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與修煉的體悟

施學兢


【正見網2001年05月02日】

今天早上開始煉功,眼前出現了一些過去沒看過的景象。像一幕幕的電影在眼前放。師父先帶著我煉功,我發現在師父前我只是一個很小的小孩,大概是兩三歲吧。師父的身體很大,我很小,我跟師父都打坐著。師父指導我煉功,就變得跟我一樣大小。

後來我看到師父的身體又變得很大,打大手印。一瞬間師父不見了。忽然有一隻巨大的鴨子,長得就像我們平常見到的鴨子一樣,只不過非常的大,只看到頭跟頸。然後那隻鴨子一直啄我的手,要我把正在頭頂報輪的手放下。我想,你不可以這樣干擾我煉功,我是李洪志師父的弟子,只有師父可以指導我煉功。然後這隻鴨子就炸掉了,後面出現一個光焰無比的佛。接著來了一隻牛,不是我們平常看到的牛的樣子,長得好看得多。我說你只能當護法,不可以干擾我煉功。他沒有鬧,乖乖地趴在一旁。接著有幾個天神,佛來了,都是無比美好莊嚴的形像,在身旁看著我煉功。

我覺得自己好像罩在一個透明罩子裡,有許許多多的魔急著要跑進這個罩子,都被擋在外面。形像都很醜惡,居然有昨天晚上看電視廣告裡電影小精靈(Gremlin)那樣形像的魔。那些魔很兇,趴在罩子上,恨不得一口吃下你。我就一一的利用一些功能把他們消滅,心想要消滅那個魔,各種功能都是自動出的,功能有各種形態,有萬劍齊出打在魔身上的,有雷電的,有烈火的,有的是意念一出魔就化成水的。

有一個長得像電影星際大戰(Star Wars Episode I)中其中一個開飛梭的外星人的魔,我想消滅他卻消滅不掉,用火燒,用雷打,用劍刺,怎麼樣也不死。我就想我的正念又不足了。不久後有一隻金光閃閃的龍從雲中出現,無比的莊嚴勇猛,一口把他咬死了。

師父後來又把我帶到一個地方,我發現自己坐在一個大地板上,那地板是透明的,看什麼有什麼。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地上的人們,也可以看到太陽系,銀河系,還有許許多多宇宙的美景。整個空間的顏色都是透明的,處處都是很漂亮的顏色。

我的體悟是自己太執著於看電視電影了,才會招來這麼多這樣形態的魔。而且還有執著於他們的因素才會消滅不了他們,還需要護法神幫忙。自己的天目開了看得會比常人中的電影還精彩萬倍啊,實在沒必要再去看常人的電視電影。

師父說:「有人講了:按照中國的古代科學走,能有今天的汽車、火車嗎?能有今天的現代化嗎?我說你不能站在這個環境當中去認識另外的狀態,你的思想觀念得發生革命。沒有電視機,人腦袋前面自己帶,想看什麼就看什麼,也有功能存在。沒有火車、汽車,人坐在那兒就飄起來,電梯都不用。它會帶來不同的社會發展狀態,不一定局限在這個框框當中。」(《轉法輪》)

現在的科學造成了我們的重重觀念,使我們對事情沒有一個正確的看法。當視聽娛樂產品越做越好,家裡就是電影院,是不是人類離原本的天性就越遠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