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 得福報

湖北大法弟子 小靜


【正見網2012年08月21日】

李叔為人正直、善良,在村裡當了許多年村支書,四十多歲時病了一場,整天吃藥、打針,地裡的輕活都幹不了。還得別人照顧,幾年下來,家裡一貧如洗,要強的李叔決定不治了,給家人寫下了遺書,決定聽天由命了!

那時我剛得法,中共邪黨瘋狂的迫害法輪功、非法抄家、非法收書,雖說我才得法不久,《轉法輪》書也沒看幾遍,但我深知佛書的寶貴。

在看望李叔時,我們談到了法輪功,談到了中共對法輪功的非法迫害,我說我想保護好這本寶書《轉法輪》,李叔當時就說:“沒事,拿來放在我家裡,我幫你好好保存!”

事隔多年,我仍心存感激,在中共邪惡的殘酷迫害下,多少人(包括親朋好友)為了自保,看見我們唯恐躲之不及,而李叔卻冒著生命危險,幫我把寶書《轉法輪》保存的好好的!

善者有福。如今,李叔的身體早就在不知不覺中好了起來,家裡、地裡什麼活都能幹了,家裡日子一天天好了起來。

幾年來,我經常給李叔一家講真相、送護身符、神韻光碟,李叔和他的兒女們都高興的收下,李叔和兒女們都三退了,明白了法輪功真相!

現在的李叔日子可順心了,家裡蓋起了兩幢新樓房,兒子因明真相,生意興隆,在外又買了樓房,女兒們都很孝順,家裡兒孫滿堂,日子過得很開心!

真是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