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所見

冰花


【正見網2012年06月05日】

我是2006年開始修大法的弟子。在修煉中,我知道師父處處都在看護著我,點化著我,讓我在修煉中不斷精進,修去怕心和一切執著。

一年前的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站在自家的窗外,突然看見天空中出現了象原子彈爆炸時的情景,紅色的濃煙翻滾,不斷地向我涌過來,把右半邊天都映紅了,而左邊的天卻是灰濛濛的。好可怕呀!我忽然醒了。

最近,我在夢中又出現了一個情景:我在海邊的沙灘上坐著,旁邊有兩個人象母子倆在沙灘上玩。突然我看見前面的海嘯向我們湧來,波浪有三米多高,我趕緊爬起來向後跑,並叫那母子倆趕快跑。跑了一段路,太累了,我們就趴下了。回頭一看,海浪扑打過來了,正好落在距我一米左右的地方。

過了一會兒,第二輪又來了,我們趕緊跑。這次可不是海嘯了,出現了一座房子,象是餐廳,有一面沒有牆,突然看見遠處的天連著地之間像火山噴發的黑濃煙向我們這邊湧來,一會兒,濃煙又被龍捲風捲起來在空中螺旋式的往天上沖,一會兒又往前涌,那對母子也嚇得四處躲避。這時餐廳裡的灶台上出現五個孔,都噴出熊熊的火焰來,火勢越來越猛。所有的人都呆呆的看著,無可奈何……我呢,心裡很明白,這是災難降臨,趕快利用這恰好的機會給他們講真相,救他們。於是我就滔滔不絕的給他們講起真相來。

這是我在夢中看到的真切的一面。師父說:“有一種夢和你有直接關係,這種夢我們不能把它說成是夢。你的主意識,也就是主元神,在夢中夢到親人到了跟前;或者確確實實感受到一件事情;看到什麼東西或者做了什麼事情。那麼就是你的主元神真正的在另外空間裡做了什麼事情,看到了什麼事情,也做了,意識清楚、真切,而這種事情確確實實是存在的,只不過是在另外的物質空間中,另外的時空當中去做的。你能把它說成是夢嗎?”(《轉法輪》)

通過這兩個夢,我悟到了,師父的正法進程很快很快,現在已經是尾聲的尾聲了。讓我趕快抓緊時間救人。(孩子要高考了,這段時間我在家裡照顧他,確實沒時間出去救人。)

我寫出來的目地是希望還有和我一樣的、還沒走出去的同修,抓緊時間救人!清楚大法弟子的重任,做好三件事,不負師父的厚望。

層次有限,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