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運行軌道(新加入錄音)

王昊天


【正見網2010年02月07日】

記得小時侯,父母教育我們要成為一個好孩子。於是,在學校裡,見到大大小小的事,只要能幫的上,我一定會很開心的去做。那時,覺的善良就是好,好就是善良。只要能聽到大人稱讚我是個好孩子,我什麼都樂意做,並且美滋滋。

一次,學校讓我們初一的學生給一個奶牛廠的牛割草。學校老師說,誰割的多,誰就能得到一塊蛋糕。對於當時的鄉鎮,蛋糕還是極其奢望的食物。為了蛋糕,小小年紀的我們,在山地裡乾的熱火朝天。我把割下的草,拿到廠裡稱重,老爺爺告訴我說:小伙子,你怎麼割的那麼多?別人都是三四十斤,你卻割了八十多斤。趕快去餐廳領蛋糕吧!

等我到餐廳,看到老師和同學正在吃蛋糕。老師問我割了多少?我說八十多斤。老師驚訝的看著我,不相信。然後去稱房問老爺爺,老爺爺說:確實是,那個小伙子割的最多了。這時,老師卻責怨的說:誰讓你干那麼久,來那麼晚,蛋糕都已經沒有了,下回吧。撂下這句話,就走了。

那時,我第一次產生這樣的想法:什麼是真正的好?為什麼乾的那麼好,卻什麼也沒有得到?好像從此以後,就像命運的捉弄一樣,乾的越好,卻總不會得到別人的欣賞和讚揚。相反,總是會意外的出點什麼故障,然後一大堆的不是蜂擁而上,我面對的是焦頭爛額。那時,冥冥中好像知道,一個人在這個世界上,不是那麼簡簡單單的單純的承受這些指責和不愉快。但是為了什麼,我不知道。為了知道究竟,我總是在深夜裡起來,到院子裡別人看不到的地方靜坐,因為喜歡那種清淨自在,喜歡主宰世界的感覺。有時,能感受到自己的身體在運行,也能感受到很多人都在不同的軌道上運轉,但當時,我並不明白那種運行是指什麼?我看不清楚,只是象一個影像忽閃在腦中,隱約中常常為這樣的軌道運行不安。我一直在等,那種運行什麼時候可以徹底的穩定和正常。

直到我修煉大法以後,心中的疑問豁然開釋。沒有修煉時,我所認為的善和好,只是為了得到別人的肯定。但是修煉大法以後,漸漸的明白:真善是無私的,無求的,用刻意是無法表達的。於是,我漸漸的改變了固守的觀念。之後,命運好像嘎然而止般的停止了對我的「捉弄」,好像一切都從新回到了彼此的軌道上和諧的運行。靜坐中,清晰的感受到,這種巨大光道運行的能量源於「真善忍」。

平常,我們會看到周圍有很多人喜歡算卦占卜,命理師依據的就是天體的運行會對人的生命運行產生什麼樣的影響。現在想想,生命的運行真的是有軌道的,只要他是這個地球上的一分子。

修煉的路中,不斷的體會到生命的運行軌道。如果我能夠做到向內找自己,便會和其他眾多的運行非常融洽的合作在一起,產生更多的能量,利於不同的生命。在真善無私的薰陶下,受縛不安的心,漸漸的從人情中釋放出來。那種感覺是自在,修煉的心在大法的熔煉中,喜悅不盡的自在。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