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5月08日】

2009年三月的一天,舅公和姨婆從外地到我婆婆家,看望我婆婆和臥病在床的公公,也就是他們的姐姐和姐夫。晚上下班後,我和丈夫去看他們,進屋後感覺陰森森的,沒說幾句話,座機電話叮鈴鈴響起來,丈夫接完電話說,是弟妹(也就是我的小叔子媳婦)打來的,問家裡有誰,趕快去她家,小叔子又耍酒瘋了,嚇得孩子在家嗚嗚哭,她正在車間加班,走不開。

看看躺在床上不能動的公公,瞅瞅眼前年邁的婆婆,再就是兩位客人,能去的就是我和丈夫。

我們和小叔子家因為房子的事鬧得很不愉快,已經幾年了,應該給我們的錢硬是不給,再加上婆婆偏向,所以心裡一直放不下,沒有達到應有的境界。幾乎不怎麼來往。就在剛才來看舅公和姨婆上樓時,我手扶樓梯扶手,心裡都在想,是師父讓我來的。真的,如果不修大法,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回這個家。

當時不知為什麼,看看丈夫,想想小叔子,畢竟是手足情啊,大法修煉出的善念,從內心涌動,於是我對丈夫說,咱倆去。丈夫一愣,馬上說,走。

我倆來到小叔子家的樓下,丈夫說,你在樓下等我。他原以為我不會上樓。我說和你一起上樓看看吧,出乎他的意料。這樣,我們來到樓上。

一進臥室,看到小叔子醉醺醺的躺在床上,他女兒在另一臥室正哭呢。安慰一下孩子後,我倆站在小叔子的床邊,小叔子閉著眼睛連喊帶叫,雙手不停地亂劃拉。丈夫抓住他的手問,你怎麼啦?沒想到他抽出手要打他哥,我上前一把抓住小叔子的手,他一側身翻到另一邊去了。我示意丈夫離遠點,這時弟妹從車間回來了,舅公和姨婆也來了。舅公一進屋,就坐到小叔子的左邊,想說說他,就問你怎麼了,怎麼這樣。此時小叔子雙手劃拉著廝打舅公,丈夫和弟妹急忙拉擋,混亂中,他抓住舅公就給一拳。舅公趕忙抽身離開,和姨婆站到門口,弟妹嚇得不停叫小叔子的名。小叔子翻來覆去一點也不安穩。我站在床邊,心中沒有了以往的怨恨,平靜的再一次抓住他的手說,閉上眼睛好好睡一覺吧。這時,弟妹問他,你認識這是誰嗎?他睜開眼睛,嘟囔了一句,二嫂嘛。一翻身,不出聲了,也不劃拉了。又站了一會,他睡著了。我和丈夫就回家了。                             

第二天晚上下班後,我說,昨天也沒和客人嘮嘮嗑,今天再去看看。等我倆到婆婆那敲門時,就感覺屋裡似乎有其他人,婆婆開開門,熱情地讓我倆進屋,我的直覺告訴我不想進。我說不進屋了,你們忙吧。

第三天晚上,我問丈夫,你家客人走了嗎? 丈夫說走了。接著他驚喜地跟我說,今天中午,他回婆婆家,婆婆問他,你家供佛呀?丈夫說沒有哇,就是她(說我)煉法輪功。婆婆說,你舅舅來串門,他死去的老丈人那堂神(附體)跟來了,你們第一趟來,他嚇得趕緊躲,說佛來了,佛來了。那天晚上,他從你弟弟那回來,那堂神附你舅身上說,打的就是你,有佛在佛為大,佛沒說話你先說。(這裡不是說我是佛,而是我們修煉的每個人都有師父的法身保護,說的是師父的法身)你們第二天晚上來,他又嚇得說,又來了,又來了,趕緊躲。

噢,原來如此。我明白了為什麼回婆婆家的感覺不好。也明白了小叔子為什麼那樣。

寫出這件事不是證實自我,而是要說明,法輪大法是宇宙大法,無所不能,既能改變人心,教人向善,又能鎮邪滅妖,法力無邊。慈悲與威嚴同在。
  
早就想寫修煉中發生的一些神奇事,自己的或同修的,以此證實大法。但苦於打字慢且不會網上投稿。故幾年來一直未動。最近,這個想法越來越強烈,師父可能看到了這顆心,開啟我的智慧,在機緣巧合下,我學會了網上投稿,因而寫下這篇小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