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反思系列:心路―最近發正念的體悟(二)

小蓮


【正見網2008年08月01日】

向內找

在一次發正念的時候,看到眼前有很多象高山一樣的黑色的東西。自己用功能用力劈去,但是它紋絲未動。自己再次用更大的能力去打,它依舊還是未動。當時自己就明白了,於是一方面請師父加持,一方面徹底清理自己。因為如果當時有各種執著,那麼正念肯定不會達到最純淨的狀態。只有神才能滅掉一切邪惡,而人卻沒有這個能力,是吧!不一會兒發現自己的正念變的很純淨了,於是再用力向那座黑色物質構成的山劈去的時候,只見它立即分為兩半。於是我接著又連續用功能將其徹底銷毀了。所以我們在發正念清理邪惡的時候,向內找純淨自己是十分的關鍵。

給邪惡捧場者的下場

最近在人間的表面上發生了很多事情。如歐衛事件,和很多的大公司還有很多國家的元首都聲明參加邪黨的「奧運」為它捧場,「抬轎子」。

大法度人只看人心,無論你是干什麼的,首先你是個人!那麼在這個每個人都得對大法表態的歷史的關鍵時刻,有些人為了各種各樣利益有意無意的充當了邪黨幫凶的角色。

在我發正念的時候,看到有很多外國人被一個大的邪惡用一些黑色的繩子拴在脖子上,拖著走,在走向一個巨大的而且是深深的火坑!有的外國人由於為了金錢直接參與迫害大法弟子(如:與邪黨官員勾結,盜賣大法弟子器官,或直接將大法弟子販運到海外然後再活體摘除器官,或是監視海外大法弟子的活動,或是直接給邪黨提供網絡封鎖技術和其他用於迫害大法弟子的技術等等。)元神已經被打下地獄,在那裡受著無邊之苦。有的原本是根基很好的。有的是應該起到正面的作用的(如一些外國的總統政要和大公司等等)但是由於他們沒有起到他們應該起的作用,有的將被消去一切人生福分,有的將被打下地獄,有的甚至不會再存在!那些他們天上的眾生和親人都哭的不行了。由於正法還沒有完全結束,希望他們在最後的時刻能夠返出人的善良本性,做自己應該做的!其實那是他們自己在擺正自己的位置。而決不是大法弟子在有求於誰!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