瑣事都是常人事,靜想方知為法來(一)

梅香


【正見網2007年11月26日】

希望有緣分能看到我的故事的人們,都能細心的回想一下自己的一生。有些事情看似平凡,和我們今世遇到的,聯想起來才知道,冥冥之中都有安排。我也和大家一樣有什麼好事總愛和自己的親人分享。看到今天天象變化如此之快,不免心裡有些焦急,就決定寫出個人的一些真實經歷,把所有有緣能看到這些故事的人當做我的親人,希望你們也能想一想,此生不能這樣白白來一趟!天大的喜事已經到來,真是伸手可得啊!這是你們的緣份。千年的輪迴,吃盡了無數的苦,在爭爭鬥鬥中,名利色氣的污染,厚厚的包住了我們先天純潔的本性,蒙住了我們的眼睛,讓我們看不到真相。朋友們,時間飛逝,機緣一旦失去,就永遠失去了!我相信那不是你想要的。

(一) 有陰間和地獄嗎?

說起陰間和地獄,也許有很多人不認同。那麼,在我小的時候,當鄰居老年人死後,晚上我會在夢中到陰間看到他們。那裡面昏昏暗暗的,黑暗的房子裡冒著熱氣,人們在裡面走來走去,板著臉,都象不認識一樣,見面不講話。我也經常在陰間看到我爺爺在做買賣(幾乎隔幾天就去看他一次),聽我奶奶講我爺爺活著時是做買賣的,因為我出生時爺爺早已不在世了。但白天我看爺爺的照片發現是一模一樣的。當時我雖然小,但是夢卻那麼真切,有很多人認為夢不是真實的,和我們沒有關係。那麼,往後我還要提到一些夢境。

先讓我們看看《轉法輪》中是怎樣講的:「有一種夢和你有直接關係,這種夢我們不能把他說成是夢,是你的主意識,也就是主元神,在夢中夢到親人到了跟前;或者確確實實感受到一件事情;看到什麼東西或者做了什麼事情。那麼就是你的主元神真正的在另外空間裡做了什麼事情,看到了什麼事情,也做了,意識清楚、真切,而這種事情確確實實是存在的,只不過是在另外的物質空間中,另外的時空當中去做的。」你如果還不明白這其中的道理,那麼下一個事實也許你會加深你對他的理解。

(二)我父親是怎麼從地獄裡出來的?

在我八、九歲的時候,有一天晚上,我剛剛躺下,就出現了一個中年女人,留著短髮,帶著我,我在後邊跟著走,拐彎抹角走了很久,來到了一個地方,像是地獄,有一個很大的深坑,有幾個人在坑裡,有大人和小孩,都是男的,一絲不掛的被綁在大柱子上。這時帶我的那個女人不知哪去了,我走進了坑裡,把其中的一個六,七歲的小男孩背了出來,當我走到門口在一個象是收發室的地方停了下來,我看見在一個敞開的盒子裡有一堆(很多)照片(都是一寸大小的人頭像),在裡面我發現了我爸爸的照片,我就拿了出來,然後就回來了。

這件事情也是一直到我修煉後才明白是怎麼回事。這裡首先簡單的交代一下我的父親:他給共產惡黨當了一輩子官,可謂是忠心耿耿,文革期間,白天挨鬥遊街,晚上通宿不睡,用玻璃刀把大的照人鏡子割成一條一條,沾在一塊絨布上,作為太陽的光線,然後,再用大、小毛的像章排成圖案,做了一個紅太陽的錦旗,掛在牆上。那時候,挨批鬥,都是讓你承認一些編造的而沒有的事情,不承認就打你。好多性格剛直的人受不了對心靈的污辱就都自殺了。有一次,我發現爸爸的房間很安靜,我就走了進去,發現他躺在那裡,用書蓋上了眼睛,但淚水順著臉頰流了下來。那時,我雖然很小,但還是第一次看見他流淚,因為他平時和我們在一起時總是笑呵呵的。這回我可真的害怕了。記得一天早上,全家大人臉色驚慌,原來我爸爸失蹤了,那個年代自殺的人太多了,全家出動,樹上也找了,井裡也撈了,結果晚上他自己回來了,聽說是因為考慮到奶奶就沒走絕路。就在那一年,過年的時候,爸爸怕我們跟著難過,把我們全家疏散到各個親戚家裡去了。文革後因為他確實沒有什麼原則上的錯誤,又繼續給共產惡黨當幹部,後來正趕上鄧小平發出搞活經濟的政策,他就開始搞公司,抓錢,雖然個人沒有貪污,但為了討好上級領導,挪用了大量公款,請客送禮。這一下公司的發展可大了,經濟也搞起來了,遠近聞名。後來遭到妒忌,被人告發他濫用公款。緊接著,被關進哈爾濱政治犯監獄。三個星期後,上面下來調查說他的錢沒花在自己身上,就放了他。在監獄裡,他不服氣,覺得委屈,天天生氣,得了一身病。大家看一看,這就是一個典型的共產惡黨專制下的犧牲品。

而且爸爸被共產惡黨的思想同化後,從不信神鬼的存在,而且還很頑固。但是在他經歷了這樣一件事情後,稍有改變。一天晚上,夜裡十點多鐘,他開完會往家走。發現不遠的前方有一個黃色尖尖的東西,沒有腿,他很緊張,就停了下來,但那個東西也停下來了,就這樣走走停停,那個東西也走走停停,回到家裡嚇的當晚不敢講話,第二天天亮才敢說出來。從那以後,再也不說別人迷信了。但對我們姐妹幾個修煉法輪功,他雖不反對,但還是不相信。他認為人死了就死了,活了就活了。但在他78歲時,得了心臟病,住進了醫院,醫生診斷後說,準備後事吧。我們姐妹4個(除老大外)全部修煉法輪功,就告訴他,醫生不治你了,如果你還想活,煉法輪功吧,(當然法輪功不是為了治病的),姐妹幾個也是出於對父親的孝心,希望他通過煉功身體會好起來。通過反覆講解,我們讓他回憶共產惡黨究竟給了他什麼好處,很快他終於明白了。因為他也認為相信真善忍是好的。出院後隨著學法煉功,不斷反省自己以前的錯誤,心性不斷的提高,再加上對大法的真信,他的天目也開了,兩個月後,成為一個滿面紅光的健康人。

朋友們,講到這你們應該明白我的那個夢了吧。因為我在引導父親得法方面做出很大的努力,所以說,我從地獄裡給他背了出來,父親真的得救了。這個夢可是在我得法三十多年前做的啊。那麼我在夢裡看到的那麼多其他照片又是誰呢?從另一個角度講,他一輩子都是那麼熱心地為別人著想,記得小時候和他上街,他看見誰拿東西,都主動上去幫忙,所以認識他的人很多,都說他人好。文革打他的人,後來在他恢復官職後,哭著向他求情,他一點都不計較,還照樣對他們那麼好。那麼這樣的一個人,怎麼會在地獄裡呢?原因已經一目了然,共產惡黨把他送進了地獄,法輪大法從地獄把他救了出來。想想看,他活著受共產惡黨的罪,死後還得下地獄受罪。每當想到這裡,我打心眼裡希望所有還沒有退出黨團組織的人快快行動吧。從我父親的例子,更證明了,真正的佛祖已經到來,帶著宇宙最高法理「真、善、忍」,給人類最後一次機會。面對這麼腐敗的人類,真是佛恩浩蕩,慈悲無量啊!不管你以前做了什麼不好的事,你只要動一真念,要返本歸真,奇蹟就會出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