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文物古蹟證大法

法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08月12日】

法國巴黎國立中世紀博物館底樓走廊中有一幅刻於十五世紀的大型浮雕作品。上面刻畫著一位修道士,他大袍子的衣領鑲邊上刻著一連串的萬字符。許多觀察到此細節的人弄不明白:為什麼佛教中的東西會跑到天主教中來呢?這個問題對於現在西方宗教中的人也一定是難以解答的。大法破迷,師父在《轉法輪》第五講的「法輪圖形」一節中清楚說到:「而西方有許多宗教修煉到高層次上之後,它是歸為佛家的,它是屬於佛家一個體系的。」

這又是一有力見證,證實法輪大法才是宇宙之根本大法,才是人類返本歸真之路。

國立中世紀博物館位於巴黎著名的拉丁區,第五區6號PlacePaul-Painlev博物館的前身是法國勃艮第省(Bourgogne)的克路尼修道院(AbbayedeCluny)院長Jacquesd』Amboise在巴黎的府邸,修建於十三世紀。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