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裡的陽光

清荷


【正見網2013年01月10日】

對生活在南方的人來說,冬天最珍貴的就是陽光了。南方的屋子是沒有暖氣的。在一派蕭索、淒冷的寒冬裡,陽光的出現,就像天使降臨了人間,讓我們感到溫暖和光明。陰鬱的天地有陽光的普照變得明亮而清新。凍的縮頭縮腦的人們此時也精神抖擻了。陽光,象潺潺的溪流,給冬天鬱悶的生活帶了生氣。

我喜歡在冬天的陽光下走路,讓人覺的象走在一個美好的夢裡。

對於人的心靈來說,最珍貴的,我想就是明曉“法輪大法好”了。因為這是福音。而福音是所有人心靈的陽光啊。

記得幾年前,我剛從中共的監獄出來,住在父母的家裡。我的二哥二嫂結婚多年卻一直沒有小孩,他們就從鄉下的一個親友家裡抱了個剛剛出生的小女孩。我從獄中出來時,小女孩在他們身邊已經長到一歲了,健康活潑,滿屋子亂跑,十分的可愛。

有一天,我在裡屋聽見母親在客廳驚慌的呼喚小女孩的乳名。我感到大事不妙,馬上拉開門,母親驚恐的指著沙發上的小藥瓶,說孩子吃了老鼠藥。我二話沒說,抱起不省人事的女孩奪門而出。我對昏迷的孩子說:不怕,我們有師父,我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

我就念著“法輪大法好”向馬路方向跑。正好一輛計程車等我似的停在那裡。我拉開車門對司機說送醫院,孩子吃了老鼠藥。司機很善良,馬上加速往醫院開。

十萬火急的當口上,卻遇上長長的堵車。可時間就是生命啊。我本能的向師父求助:“求師父救救這孩子。”孩子突然嘔吐了,有液體從孩子嘴角流出,帶著濃濃的藥味。是師父在保護孩子。車還在堵,我用心的念“大法好”。路終於通了。

我抱著孩子氣喘吁吁進了醫院,剛好一位護士走過來,我對她說:“快救救孩子,孩子吃了老鼠藥。”護士一聽,幫我抱著孩子就往住院部跑。

洗胃、搶救、輸液,孩子終於安然無恙了。

後來,我把送孩子上醫院的經過講給家人和關心的鄰居,他們明白了是大法保佑孩子的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這件事改變了他們對法輪功的態度,不跟著中共說不好的話了。我的大嫂,由以前的牴觸變的支持了。

至今小女孩健康聰明,和她的親生父母生活在一起。現在回想起那一幕仍是感到心驚。人命關天,要是真有個好歹,如何向孩子的父母交待,再怎麼孩子都是父母心頭的肉。大法為我們家化解了這一劫。

正如一首詩寫的:

一元復始乾坤正,萬象更新天地春。
梅開院外添瑞氣,真相到家繞祥雲。
大法好,真善忍,誠心敬念福臨門。
從此年年光景好,佛恩澤被萬代孫。①

註:①摘自《福臨門》作者:德寬。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