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看到的「計算機」

北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06月14日】

通常我只用計算機打字或上網查訊資料。我的一位同事說現在的人對視窗98/2000掌握30%就屬於計算機專家了。我當時不解「如果這個工具只有30%被設計出來為人們所用的,那麼餘下的70%做什麼用?」

這兩天我在給正見網寫文章時,發現計算機頻頻出現故障:打開明慧網,上面的字只顯露一部分。而我轉看其他生意網頁時,卻是一切正常。在寫修煉體會時,會冒出一些莫名其妙的字。我意識到要清理不好的東西了。

我兩眼正視著計算機的螢幕。透過這層殼,它呈現的景象是各種儀器錯綜複雜的連接在一起,顯象管、光板還有其他的一些零件。這些物體都是有生命的,它們之間互相協調、溝通。有一個很大的接收器,也就是整個系統的中心部分,可以直接接收從外星人的研究室發過來的信號(語言),然後這個接收器又轉換成另一種語言,給各個系統發出信號,各個系統部分根據不同時期接收到的不同的命令變換和行動。在另外空間看,完全是一個大腦的操作!!完全是一個成型的靈體!!

計算機,又稱「電腦」。在外星人有步驟侵入地球的安排中,它起著非常大的作用。起先它只是從人們需要一些計算工具這個角度開發,當世人越來越接受它時,它就開始慢慢控制了人的思想和行為,以至人類社會。電腦這一詞是外星人帶入人類社會的。在另外的空間也存在「電腦」這個詞,只是它的表現形式是由多種繁雜的系統構成,其構成是非常精密的。但是透過這層空間所表現的只是一個實物和「電腦」這個詞。人以為自己了不起,今天造一個詞,明天造一個實物,殊不知愚昧的人就是在高喊著「科技發展和進步」的口號中走向自我毀滅。

擺在我們桌前的這個電腦,確切地說,它是一個實實在在的大腦。這個靈體發出不同的信號(語言)控制了計算機的使用者。開了天目的人,能夠清楚地看到從電腦發出來的物質。如果計算機的使用者只是用計算機來做日常工作,那麼這個靈體只有部分系統在運轉;如果計算機的使用者是搞計算機專業的、對計算機感興趣的、用計算機打遊戲的人時,那麼這時這個靈體馬上活躍,整個系統興奮地投入運轉。因為你信它,去學它,向它求時,你此時就同它形成了一個場:一個相互溝通、相互轉化的場。它就來「幫助」你,而且是「不遺餘力」地「調整」你。整個系統首先發出無數的信號,改變著你身體上的信息,調理你的身體。凡是阻礙你身體全面接收它們信息的部分,都被靈體制約住了。因為你的主元神想要學,想要玩電腦,它說了算。然後這個靈體給你的身體下上了一套系統,你身體裡的這套系統接收它們的信號,制約著你,讓你的主元神越來越弱,最後這個系統完全主宰了你。

你身體裡的這套系統初形成時,它主要是控制你主動同計算機溝通。在你信它,越來越相信它,直到發狂這一過程中,它一次一次改變著你的身體。當這個系統越來越強,身體就已經被靈體改造完了,在人的身體裡有了一層外星人下的身體,它就完全主宰了這個人,讓你聽它指揮,成了「計算機變異人」。在一定的氣候下,計算機專業異軍突起,搞計算機的人都成了大富豪。學計算機是「暴發」的途徑。在追求錢的目標下,計算機就越來越普及,跨越不同的領域和不同的年齡層,以至人生活環境的方方面面。現代人很多都離不開計算機了:人的生活、工作都要通過計算機完成;資料的查詢、人與人之間的溝通等等都來源於計算機,不同行業的管理方式也根據軟體設計的不同而改變了。實際上在不知不覺中計算機已經安排了人們的生活、工作的方式和行為。

在我們這個宇宙中早已發生和正在發生著劇大變動。只有目前地球上的人不知道。在另外空間的生命早都看到了。這些低層的邪惡生命拚命想要人體。人從來沒有想一想為什麼電腦的淘汰的速度會如此的驚人,更新如此之快。為什麼電腦作為一個生產工具會如此突飛猛進發展。當人人都有意無意學計算機時,在這個空間就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場:同外星人相互溝通的場,適合外星人生存的場。這就是外星人按照它們的部署,來安排人的未來的一部分。

**後話**

當我將自己看到的有關計算機的真象寫下來的同時,我的身體的另一面一直在同邪惡做著激戰。甚至有一次我不得不放下筆,打出手印,發出「法正乾坤 邪惡全滅」的正念,魔頭叫囂著「不許將計算機的真象寫出來」,它們麻麻雜雜地顯現出奇形怪狀的樣子。在這千鈞一髮之際,金光閃閃的師尊的法身出現了,眼前又恢復了平靜。這一場景更堅定了我要用手中的筆寫出自己的正見,揭露一切邪惡,無所不包,無所遺漏。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