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神韻到香港演出被迫取消看中共的流氓嘴臉

覓真


【正見網2010年01月25日】

昨晚看到港府拒簽六名神韻藝術團技術人員入境,迫使神韻不得不取消在港演出的消息後,心情一直很沉重。這倒不是因為中共邪黨的流氓本性,而是為了善良的香港人民(也包括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再一次被中共邪黨流氓耍弄和欺辱而感到無名的悲哀。

就像蛇蠍要毒人、豺狼總要吃人一樣,中共邪黨它就是一個十足的流氓,只要它存在一天,它就要耍流氓,這是它的流氓本性所決定的。港府威脅並戲弄主辦方說「如果不服,你再申請一遍 !」的話,不就把中共邪黨的流氓本性表現的淋漓盡致了嗎?

可能大家不會忘記六年前在香港發生的中共邪黨脅迫港府通過第二十三條惡法的事件吧?如果不是香港人民及時覺醒,五十萬人走上街頭抗議,恐怕在那時香港就已經被淪為在中共絕對統治下的一個省份了。

其實,從香港收回中國的那一天起,什麼「一國兩制」、「港人治港」、「五十年不變」,就是一個大騙局。只是當時中共在國際國內的環境還不具備直接統治香港的條件罷了。可是一直以獨裁暴政來維持政權的流氓政黨,怎麼能甘心失去對香港的隨意統治呢?果然在剛剛過去這五十年的十分之一時間之後,就再也忍耐不住了。在香港人民反對制定惡法的一片聲浪中,中共黨魁不得不「尊重香港人民的意願」,暫時忍耐取消了制定惡法。

為報一箭之仇,中共邪黨借神韻到香港演出之機,再次出手,採取各種流氓手段干擾破壞,甚至借港府特首到中央述職之機中共黨魁親自施壓。最終導致了神韻到香港演出被迫取消的結果。其實了解中共邪黨流氓本性的人對這一切是可想而知的。

大家不妨回過頭來看一看,在中共建政以來的歷史上,是如何欺騙、愚弄和侮辱善良的中國人民的。五七年時,黨魁毛澤東欺騙、愚弄和侮辱善良的知識分子,號召他們給黨提意見,實質是他的一條「引蛇出洞,一網打盡」的詭計,結果五十餘萬人被打成右派。文革時,毛又利用所有單純善良的中國人民,打倒走資派,實現了他權力鬥爭的目的。八九年時,鄧小平又以流氓手段,把單純善良的大學生的愛國舉動說成是反革命暴亂,使成千上萬的愛國青年死於人民軍隊的槍炮之下。九九年鎮壓法輪功時,為了應對國際社會的正義譴責和國內人民的反對和抱怨,又以流氓手段炮製出「天安門自焚偽案」,欺騙、蒙蔽、毒害了十幾億人民和世界上所有單純善良的人民。

如果你再去讀一遍《九評共產黨》這本書,看看中共邪黨的「邪、騙、煽、鬥、搶、痞、間、滅、控」這九大流氓基因,看看中共邪黨的流氓本性。你就會明白中共邪黨在香港及全世界所做出的這些流氓行為,是自然要發生的了。流氓就是流氓,它不會變好。任何對中共報有幻想、希望通過什麼民主、改良等辦法促使其變好的人,最終都會被其愚弄和欺辱。只有解體它、消滅它,才是唯一的最正確的選擇。

中國有句話說:「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神韻到香港演出被迫取消事件,會使我們變得更清醒更理智更聰明,會使我們進一步認清中共邪黨的邪惡本性和流氓嘴臉。已經經歷了抵制惡法那場驚天動地的壯舉的香港人民不會再一次去容忍這個流氓政權的欺騙和侮辱,會象抵制惡法那樣,百萬港人再度走向街頭,要回被中共一再剝奪和破壞的港人應有的民主、自由和人權,實現真正的「一國兩制」、「港人治港」。中國大陸及全世界愛好和平、民主、自由的善良人民也不會對中共邪黨的流氓霸道行為再聽之任之,任憑其在世界上逞凶霸道、繼續作惡。

神韻在香港演出被迫取消是暫時的,素有不向邪惡屈服、維護正義良知、維護香港的民主、自由和人權、包容世界的香港人民,會再一次向神韻藝術團發出邀請,不久的將來神韻會再度蒞臨香港,也會榮歸中國大陸演出。因為烏雲遮不住太陽,神韻之光一定會照耀整個地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