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在覺醒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9月14日】

前幾天我在學法小組聽見兩位同修(以下稱甲、乙同修)談她們的見聞。

甲同修說:「前兩天,我路過一家飯店,店裡的電視正在放講天安門自焚真相的碟子。」

我問:「有沒有人看?」

甲同修說:「吃飯的人都在看。」

乙同修說:「今天我才知道我們單位很多退休職工家裡都有真相資料,他們說是早上鍛練時,別人發給他們的,很早就得到了,寫的很好,都好好的保存在家裡呢。」

乙同修還說,現在講真相容易多了,她們單位有幾個同事,偶然碰到有人告訴她們念法輪大法好有福報,她們回家一念,有病的身體果然好了。前段時間主動找到乙同修家裡要學法輪功,現在每周都要到她那裡去學法。

我曾經坐火車從A市到B市,火車上我坐的那個位子有三個年輕人,兩個是男士,另一個是二十多歲的女孩。他們素不相識。長長的旅途讓人覺得索然無味,慢慢的他們聊起天來。

從他們閒聊中聽出來,一位男士是推銷藥品的,另一位男士是跑工程業務的,那個年輕女孩是公司文員到B市出差。他們東一句西一句的談著。跑工程業務的男士突然說起了法輪功。他說:「我們那裡有個煉法輪功的老太太,到天安門去,人家問她是不是煉法輪功的,她說是,就把她抓起來了,明知道說是就要抓,還老實說,太ff了。」

推銷藥品的說:「不瞞你說,我上周還收到法輪功的傳單,人家說的有理,你說煉法輪功要死人,那醫院還要死人呢。」

跑工程的又說:「我們那裡以前好多人煉,有一兩百,但沒看見象電視裡說的那種。」

那個年輕女孩說:「我的郵箱也收到過他們的資料,我覺得有他們的道理。」

迫害大法的邪惡越來越沒有市場了,人們已在開始思考政府炮製的自焚、精神病等新聞的真實性了,有的甚至主動找大法要學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