年八月三十一日,台灣屏東法輪功學員在人潮鼎沸的火車站前向往來旅客就新加坡當局以所謂「非法集會」為名,擬於近日開庭強令遣返法輪功學員離開新加坡,甚至對多名派發中共迫害法輪功真相資料的學員進行控罪的不公事件,希望屏東鄉親以簽名的方式傳真給新加坡撤銷對新加坡法輪功學員的起訴。一整天下來收集了不少鄉親的簽名支持,火車站副站長還學會了其中的兩套功法。

法輪功學員在火車站前徵簽

法輪功學員陳女士表示,她們一行人一早到火車站站長室擬向站長借用場地講真相徵簽,但是站長不在由副站長接見,副站長在聽了學員報告後就說:「法輪功這麼好那要怎麼煉呢?」不僅很快就答應借場地而且當場就向法輪功學員學了兩套功法,並表示回家一定上網了解,特別是令人髮指的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

陳女士還表示剛開始很多旅客會說跟我沒關係想繞開走不願看不願聽,但是在聽完真相後幾乎都簽名支持。

有一位來自桃園的大學生表示,他從網絡看到很多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訊息,特別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並焚屍滅跡的報導,直說太殘忍了。學員詢問他,除了自己上網了解的以外還有從哪些管道看到相關報導,他說沒有,他認為一般媒體比較喜歡報導八卦的事。

一位在高雄樹德家商就讀的女學生聽完真相後心情沉重,表示除了簽名外不知還能做什麼?但事後很高興她參與了一件很高貴的事!

就讀樹德家商的女學生心情沉重簽名支持要求新加坡當局立即撤銷對當地法輪功學員的起訴。

陳女士表示,法輪功於一九九六年已在新加坡註冊為合法社團。至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發動迫害之前,法輪功在新加坡蓬勃發展,沒有遇到當局的任何刁難。

然而從今年六月份開始,新加坡接連發生吊銷法輪功學員工作許可、強令離境甚至對多名派發真相資料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控罪的不公事件,最近,類似的案例在增多,例如六月二日,新加坡勞工部通知法輪功學員黃凱華(音譯),告知其工作許可證與五年的社會活動許可證(也就是居住證)被取消,並要求黃凱華七日內離開新加坡。

黃凱華於二○○二年來到新加坡,她與她的獨生女同住並擁有五年的社會活動許可證(也就是居住證),而且在半島飯店從事清潔工的工作。飯店人事部門告訴她說,解僱她的原因跟她工作表現沒關係,同時,勞工部也沒說明命令其離境的詳細原因,新加坡陳女士希望新加坡當局不要淪為中共的幫凶!

另一位法輪功學員鄭如靜女士(音譯),她的新加坡永久居留證被移民局蓋上「可被隨時遣返」的印章,但鄭女士並無觸犯任何法律。

在中國,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們被非法關押,被非法押送到勞教所,被強制遣送到洗腦中心與精神病院,就目前得知有紀錄的被非法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人數就有數千位,至於真實的死亡人數就無從得知了。中共命令所有官方媒體,包括廣播、電視、電影、展覽、出版物、報紙、雜誌等,造謠宣傳,這些費用都是花用國庫的資金,而這些資金本可花費在國家的其它開支上,這樣的駭人迫害甚至延伸到海外,中共把「廣大的中國市場」當作籌碼來影響外國政府迴避在中國發生的慘痛迫害。

屏東法輪功學員譴責新加坡當局配合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行徑,請新加坡政府勿做中共的幫凶,立即撤銷對對新加坡法輪功學員的遣返起訴,伸張正義良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