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般的心

誠玉


【正見網2012年12月29日】

幾天前,三姑和三姑父千裡迢迢的從老家過來,坐了十幾個小時的火車,投奔我公婆,是我公公叫他親妹妹過來聽真相的。第一次見到三姑,三姑已經疾病纏身,走路緩慢,說話不太利索,看起來有些愚,說話有點象老小孩。表面有些邋遢的三姑,卻有一顆金子般的心。跟她說話,總能聽到她對別人由衷的誇獎,在她的眼裡,看到的都是對方的優點。

三姑和三姑父確實是有緣人,三姑聽了師父的講法,身體有勁了,尿褲子的毛病也好了,一隻眼皮下垂導致一隻眼睛睜不開,也奇蹟般的睜開了。三姑父一看效果很好,就打算讓三姑在我公婆家多住些天,他自己先回老家忙農活兒。誰知第二天,公公就命令三姑父,必須把三姑帶走,一天也不能在這裡多住。這兩天來,公公婆婆很嫌棄三姑,嫌她髒,不講究,來了也不知幫忙干點家務活。而公公更是動不動就指責,還對三姑和三姑父說難聽話,一點也不把三姑他們當客人對待,兩天時間,不知指責了多少次。

後來,三姑知道不讓她在這住,她壓力很大,又尿了兩條褲子。公公婆婆趕緊安排三姑聽法,兩天的時間,公婆就給三姑放完了師父的九講廣州講法錄像。兩天剛過,公公婆婆就急不可耐的讓三姑他們回老家了,也沒有教煉功動作。三姑臨走前,公公婆婆給了三姑他們九百塊錢。唉!人與人之間的真誠對待,是錢能買到的嗎?

為了讓三姑他們得法,臨走前我送給他們一個專門聽師父講法的小喇叭,還有五套功法的煉功音樂和師父廣州講法錄像的光碟。三姑父他們很高興,說:這個太有用了!又方便,聽的又清楚。我囑咐三姑:把以前供過的狐黃的牌位扔了,是它們害的你身體有病。三姑拉著我的手說:你說的話讓我眼睛更亮了,心也更明亮了。

那天早上,我和丈夫開車送三姑他們到火車站,我拉著三姑的手。三姑聽完師父的九講廣州講法,已經不尿褲子了,曾經有病的眼睛也睜的更大了。三姑邀請我們明年去她們家吃葡萄,我點頭答應了,看機緣吧。回想這兩天來,三姑面對指責,一點沒有記恨她哥哥(我的公公)的念頭,提到大哥,她總是念叨她哥的好兒。

雖然三姑看起來有些愚,但是我一點不嫌棄她,她那顆總看別人優點的心,讓我深深的自愧不如,那是一顆金子般閃亮的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