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我丈夫身上的神奇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6月29日】

2013年4月14日,我丈夫在家裡用電磨光機改裝一下放薩克斯樂器的箱子,突然他在陽台上叫我:“快,出事了”。我以為是小傷小破,到那兒一看,他手上的鮮血已向外直噴,噴的陽台上到處是血。我一看傷勢不輕,馬上喊:“師父救我們”,“法正乾坤,邪惡全滅”。這時丈夫已暈過去了,我立即打120將丈夫送到了醫院。

經醫生檢查,他的食指和中指給電磨光機給切開了,斷了三根筋。醫生說再晚來幾分鐘,筋就接不上了,這隻手有可能就廢了。傷口共縫了二十二針。手術後醫生囑咐:等麻藥過了才能吃食物。可是等到天亮了丈夫還不知道痛,以為是麻藥期還沒過,可丈夫感到餓了要吃,就去問醫生。醫生說麻藥期應該過了。就這樣丈夫在醫院一粒止痛片也沒吃,一個星期後打著石膏就回家休養了。

常人都說:“傷筋動骨要一百天”,可我丈夫一個月手就好了,活動自如了。手好後他認真的對我說了三個神奇:一是麻藥過後不痛;二是傷口好的出奇的快;三是出院結帳時醫保卡上的金額不多不少正好付醫藥費”。我說都是師父的慈悲救了你,要謝謝師父的。

我是1998年2月28日得法的,多年來按照師父的要求不斷的歸正自己的言行,遇到矛盾、心性過關時都會想到我是一個修煉人。丈夫原來是個脾氣暴躁的人,在我身上他看到了大法的美好,使他對大法有了更深的認識,現在他的脾氣也改了。通過這件事,丈夫現在開始聽我讀師父的講法了,使我更加體會到了大法的威力和師父的偉大。今後我更要做好三件事,讓師父放心,做個合格的大法弟子,在此我們全家再次謝謝師父。寫的不好,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