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所見:通往無間地獄的公共汽車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0月05日】

就在今天寫心得體會時候,突然想起來去年曾經做過的一個非常可怕的夢,我立刻悟到是師尊慈悲,點化我寫出來,幫助一些出賣過同修的“大法弟子”。師尊希望他們能夠趕上來。

(1)一個讓人害怕到極點的夢

夢見我和弟弟同修一起送一位同修上brt城市快速公交車,在汽車的前門把他送上汽車,汽車的門剛剛關上。就聽到有人叫我,我往前後左右看了一下,沒有發現是誰在叫我,於是掉頭準備離開,就在這時,汽車的門上面傳來急促的敲門聲音。汽車裡面有一個人站起來了,拚命的敲門,一邊敲門一邊大叫:“~~!~~我是武廣銘!我是武廣銘!”我一聽轉頭一看,原來是曾經認識的當年“功友”,我就喊她“武奶奶,武奶奶”,結果她把頭扭轉過去,怎麼喊她都不答應。我也用勁的拍打汽車門,她也不理我,我立刻覺得不對勁,很快想到一個辦法,自己用雙手硬生生的把汽車前門給撬開。這時, brt汽車突然向我所在的一邊急速的拐彎,如果我不鬆開手,我就會被拖著並且被甩到車輪下面,我只好一鬆手,翻了個跟頭後站起來,一點也不害怕。過後也是一點也不後怕。

站起來之後,我就追著brt汽車跑,發現看到brt汽車上面滿滿的一車人都是“大法弟子”,足足有七八十人都不止,我發現滿滿的一車人都是“大法弟子”之後就追得更快了,突然看到滿滿的一車人全部變成了骷髏骨架,這時,brt汽車駛向了一個地下通道的大門口,就一頭開下去了,大門的上面有個很大的門框,門框上面寫著“無間地獄”,一剎那間,我震驚的站住了,一動不動,目瞪口呆,同時自己害怕到了極點,從來沒有過的害怕。

醒來之後,還是害怕到極點。在我們本地區確確實實有brt城市快速公交車,而且確確實實有名字叫武廣銘的同修(諧音) 出賣過二三十位大法弟子。因為她過去一直是比較活躍的狀態,所以認識的同修也多。而且最重要的是,本地區自從1999年7.20以來,被非法綁架的同修出賣其他同修是個普遍現象,只有極少數同修能夠做到不出賣同修出賣大法。這種現象多年以來一直普遍存在,導致本地區的同修互相之間戒備心理非常強,互相之間間隔的非常嚴重,一直沒有真正的形成整體,對本地區救度眾生,證實大法帶來了非常大的損失。

師尊的點化之一是本地區的情況和有這種情況的“大法弟子”們的後果。

師尊在《大法堅不可摧》之中講:“一個大法弟子一旦幹了不應該幹的事之後,如果不能真正認識其嚴重性、挽回給大法造成的損失,一切與那千萬年的等待都將在史前的誓約中兌現。作為大法弟子,你的一切就是大法所構成的,是最正的,只能去糾正一切不正的,怎麼能向邪惡低頭呢?怎麼能去向邪惡保證什麼呢?即使不是真心的,也是在向邪惡妥協,這在人中也是不好的行為,神絕對不會幹這種事。在被迫害中哪怕真的脫去這張人皮,等待大法修煉者的同樣是圓滿。相反,任何一個執著與怕心都不可能使你圓滿,然而任何一個怕心本身就是你不能圓滿的關,也是你向邪惡方向轉化與背叛的因素。”

對照師尊的講法,當時我就悟到,出賣同修是對大法犯罪,根據師尊在夢中對我的點化,如果這個罪行大了,就會進入無間地獄。

(2 )醒來之後對夢的認識

剛剛醒來的當時,想到夢中情景就非常的害怕,非常的後怕。居然整整害怕了幾個小時,我自己想想,覺得很不對勁,我自己認為自己的怕心和怕的思維狀態已經在修煉之中反覆多次的磨掉了。因為自己自從修煉以來,經歷了1999年之前幾次汽車差點瞬間奪取生命,在師尊的保護下,安全的過去了。當時不害怕,過後確實有點後怕。1999年7.20之後,經歷了多次非法關押和迫害,無論在看守所還是勞教所或者是監獄,在多次面對生死存亡的時候,我有多次過害怕,也有過後怕,但是時間非常短,幾分鐘或者十幾分鐘。要麼發正念解決了,要麼背法解決了。從來沒有過一次怕了幾個小時,或者是一次後怕幾個小時。根本不符合自己多年以來的正常狀態了。

我就上明慧網經文檢索去搜索“無間地獄”,搜索到師尊在《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之中講:“罪特別大的呢,進入地獄以後直接就銷毀到那個無間地獄去了,進無生之門就永遠不再生了。過去就是那樣。”

我看了師尊的這段講法之後,又用“無生之門”去搜索,查到師尊在《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會講法》之中講:“人哪,一個生命在歷史上的今天能夠得到法,那不是一般的事,太幸運了!可是一旦他失去了的時候,大家知道那面臨的是什麼?是很可怕的,因為賦予那麼大的責任和巨大的使命他沒有完成的時候,那相對來講和一個生命的圓滿那是成反比的,那個生命,那真的要進無生之門了。你們也不能隨隨便便的給我拋下一個人,不管這個人有什麼樣的錯誤、他是個什麼樣的人,我都想給他機會。當然啦,人類社會畢竟有那麼一批世人已經不行了,那就隨他去。我今天講的主要是講我們大法弟子要做的更好,得了法的人就要珍惜他。
 
 做的不好的仔細的想一想,千萬別拿師父的慈悲開玩笑。你可以不信,你也可以走你的路,可是我一再講,這麼大的一件事情在人類社會的出現,這麼大的一個人群在社會上的表現,我李洪志講出的法是千古以來人都想知道、都想得也得不到的,(鼓掌)這一切都不是偶然的。冷靜的想一想,那些沒做好的,千萬別因為無理智與人的執著毀了自己的永遠。”

看了師尊的講法,知道這個問題極其嚴重。 師尊都講是:“是很可怕的,”

(3)神的一面在怕宇宙之中最可怕的事情

看了師尊的以上兩段講法之後,我個人想這不是和形神全滅差不多嗎?於是繼續用“形神全滅”去搜索,結果搜索出來師尊在《法輪大法義解.為長春法輪大法輔導員講法》之中講:“神,就是指人的元神。主元神也好,副元神也好,各種生命體也好,到了形神全滅時,那是非常可怕的!在整個宇宙中沒有比這更可怕的事了,就是全滅了,啥也沒有了。”

看到師尊講的“到了形神全滅時,那是非常可怕的!在整個宇宙中沒有比這更可怕的事了,就是全滅了,啥也沒有了。”講法後,我突然明白了,師尊講的:“在整個宇宙中沒有比這更可怕的事了”,我個人理解是,整個宇宙遠遠不止人這一點點,原來不止是我人的狀態在害怕,而是我身上所有的生命體,特別是神的體和修成的一面在害怕。

後來,我把這個夢講給其他同修們聽,講的時候,我每次都是害怕到極點,聽到這個夢的同修也是害怕到極點。大家都說應該像明慧網二零一二年三月七日上面的《寧可脫去人皮 不能出賣同修》心得體會講的那樣:“在正法進程走到尾聲的今天。我們大陸的處在綁架之中的大法弟子真的不能夠再出現出賣同修的現象了。真的是:“寧可脫去人皮,不能出賣同修”。”

(4)抓緊挽回過去損失 不要走向形神全滅

師尊在《歐洲法會講法》之中講:“有的時候我講人破壞大法的罪呀,十八層地獄都裝不了。跟你們講了一個很可怕的事兒!”

師尊在《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之中講:“如果自己沒修好,也使別的大法弟子或很多的大法弟子被影響而修不成,那是下十八層地獄也還不了的干擾大法弟子修煉的重罪。”

對照師尊的講法,如果有“大法弟子”曾經出賣過很多同修或者多次出賣同修,致使同修放棄大法,或者致使同修被非法綁架,或者致使同修被非法綁架後邪悟並且連鎖反應的出賣其他同修,甚至被出賣的這些同修邪悟之後幫助邪惡轉化其他大法弟子,或者致使資料點被非法洗劫一空。那麼,想想看,用師尊的以上講法來衡量,是多麼大的罪行啊?

所以來說,請各地區曾經出賣過同修的“同修”們抓緊時間,儘快的彌補自己曾經給大法帶來的損失。放下各種各樣的人心和怕心;趕快抓緊時間挽回過去損失 不要走向形神全滅。

(5)結語

師尊在《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之中講:“但是呢,話又說回來,我也不能因為你的工作特殊,你幹了破壞法的事,你做了對不起大法、對不起大法弟子的事,我就能讓你圓滿、未來就能留下你。就是這麼一個關係。當然啦,機會是有的,這場迫害沒有結束,但是時間很緊了。怎麼樣做,怎麼樣彌補,那就是你們的事了。抓緊吧!”

對照師尊講法,曾經出賣過其他大法弟子的“大法弟子”們,請無論如何一定要重視這個問題了,請抓緊時間挽回過去的損失,彌補過去的損失,不能再迷戀在常人之中了。

以上是個人認識,如有不對,敬請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369)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