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延的過敏與環境的業力

子警


【正見網2001年08月10日】

在過去二十年,得過敏症的人數急劇上升。今天在美國犯過敏的人數高達五千萬,占總人口的20%,也就是五個人當中就有一人得過敏。當寒冷蕭瑟的冬天過去後,呼吸第一口春天的空氣,本來應該是歡愉的時刻。大自然往而復始,讓生命得以調節,春天的到來可給人新的希望。可五人中就有一人,春天帶來的是過敏的苦惱。

春天的過敏主要來自花粉。花粉過敏會引起流鼻涕眼淚、打噴嚏、皮膚紅斑、甚至哮喘等症狀。不過現在人們不只是對花粉過敏,還對許多食物過敏,比如,據報導有人由於花生過敏而引起腮腺腫大和大量皮膚紅斑。

現在認為過敏的原因是由於免疫系統的過度反應。當有異物侵入,人體免疫系統就採取行動,會釋放出一種抗體去消滅異物。而過多的這種抗體會攻擊排放炎症化學物的幹細胞,由此產生過敏症狀。

為什麼在過去二十年得過敏症的人數急劇上升了呢?醫學界還沒有得到一個肯定的答案。但有研究人員認為可能同生活方式有關,比如很小時就服用抗生素,食物被過度加工,也可能由於精神緊張。不過,這樣的解釋沒有能同醫學解釋的過敏機理貫通起來。

其實,過敏變得越來越普遍,有著更深層的原因。「任何物體都是活的,都帶有佛性,只不過是任何物體都會發生疲勞。除真善忍這種特性外,派生物質發生疲勞的時候,那麼就面臨著很危險的問題――物體風化、腐爛,也就是物體解體。物體解體從廣義上講,那就是低層宇宙敗壞,法不靈了。人要是心裡法不靈了,人就變壞了,沒有道德約束了。人類道德維持在一個正常狀態下,他可以維持法的持續穩定,只要人心不壞是可以的。反之,因為人有六道輪迴,他無論轉生成什麼植物、動物、物質、水泥、砂子……轉化成任何東西都帶著業力走。這樣看來,如果人類要敗壞了,那就不只是人類社會的敗壞,物質都要敗壞。末劫時期這個地球、宇宙的一定空間、花草樹木都帶業力。」(《轉法輪》(卷二))。帶著業力的花草樹木自然要給人禍害。過敏只不過是其中的一種方式而已。

我們知道近幾十年來,人類道德急劇下滑,人們幾乎沒有了心法約束。今天與人談道德,往往還會遭到譏笑,被認為是愚腐甚至滑稽。而暴力、瘋狂、醜陋反而被崇拜。變異的科學,不斷地摧毀人們對神佛的信仰。在沒有約束的自私心態下,人幾乎達到可以無惡不作。人類造業與日俱增。人周圍的一切由此也增大業力,從而反過來給人帶來過敏此類莫明其妙的疾病與痛苦。

可是業力並不直接表現在我們這個物質空間,它存在於其它空間,而且往往是遠比細胞更微觀的空間,是現在的細胞和分子醫學技術所不能探及的。醫學對過敏只能是要麼解釋不了,要麼對這個物質空間的表面現象做出解釋,難以認識真實的本質。

應該說這種普遍性的過敏本來不該有的,是人自己招來的。在法輪大法修煉者中間,就不再有過敏。過去有的人,修煉以後也沒有了。法輪大法修煉者身體的變化,來自於心性的提高。當然,過敏並不須要修煉才可免除,只要人類的道德標準回升了,所攜帶的業力減小了,周圍的萬事萬物的業力也小了,環境中的一切對人也就都友善起來了。本來人周圍的一切都是神佛為人而設、為人服務的,過敏是不應該有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