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定舊勢力的邪惡安排



【正見網2013年06月13日】

師父在《美國佛羅裡達法會講法》中說:“那麼也就是說,這件事情經過這麼久遠的年代,都在系統的安排。那麼大家想一想,人類的社會,我們所能看到的這一切能是偶然存在的嗎?甚至於每個大法弟子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你甚至於思考的一個問題都不是簡單的。

將來你們看,都是安排的相當細密,不是我安排的,是這些舊的勢力安排的。”“它們只不過是想要按照它們所要的去做,那是不行的,達不到要求。”

今天,藉助這篇文章,我也談一談自己對否定舊勢力邪惡安排的體會和理解。

在得法之前,我發現了一個問題,就是經常在我的身上會發生一些我自己都莫名其妙的事情,而且這些事情對我都很不利。得法以後,通過學法,我慢慢的就理解了;特別是師父講了舊勢力迫害性的安排的法,我讀完以後就更清晰明了了。

舉一個例子,比如說:同學在一起學習,我拿我自己的那支筆用。我明明看到我拿的那支筆是我自己的,可是別人就說是他的。我很不理解,明明我用我自己的筆,怎麼硬說是他的。可是大家仔細一辨認,咦!真是別人的。這樣,事情直接的結果是把我推到大家的對立面上去,那些別有用心的人就會說我道德有問題。可是每次我自己都百思不得其解:我明明看到是我的那支筆啊,怎麼到了我手裡就變了?!這樣類似的小事、但是卻打擊我道德的事情,從我開始上大學以後,就經常發生,不止一次了。每次我都倍受打擊,又百思不得其解!總覺得在冥冥中好像有人專門跟我作對,來陷害自己;可是自己又沒有辦法解決。

在得法修煉以後,我才知道人有主元神,還有副元神。有一次,師父讓我看到,我居然有七個副元神!可是這七個副元神,都是舊勢力安排來迫害我的。這些邪惡的生命,和外部的邪惡勾結,以幫助我修煉提高為藉口,不斷的給我安排迫害性的磨難。比如,它控制干擾我在不經意間,把別人的東西看成是自己的。然後勾結外在的邪惡,來攻擊我,迫害我說我拿了別人的東西。就像師父在 《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二》- <路>中說的那樣:“雖然在具體表現上有所不同,目地都是將正法修煉者意志毀掉。”

但是,大法弟子有大法師父在宇宙最高處看護著;加上大法弟子自己也具備良好的根基;所以邪惡每次迫害都沒有得逞,只不過是反過來被利用來造就大法弟子而已。

師父在《二零零三年美中法會講法》中說:“我的法身也在親自管大法弟子,同時還有我的法身指定一些真正的能夠協同正法的神在幫助。但是,舊勢力也系統的安排了它們的因素,從而具體來安排它們要的那一切,所以造成了每個學員又都有具體的舊勢力的安排與舊勢力那些生命管。”“我也安排正神和我的法身在全面接管、全面看著它們,避免它們搗亂,不出問題。”師父的這篇經文發表後,我看到,我原來的那七個副元神,都被師父安排的正神替換了。從那以後,那些莫名其妙的、讓我被動難堪的事就少了很多。那些內外勾結的迫害清除了。

今天,師父讓我看到:大法弟子騰空在虛空之中。下面的世界已經是天清體透,很美好了。從上面注視萬物,它們又是那麼渺小;仿佛在數萬米高空上俯瞰大地,世間的一切都飄渺細微、變的不足一提。這時候,一個舊勢力來到我的跟前。我之所以說她是舊勢力,是因為這個生命滿面雀斑,很不美好、不純淨;完全沒有正法之後那些生命的美好聖潔;但是這個生命自己並不知道自己的不純淨。它從它的懷裡拿出來一個32開書那樣大的帳本,在我眼前給我看。那意思是,這是它們定下來要我做的事。這本書的一大半已經完全腐爛、消失不見了;剩下的一小半在它的手裡也破敗不堪、隨時都會脫落下來。但是,這箇舊勢力還是固執的把它拿了出來,要按它安排的來干擾大法弟子。

師父在《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中說:“當然啦,師父以前經常給你們講,我說我不同意、不承認舊勢力安排的這套東西,我有我救度眾生的方法,我也是帶著我要做的東西來了,但是舊勢力在背後裡搞了一套它的東西。”無論舊勢力怎樣執著它們的安排,大法弟子都徹底否定;只遵從大法師父的安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