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經濟發展和生活變好」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06月29日】

近幾天,中央電視台一直在說幾十年來人民的生活變好了,國家的經濟有了很大的發展,不錯,和過去比,尤其和剛解放比,物質上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改善,可是,這些真的都是由於什麼制度或政黨的領導所帶來的嗎?

我們可以看到,在同樣的時期中,世界上很多其他的國家也發展的很好,甚至比中國要好很多,這幾乎是個世界現象。作為一個修煉人,我是這樣理解的:

師父說過,現在的地球上的人都是有來頭的。那麼我想,既然是很高層次來的,所以福分當然很大,所以世界範圍的生活好是必然的,根本就和什麼制度或政黨的功績聯繫不上。但是由於人們的業力也大,所以災難也多,普遍的人們的精神生活方面要相對苦很多。

人的命是由神來安排的,社會也是一樣。德大,福分就大,生活就好;相反,業大,災難就多。所以儘管有些政府很「差勁」,可是社會的經濟依然不錯,而有的國家的政府雖然很努力,可還是很難有大的改觀。

那麼要想過的好,生活的好,小到個人,大到國家,最根本的就是要重德,在師父的《富而有德》中說的再明白不過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