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牆軟體救人忙 廣泛傳播效果好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5月03日】

近期看了同修關於廣傳翻牆軟體的文章,提到大面積傳播翻牆軟體的優點益處,我也深有同感。這些年在面對面講真相中,有很大一部分人能夠直接接受真相、勸退,但也確實有一部分人出於怕心,不敢當面起名字做“三退”,甚至起化名也不敢退,怕被別人知道。也有很多在敏感部門的人,見了面一聊就說我們知道你們都是好人,多注意點。但是再往下就不敢聽了,匆匆走開,也有時見到還沒等說上話就直接躲開了。然而看他們的樣子,卻真的是想知道真相的,只是這些年都被邪黨搞怕了,不敢聽。針對這一現狀,我便開始在面對面講真相的同時,將正見網上獲取破網軟體的方法抄寫在小紙條上送給有緣人,再後來又請同修列印在A4紙上,剪下來放在40*60的小自封袋裡,散發到自行車筐、市場攤位及超市裡,待有緣人取走,回家上網獲取破網軟體。我多次親眼看到很多人在發現小自封袋後,打開取出小紙條仔細閱讀,而後將紙條裝在口袋裡離開的,效果很好。

特別是針對一些在敏感部門工作的人,我見到他們以後就會送給他們一個小紙條,說翻牆軟體能看到國內看不到的新聞,有空回家自己上網打開看看,99%的人都會很高興的接受,而且後續效果也很好。比如有一位保衛處工作人員,在我前幾年被非法綁架之後便因害怕不再與我接觸,見面從來都是躲著我走,不跟我說話。後來有一次我經過保衛處,看到他正在屋內看報紙,我便上前搭話說你還看報紙,現在報紙上還有真事嗎?他也說全是假的,我說那你還看,他回答說又沒有說真話的不看這個看啥?你有真的嗎?我說怎麼沒有真的,接著便送給他一個寫有破網方法的小紙條,說你好好回去看看吧,他收下了。幾天後當我再次遇見他時,他一反常態,大老遠地就跟我打招呼,笑呵呵的沖我直點頭——看來這回他真是明白了真相,我也真心的為他感到高興。還有很多多次勸退而不敢退的人,在我送給他們翻牆軟體網址之後,也是態度發生了很好的變化,以前見面不敢說話的人現在都能跟我很熱情地打招呼了,這就是眾生在真相面前的覺醒與轉變啊。

還有這樣一件事讓我印象很深刻。一次我遇到一位單位老領導的女兒,與她講了真相做了“三退”,並告訴她讓她回家跟父母也說說退了吧,但她說她不敢。我也知道這位老領導是個很不好說話的人,在接受真相方面也比較“頑固”,於是我便將翻牆軟體送給了他女兒,告訴她回去後跟父母一起好好看看。幾天後我再次碰到她時,她說哎呀,我看了你給的那個網址,上面說的可比你講的明白多了。這不前幾天我胃疼,就試著按上面說的念“法輪大法好”,結果還真管用了,幾分鐘就好了!現在我們全家都在看這個網,都看明白了。還是自己上網看好,你講的內容太少了,上面東西多!看來她父母應該也已經在網上做了“三退”了。這件事對我鼓舞很大,小小破網軟體真的是作用非凡呀!

到目前為止我所面對面發放出去的翻牆軟體基本都能收到不錯的反饋效果,還沒有看到有丟棄的。現在社會上電腦已經普及到如此廣泛的程度,幾乎家家戶戶有電腦,所以翻牆軟體可以在講真相中有很大的用武之地,發揮很好的作用。而且正法至此,眾生真的是在冥冥之中盼得救啊,面對當前天災人禍的可怕現實,他們都在尋找著能得救的方法,有一線希望的就會有所嘗試。我一般會在小紙條上寫上“想看到國內看不到的新聞嗎”或“末世多災禍,大難何處躲?兼聽明智言,平安福壽多”等常人最關心的話題,以引起他們的關注與重視,進而自己獲取翻牆軟體,全面明白真相。還有一些在社會上遇到的眾生,一走一過來不及講真相的,我也會送給他們寫有翻牆軟體獲取方法的小紙條,告訴他們:“現在天災這麼多,你知道怎樣防災嗎?我給你個網址吧,自己回家好好看看就會知道了。”一般都會接受,特別是對在學校裡受邪黨毒害比較深的學生來說,這種方法既能符合他們獵奇的心理,又能夠使他們更好的接受網上的各種事實真相,可謂有的放矢。

因此,建議面對面講真相做的不好的同修,或者是對有一些難勸退的人和來不及講真相的眾生,同修們可以嘗試發放翻牆軟體,讓他們自己上網去看真相,早明真相早得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