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也話神佛的重生

達願


【正見網2012年05月17日】

記得《聖經》中曾有這樣一個預言:說以色列建國以後,神會回來,神的子民將會得到重生神的救度。而且古今中外的許多預言中都講到了人類末劫時,偉大的神佛會下世拯救世人。不論韓國的《格庵遺錄》,還是中國的《推背圖》、《禪師詩》、《劉伯溫碑記》都有這樣的記載。

前些日子,由於四月初八剛過,閒談中同事問:為什麼今年閏四月?下一個月的四月初八還得有廟會嗎?我說當然有。其實四月初八是佛誕日,而兩個四月初八不就是佛的重生嗎?這不是一個最大的預言,在末世的二零一二年的伏筆嗎?

如今法輪大法在紅塵人世洪傳已經二十年,和平理性的反中共邪靈迫害也已經十三年了。這麼大的佛法在世界範圍內洪傳,有上億人得法修煉,而且洪傳了一百一十四個國家和地區。這能是個簡單的、偶然的現象嗎?為什麼在中國有那麼多的大法弟子能捨生忘死的護法、助師正法呢?如果不是真正的佛法,哪能那麼深入人心、喚醒人的佛性,從而放棄人世間的一切呢?!況且法輪大法是空前絕後的,以前的基督教、佛教、道教都是正法修煉。他們的哪一門哪一派能縱橫七大洲、四大洋,橫貫全世界?哪一門哪一派能融合得了這個地球上的各個民族、各種膚色、各種語言、各個社會階層的男女老少都來同修一法,同尊一聖?這還能不說是一尊空前的神佛的重生創世嗎?那麼世人還等什麼?趕緊找真相、明真相,入道得法!一旦那個世上的巨魔中共覆滅,就一切都結束了!

朝聞道,夕可死。未來人會知道他的珍貴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