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覺醒:警察覺醒拒絕抓捕法輪功學員

大陸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12年08月07日】

在大陸法輪功學員持續講真相反迫害十三年來,我地區的警察也在覺醒,有的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並公開拒絕上級抓捕法輪功學員的非法行為,在自己的職責範圍內,保護著法輪功學員。

前一段時間,該地區“六一零”以“認真落實維護穩定”為名,指使公安警察,對本地區所謂重點在冊有名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新的一輪迫害抓捕。一名警察以前曾經不明白真相,迫害過本轄區的法輪功學員。後來被他迫害過的法輪功學員不但不恨他,而且還慈善的給他講法輪功的真相,他每次來法輪功學員家執行他的上級給的所謂“任務”、“公務”時,都能受到法輪功學員熱情的款待,聽到法輪功學員如何按“真、善、忍”做好人、法輪功如何祛病有奇效、如何淨化人的心靈,使社會道德回升的感人事例。他從這些法輪功學員的身上,體會到法輪功那善的力量,徹底的看清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造謠的騙局,明白了真相。

這次,他的上級指名讓他去抓捕他轄區的法輪功學員,他當時就拒絕說:“他們(指法輪功學員)都是好人,抓他幹啥?我不抓。”他的上級回答說:“你不去,我帶其他人去。”他一聽,人一定得抓,這我擋不住,可我在他們來之前給法輪功學員通個信,還是能做得到的。結果,他的上級帶人來抓時,都撲了個空,使他轄區的法輪功學員免遭損失,他本人也再一次的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