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玩具談社會

石劍


【正見網2001年07月31日】

現在的玩具實在惡劣,人都想不到魔鬼的肆虐已經到了這種程度。什麼骷髏頭、魔鬼面具、斷指、眼珠等等公開在玩具市場出售給兒童。大陸的政府管理部門明明了解這些情況,卻沒有人管。

社會上貪污腐化、黑社會、黃賭毒等各種不良現象泛濫成災,實際上都與政府部門沒有盡到職責有直接的關係。

這些社會上的邪惡和不良現象,表面上好像沒有什麼過於密切的關係、毫無規則地散布在社會各個角落,頂多是為了各自的利益結成鬆散的一體,但實際上不僅僅如此。在它們的背後,有著密切聯繫、統一協調的邪惡因素。

記得一位弟子寫過一篇文章,說她不修煉的姐姐在廟裡的佛像前詛咒江xx,佛像上的附體都不高興了,借常人的嘴說話。物以類聚,原來它們都是一夥的呀!

這些不同種類、千奇百怪的邪惡因素相互縱容、勾結和配合,利用著一切可以利用的因素如人間的權力、商業利益、意識形態、輿論宣傳、學問、人的貪婪和惡念等等,起著敗壞人類、魔亂人間的惡劣作用。

社會上很多敗壞的事情實際上都不是人幹的。對法輪功學員施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和「打死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政策。這都不是人能夠想得出來的,也不是具有善心的人能夠理解的;根本就不是人的執著和錯誤的問題,是背後邪惡因素的猖獗。古語云:國家將亡,必有妖孽。真是千真萬確啊!

今天,師父來救人、度人、正法,這些東西就是要竭盡全力地反對和破壞。目前,中國社會道德空前敗壞,對大法和弟子百般迫害和誹謗,這絕不是偶然的。

正邪分明。常人不了解這些事情背後的因素以及其與邪惡之間的密切聯繫,更沒有想到邪惡勢力毀滅人的險惡用心,還跟著捧場、附和,真是危險至極呀!

大法洪傳,真正地在救度世人,那是人真正的依估啊!

在這個魔變的世界裡,只有大法弟子能夠為人間正義負責,能夠消滅邪惡、挽救更多的生命。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