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個母親的託付所想到的

見證人


【正見網2001年05月09日】

蘿拉女士住在一個中墨邊境的偏僻小城,她參加了一次法輪大法的洪法班後非常敬仰、喜歡大法,特別是當她看到處於邪惡迫害下的法輪大法修煉者仍然能堅守「真、善、忍」,她非常感動,又繼續參加了數次洪法班,還專程驅車150英裡來參加我們的煉功點煉功,她還向她的家人極力推薦法輪大法。在一次洪法班上蘿拉帶她的女兒翠西也來學法輪大法,20餘歲的翠西在一個大城市做護士,美麗大方,很快就掌握了五套功法的要領,她也非常喜愛大法,洪法班結束後蘿拉拉著女兒微笑著問我:「在你認識的法輪大法修煉者裡有沒有年輕的小伙子,我希望我的女兒能找一個法輪大法的修煉者為伴侶,如果一個家庭都信仰並實踐真、善、忍,那有多好啊!」翠西在一旁害羞地微笑著,並不反對母親的「包辦」行為,我為蘿拉作為一個參加過幾次洪法班的新學員能很快對法有很高的認識感到高興,但是在洪法班上遇到這樣的情況還是第一回,一時不能很快從法理上悟到應該怎樣回答,只能以微笑做答,並表示希望她們多看書。誰知在下一個洪法班上,蘿拉非常慎重地告訴我:「請你一定幫忙留意,我是認真的,女兒也願意,我們相信修煉法輪大法的人是最好的人、最值得信賴的人。」

蘿拉的請求非常誠懇,作為新學員,蘿拉說不出很多的理性認識,但是她堅信將生活中的每一刻都以「真、善、忍」為準則的人是最好的人。在中國遭受史無前例的邪惡迫害下,法輪功學員只要說一句假話就可以免於勞獄、酷刑、流離失所等各種痛苦的折磨,但是大法學員沒有向邪惡低頭,在「真、善、忍」的熔煉下向無私無我的境界不斷突破。一個能夠在死亡面前仍然堅持說真話的人,會對自己的妻子不忠嗎?一個在慘無人道的暴虐下甚至連恨的概念都沒有的人,會粗暴對待、傷害自己的妻子和家人嗎?一個不惜生命鮮血將講清真相救世度人作為己任、慈悲天下所有被蠱惑欺騙的民眾的人,會對自己的家庭不負責任嗎?

法輪大法學員的家庭是怎樣被破壞的呢?讓我們來回顧一個真實的故事,在政府、警察的不斷騷擾下,一位法輪大法學員的妻子提出要和恩愛的丈夫離婚,因為實在無法在監視、騷擾、恐嚇、罰款的迫害下維持一個正常的家庭生活,一個好端端的家庭被拆散了,她告訴丈夫「等法輪功平反的那一天再復婚。」作為妻子,她深知丈夫修煉法輪大法後具有高尚的人品,在家是個好丈夫、好父親、好兒子,在單位上是個好職工,在社會上是個為別人著想的好人,可是江澤民一夥邪惡之徒權欲薰心,悍然站在「真、善、忍」的對立面,發動歷史上最邪惡的迫害,法輪大法學員只要堅定「真、善、忍」的就會受到各種迫害,流離失所、有家難回、遭受各種酷刑甚至失去生命,甚至採用最卑劣的株連制迫害學員的家人,父親煉功孩子下崗,丈夫煉功妻子被罰款,女兒煉功母親退休金被扣,成千上萬家庭的幸福生活就這樣被毀了,在迫害下幾乎崩潰的妻子才會對恩愛的丈夫說「等法輪功平反的那一天再復婚。」這句無奈的話無疑將作為對江澤民之流迫害法輪大法、破壞幸福家庭的見證。

作為一個人最難得的就是能夠對自己所認定的、所相信的宣傳、觀念進行理性地反省,在過去的歷史中不乏有荒唐的年代,回顧過去的歲月有多少人發現曾經單純的自己被愚弄、被欺騙,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夠以史為鑑吸取教訓呢?尤其在「真、善、忍」大道傳到人間,居然遭到誹謗、誣衊、迫害,完全黑白顛倒了,可是人們還在容忍欺騙過自己的宣傳再一次欺騙自己,在明辨是非的考驗中,人人作為宇宙中的一個分子,並不是總能夠有補考的機會的,希望所有尚沒有用理性正視自己判斷的人都能珍惜自己的生命。輕輕問自己一個問題「法輪功真的象報紙、電視上所說的那樣嗎?」,然後去接觸真正的法輪大法學員,再去做出自己理性的判斷,走好生命中最關鍵的一步。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