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爭搶真相檯曆看眾生覺醒



【正見網2012年12月20日】

二零一三年真相檯曆發表早於往年,大陸同修都意識到救人的緊迫,都在搶時間製作真相檯曆。今年發檯曆出現了爭搶的局面,同修們談起這個話題都覺得眾生已覺醒了,另外空間控制的因素真的是少之又少了,僅以本地為例舉兩個小例子。

我地集市人比較多,其中大部分都是各村鎮趕來的,所以有的同修來這裡邊講真相邊發檯曆,效果比較好。有一老年同修剛到集市就看見本家的兄弟坐老家的客車趕集來了,真是機緣巧合,趕忙上前遞過檯曆,哪知這一遞不要緊,客車裡的人呼啦一下子都圍了過來,爭著要檯曆,十多本檯曆沒挪地兒就光了。同修回來說:“看樣子今年檯曆有多少都不夠發的。”

兩位女同修把車開到集市邊,每人拎一包真相檯曆走進集市。因剛下過雪,集市上的人不算多。兩位邊發邊問:“法輪大法好的檯曆要不要?”一下子人都擁了過來,旁邊擺攤兒的急了:“都快把我的攤兒擠倒了,還不快點兒給我來一個!”這位攤主幹著急沒辦法,最後還是沒拿著,在同修臨走時,一再叮囑:下一個集我還在這兒,可想著給我帶來啊!就這樣,一百六十本真相檯曆不到半小時就發完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同修發檯曆時,不遠處有一穿制服的警察沒有過來阻止,就好像什麼都沒看見似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