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化真的帶來方便了嗎?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07月26日】

要洗衣服,把衣服一股腦塞進洗衣機,倒上洗衣粉,一扭按鍵,萬事大吉。有一天突然明心想真方便呀。白其實在沒有洗衣機的時代,人們業力小的時候,衣服根本就不會這麼髒,不會有各種奇怪的污漬洗不掉。神的世界裡衣服會髒嗎?還有什麼強力洗衣粉也是,好像是很有效,其實衣服要沒那麼髒,用得著它嗎?而且更污染環境。

用吸塵器吸地毯,我就奇怪為什麼有那麼多灰塵呢?我們都知道一個東西長久不用,就會落很多灰,人的世界多髒啊,神的世界能會有灰塵嗎?更用不著吸塵器了,噪音那麼大,又笨重,還耗電。

師父說過古人走路快,一天能走100裡,現在人思想差了,一天走20裡地天就黑了。那麼是不是他們寫字也快,而且古文只用很少的字就能表達很多的意思,是不是比我們用電腦打字還快?而且不累?

隨著這樣的發展,要是世界業力更多,更髒,污染更嚴重,我們每人必須都帶上面罩才能維持正常的吸氧,是不是還得感謝:幸虧我們發明了面具,我們才能生活?

機械化只不過是外星人強加給地球人的,其真正的目的當然我們都知道是邪惡的舊勢力為毀滅人而安排的。

那麼我們用不用這些東西哪?當然現在還用著,我們還在修煉中嘛,只不過心裡沒有這個執著就是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