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一瞬間

小涓(東北)


【正見網2008年06月21日】

數萬民眾特別是學生在大地震中的慘死讓我感到救度眾生的緊迫。為了讓更多的世人更快了解到在地震中明白大法真相和三退的人都平安無事,從而更好的接受真相,我把這消息寫到了紙幣上,在面對面講真相中效果很好(這裡建議更多的同修不妨試一試這個辦法)。我這樣寫:

救人急訊:在汶川大地震中凡是明白「法輪大法好」,或已經「三退」過的人們都平安無事。三退就是「退黨團隊保平安」 。

昨天中午發過正念後,我和先生(同修)抱著一歲的兒子到商場去買嬰兒用品。去的路上給的士司機講真相。因為司機是最看重安全的,也很辛苦的,所以我們本著這個完全為對方考慮的角度,從車上掛的平安符開始講起,講到明真相和行三退保平安,一般效果都非常好,幾乎百分之百都接受。

剛下車,就看到一位七、八十歲,弓腰駝背的老大爺朝我走過來,嘴合不上,朝我要錢。我當時只有一念:這不是在向我求救嗎?可先生因為最近不太精進,怕是騙錢的,就要拉我走,我沒動。我問他,大爺您從哪兒來?他很費勁的說:「大石頭鎮。我老太太癱在家裡沒錢治啊!」我趕緊掏出寫有真相的一元錢紙幣給他:「您看這個好消息。」他一開始沒太聽懂(其實是有干擾),他說他是信天主的,昨天有人給了他一百塊錢。我說:「我沒有那麼多錢,但是這個錢可以救你的命!你信天主,好啊,天主現在也在修這個大法呢!」這一下老大爺可聽懂了,沒想到他用發抖的雙手捧著真相,激動地對我說:「這錢我不能花呀!」

我立即明白了他的意思,他是在說這真相的珍貴。我說:「請您跟我念『法輪大法好』。」第一遍他沒念對(所以提醒同修最好當面帶著世人念一遍),我一字一字的教他念。我說,「您回家叫您老太太也念,她病就能好。」我沒想到的奇蹟發生了,老大爺一遍一遍的大聲念著「法輪大法好」,一邊朝我作著揖。來來往往的目光都朝這邊投來……這是多麼感人的一幕啊!

老大爺可能不知道他正在向滿街的世人證實大法的偉大。我想到師父講的「這一瞬間,值千金,值萬金。」(《芝加哥市法會講法》)我說:「你念吧,佛在管你了!」他感激的目送我走了很遠很遠。

事後我想起師父說:「從師父這講,我知道這些人應該得度,這些生命值得度。」(《美國首都講法》)師父還說:「如果在這場迫害期間誰敢說『法輪大法好』,不用多了,就這一句發自內心的話,這個人一定歸位!(鼓掌)什麼意思?在這個時候、在邪惡的環境中,他敢於證實法,他一定是神了。」(《二零零七年紐約法會講法》)

由此更感到我們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肩負的使命之偉大,和自己修的多麼不足。讓我以師尊《洪吟・容法》與同修共勉,修好自己,多救眾生。

佛光普照
禮義圓明
共同精進
前程光明

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42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