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節目主持:神韻讓我進入藝術大學



【正見網2009年01月27日】

2009年1月25日適逢華人新年除夕,美國神韻藝術團在曼哈頓無線電音樂廳上演的大型歌舞晚會,給中西方觀眾帶來了純正的中華文化。

羅尼・奎因(Lonnie Quinn)是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旗艦電視台WCBS的天氣預報節目首席主持人,同時也是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新聞早間節目的氣象主播。他和妻子觀看了1月25日晚的神韻晚會。

奎因告訴記者,節目非常精彩,無論是從服裝設計還是舞蹈編排上都堪稱一流。「雖然我不是中國人,但通過觀看演出,我同樣能感受到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

他說,「演出給我最強烈的衝擊是音樂,它完美地將中、西方看似不相容的樂器,巧妙地結合起來,產生一種獨特的、無與倫比的音樂效果,這是美國交響樂團無法達到的。」

奎因表示,演員舞動時,起落的整體效果十分有美感。這樣具有東方特色的舞蹈,他還是第一次體驗,觀賞性極強。

「觀賞神韻演出,讓我覺得好像進入一個藝術大學,了解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真、善、忍。另外,舞蹈還帶我領略了中國五千年的文化風采。」奎因說。

同時,他的妻子雪倫也表示這個演出非常具有震撼力,舞蹈和音樂配合得天衣無縫。她尤其喜歡演員們用肢體動作表達故事情節的方式,任何國家的觀眾都能夠理解。

在有線電視網路興起之前,哥倫比亞廣播公司與全國廣播公司(NBC)、美國廣播公司(ABC)是美國三大主宰國內廣播電視市場的巨頭。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