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災不是偶然的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2月31日】

小時候聽老人們講過這麼一個故事:

二十世紀八十年代時,北方的農民種地比現在辛苦,從麥收到顆粒歸倉需要一個多月的時間,每家都有一個專門的打麥場,而且都是集中一塊的。一天,在打麥場休息的時間,一個人看到一個紅紅的圓圓的小火球滾到了打麥場裡,趕快喊了起來:“快看,這是什麼?”有個老人知道這是什麼,趕快拿起洗臉盆捂住這個小紅球。一會兒,只聽這個小紅球在洗臉盆裡喊:“快放我出去!”圍觀的人都吃了一驚。這個老人明白,就問它:“放了你,你會不會燒了我們這個打麥場?”小紅球說:“我不燒打麥場,只燒地邊那一點草。”老人過去揭開洗臉盆,放了小紅球,只見小紅球滾到地邊的草上,小紅球滾過的地方立刻起火,然後看到小紅球騰空升天而去,眾人直到看不見才罷休。問老人是怎麼回事,老人解釋說:這是天上主管人間火災的神。

《三國演義》裡記載一個諸如此類的故事:糜竺是三國時期的一個名人,家裡很富有,曾經到洛陽做買賣,乘車回家的路上,遇到一個美麗的婦女,要求同坐一輛車,糜竺把車讓給女子坐,自己下車步行。這個婦女一再要求與糜竺同坐,糜竺就上車並肩而坐,但糜竺坐的端端正正,目不斜視。走了有幾裡地,這位女子辭行,說:“我是南方火德星君,奉命燒你家,感謝你相待以禮,因此明白的告訴你。你趕快回家,搬出財物,我當夜來。”言罷不見了。糜竺大驚,飛奔到家,搬出家中所有財物。這晚果然廚房火起,房屋燒盡。從此,糜竺廣捨家財,濟貧拔苦。

火災不是偶然的,要想避免火災,只有在人中的言行符合正人君子的標準才能避免或少受損失。中共邪黨宣揚無神論,批判神佛,不叫人相信善惡有報,鼓吹與天、地、人鬥,造成的結果是天災人禍遍地,人失去心法的約束,為了名利情無惡不做,這樣的人類社會不危險嗎?對於當今的中國人來說,要想提升自己的道德標準,在各種災難中能逢凶化吉,遇難成祥,只有拋棄中共,勇敢的選擇三退(退出曾經加入的黨團隊),相信法輪大法好,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做一個真正的好人,一定能逢凶化吉,遇難成祥,幸福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