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文明系列之埃及金字塔(6)



【正見網2001年01月30日】

「在史前有的時候,人類文明維持得時間比較長,有時比較短,有的人類文明維持得相當長。每個時期人類發展科學的路都不一樣。現在人站在現在科學發展的框框中,他認識不到還有另外的科學路線。實際上中國古代的科學和現在歐洲傳來的科學就截然不同。中國古代他是針對人體生命、宇宙直接研究。摸不著、看不到的,古人敢去觸及,他就能夠證實它的存在。人在煉功打坐中的感覺,昇華到更強烈的感覺,最後不但感覺很強烈,而且可以觸及到它,看到它。這就把無形的東西昇華到有形中去了。古人走了另外一條路,探索生命奧秘、人體與宇宙的關係,和現在的實證科學走的路是截然不同的。

其實,月亮就是史前人造的,它裡邊是空的。史前人類很發達。現在人說金字塔是埃及人造的,研究這石頭從哪運來的,根本就不是那麼回事。它實際上是一種史前文化,沉積到海底下去了。後來地球發生變化,多次大陸板塊更換,它又上來了。後來,這個地區繁衍出新的居民,逐漸認識到它的功效,在裡邊可以長期保存東西。那麼,他就把人的屍體搬到裡邊去了。金字塔不是他們造的,埃及人發現了它,利用了它。後來埃及人也仿造了一些小的金字塔,所以搞得科學家也不清楚了。」 --《在大嶼山講法》

世界上發現的文明古蹟早已足夠改變今天的教科書,史前文明的輝煌遠超過了現代技術,人類沒有進化,而是在退化。法輪大法修煉者的認識將逐漸被理解。以下文章不是修煉者的觀點,但足以衝擊傳統思想的禁錮。
-----------------------------------------------------------------

獅身人面像下的神秘殿堂

站在獅身人面像的底下,哈瓦斯博士得意萬分地介紹說,在他的腳底下確實如同預言家傳說中那樣,發現了一個巨大的三層地下宮殿,這也是他一生中最偉大的發現,是埃及政府第一次向全世界公開這個秘密!

早在這之前,許多專家和學者就認為,獅身人面像是12000年前的遠古文明留下的。哈瓦斯博士也說,在12000年前,古埃及在獅身人面像底下留下了許多記錄,希望後人找到之後可以啟發人類對史前時代有更多的認識。美國著名的預言家曾經說過,如果人類在獅身人面像底下找到了記錄,那麼人類就可以知道我們是誰?生命是怎麼回事?當年的一些科學家也藉助雷達證明了地下殿堂之說。

哈瓦斯一語驚人地說:「獅身人面像的底下確實有一個規模極為龐大的巨型建築,是天神奧斯裡斯的。奧斯裡斯專司衡量人間的是非功過。」這個第一次在世人面前亮相的「奧斯裡斯」地下神殿共有3層,真正的神殿是在地下深處的第三層。最神奇的第三層曾經被水淹過。神殿裡有4根巨大的神柱,包圍著一個被水淹著的石棺。如此宏大的地下建築確實讓人們嘆為觀止。而且,地下工程的挖掘工作還遠遠沒有完成,也許那裡才隱藏著真正的秘密。

此外,埃及考古人員還展示了一些以前從來沒有向人們展示過的東西。其中幾幅精美的壁畫甚至展示了一些高技術的影子,比如一些非常像飛船和直升機的圖案。最讓人驚奇的是:「直升機圖案」的外形竟然跟目前美國空軍使用的最先進的「阿帕奇」直升機的外形如出一轍。

我們研究過去是為了更好地面對新的世紀。有的研究人員甚至斷言,當人類在二十世紀登上火星的時候,會突然發現,我們面對的不過是人類的過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