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本歸真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4月27日】

我後天形成一種很不好的物質,媽媽就叫它“懶散”。它的表現是:我煉功時,明知正確的煉功姿勢,動作卻經常不準確,不願受約束,願意隨意;在練習拉二胡的動作上沒有節奏,象催眠曲,有時還會彎著腰,都是“懶散”在作怪。這種“懶散”的敗物好像已經形成了我的脾氣秉性,其實它不是我。媽媽給我糾正上百次都不止,我都當成耳旁風,好像那個物質沒被觸動,媽媽對我都無可奈何了。有時煉功動作不標準時,媽媽還打過我,而我仍然難以克服“懶散”的毛病。

一天早上,媽媽又開始糾正我,這次是因為二胡拉的不到位引起的,媽媽很嚴厲的訓斥我,並說那種敗物不是真我,是後天養成的壞習慣,形成的敗壞物質。我很委屈,哭了一場,有些不高興,媽媽建議我去念《轉法輪》,並要求我向內找自己。

我坐到書桌前,打開大法書,我意識到:不高興就是人心,媽媽是對的,就應該糾正這種敗物在我身上的種種表現。隨著我不斷的讀法,我看到:那種敗物是不成形的,表明凹凸不平,雜亂無序,紫色的黏糊糊的東西,它的小兵叫它“愚昧王”。師父打出能量把它劈成兩半,一半直接銷毀了,另一半正在冒黑氣,由我自己在行為上克服它,從而消滅它。認識到這種後天的敗物,師父給拿掉一半,我真是很輕鬆,感覺又昇華了很高。

媽媽送我去上學路上,師父讓我看到身體周圍有個圈,把我包起來了,就是“玄關”,其實就叫“世界”。這時我的世界也純淨了許多,能量也強了,而我的眾生也改掉了罵人、著急、生氣的壞習慣(認識不到這種“懶散”的敗物時,我世界的眾生有罵人、生氣的壞習慣)。提高後,我世界不但變的美好了,眾生也得救了,也同化法了。

在天空不遠處,顯現出“天邊”兩個字,這兩個字的下面又出現金光閃閃的四個大字“返本歸真”,他們搖晃著身子,在歡迎我們全家,我和媽媽手拉手,後面跟著爸爸,正在朝天邊飛去。我明白了:師父在點化我,洗淨後天的敗物,同化大法,這就是在返本歸真。神路已經不算遠了,回家的路就在咫尺。

媽媽的感慨:十幾年的苦修過程,就是為了返本歸真。記的當初得法時,“返本歸真”這句話,曾經讓我這剛滿二十歲的大學生,是那樣的震撼。如今的我,已過而立之年,在十七年後的今天,“返本歸真”幾個字再次出現在我和八歲的兒子眼前,我的眼淚出來了。十七年的修煉經歷,滲透著師父多少的艱辛和心血。曾經是滿身污垢的我,在大法的淨化下,已變的身心純淨,我從內心深處升起對師父的感恩,謝謝您,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