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二零開始學法修煉十三年的體會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2月08日】

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我通過同修給我講法輪功好,我看到這些法輪功學員煉功後身體健康,家庭受益,我開始學法輪大法的。

學法第一天就被惡警騷擾

我學法的第一天早晨到煉功點去煉功,就被惡警趕走。後來我們又到同修家煉功,從那以後我就走上了修煉的路。

突破層層封鎖去北京正法

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四日,我和同修進京上訪,當時車站都被警察封住,公路都被檢查,我和同修當時打了一個計程車,走到一個檢查站就有警察和工作人員來搜查,在師父的幫助下我和同修就過去了。

我們打車到其它的地區後,我們又坐火車。在火車上我們碰到三位學員,一想都是一個地方的人,就一起進京。由於方方面面的干擾,我們坐火車到齊齊哈爾市,就下車了。

當時因為我剛剛學法五天,對法的理解不深,這位同修說我應該多學法。後來心性提高上來了,我又要進京上訪,被我男人和孩子把我從火車站拉回來,看著我,我就在當地做正法的事,

發真相救度眾生

有一次和精進學員,她還帶著一個五歲的孩子,去發真相資料。當時我沒有怕心,什麼都不怕,一直是在當地救人。

在二零零五年七月,當地公安局,六一零、派出所等十多個惡警開著好幾輛警車到我家抄家,從我家搜走書和複印機,還有好多資料。另一位學員不在家,後來這學員聽說就回家也被抓,這學員是怕我承受不住才回家的。我倆被非法拘留後半個月放回來。

在外地做三件事

我們回家來後住了十天,也就是二零零五年八月十三日惡警又抓我倆,在師父的幫助下呵護下,我倆平安離開。事情是這樣的,那天上午我倆下地摘豆角,上午十一點我上街買件衣服,學員說你去吧,我在家看家,我就非叫學員和我一起去。中午十二點我就在心裡默默發正念,下午兩點我倆才回家。走在路上,碰著熟人,說你家門口有兩輛警車,我和這位學員商量不能回家,同修和我就開始流離失所。

我們有家不能回,後來聽說我們被判教養,一個人三年,同修和我流離外地。我一想起師父,我就背(《洪吟二》-<師徒恩>)。

我們在外地一直做著正法的三件事情。在二零一零年我和另一同修回到家裡,惡警到家來騷擾說只要我說不煉就可以,當時我的心裡想:誰都改動不了我,我要一修到底。

今後要好好學法修心性,做好師父說的三件事多救人。

層次有限,請同修批評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