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維爾市長對神韻讚不絕口

杜若


【正見網2009年01月27日】

一月二十六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圓滿結束了在新澤西州立劇院的演出後,揮師北上,在新澤西最好的劇院━━━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成功進行了第一場演出。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在紐瓦克連續舉行三場演出。

丹維爾市市長菲力浦.胡薩和夫人覺愛絲

菲力浦.胡薩(Philip Ted Hussa)先生是丹維爾市(Deville)的市長。他今天攜夫人覺愛絲(Joyce Hussa)一起來觀看了神韻演出。胡薩市長說他一直想有一個機會和大家一起慶祝中國的新年,今天的演出就是最好的慶祝。

胡薩市長看完演出後非常激動。他用了一連串的形容詞來描述今天的演出。他說這個演出美得讓人屏住呼吸(breathtaking!),非常美麗,非常壯觀(Magnificant!)。Spectacular!高雅(Exquisite!) 做得非常非常好!非常非常好(Very very Well Done! Very Very Well Done!)!是中國文化的最好呈現。他說這種美是永恆的(eternal)。

胡薩市長說他非常喜愛中國文化。他認為中國文化是很美麗的文明。他喜歡吃中國餐,喜歡與中國同事共事。曾經做計算機專業的他與許多中國同事共事過。他說中國人有許多優點值得我們學習。比如,中國人有很好的工作道德,這是我們這個國家需要的。中國人努力,又聰明。這個演出讓他更愛中國文化、更想了解更多的中國文化。

胡薩市長說美國是各種文化組成的,中國文化也是美國的一部份。沒有中國文化就不是完整的美國。這台演出就是中國文化的最好的表現。

關於迫害,他說他了解不多。但是他說,「在美國,我們非常尊重家庭價值觀,不喜歡家庭破碎。我知道中國人也是很愛自己的家庭的。要在美國,這樣的事是絕不會發生的。」

神韻這一次在新澤西的巡迴演出受到了許多政要的褒獎,包括州長、州議會,國會議員,和許多市長。胡薩市長就是其中之一。他很高興歐巴馬總統做參議員時也褒獎了這個演出。他自豪地說,「這就是美國,是各種文化的代表,神韻的演出代表了中國文化最好的部份。將東方文化在西方展現出來是非常好的事。」他認為這個演出絕對好(absolutely gorgeous!)。是色彩非常豐富,非常歡樂的一個演出。這是一種真實平和的喜悅。

夫人覺愛絲也非常喜愛這個演出。她說她最喜歡那些女演員的手勢,從來沒有見過,象飄一樣的。那麼輕柔地滑動,有時好像一下子就沒了。她還告訴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她非常喜歡看他們的電視節目。

胡薩市長最後衷心地祝福每一個人牛年幸福。衷心地感謝新唐人電視台向觀眾呈現了這樣一台精美絕倫的演出。他認為這個演出會促進兩國人民真正的和平與友誼。無論是對年青人還是老年人都適宜。他相信每一個人都會受益於神韻的演出,都能欣賞到中國文化的美麗與奇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